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釜山影展 結果共123筆

  • 雪莉生前最後訪問公開! 「大家好我是崔真理」逼哭粉絲:好想妳

    韓國女團f(x)成員雪莉(本名崔真理)2019年輕生過世,得年25歲,由於正值青春年華卻香消玉殞,讓外界相當震驚也心疼。雪莉生前除了偶像身分以外,也有不少戲劇作品,5日釜山國際電影節她演出的Netflix影集《女孩,四繹》二部曲將改名為《致真理》,並公開雪莉生前的一段影片。
    2023/09/06 17:52
  • 時隔9年再合體! 李帝勳、朴恩斌擔任釜山影展主持人

    第28屆釜山影展將於10月4日展開,今(27)日主辦方宣布本屆主持人為男星李帝勳、女星朴恩斌,2人都是演藝圈中存在感極強、擁有許多人氣作品的演員,朴恩斌今年以《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百想藝術大賞TV部門「大賞」殊榮,而李帝勳近年演出《模範計程車》系列也十分受歡迎。
    2023/08/27 11:45
  • 梁朝偉快閃台灣行程曝光!深夜揪多年不見好友大啖涼麵 

    由導演侯孝賢執導的經典史詩鉅作《悲情城市》,33年後推出全新4K數位版全台上映,昨(15)日舉行首映會,許久不見的金馬影帝梁朝偉,也低調現身,將他的浪漫情人節獻給台灣。梁朝偉這次是以私人身份來台看當年的老夥伴,去年他在韓國釜山影展記者會上就曾提及,最想讓新一代觀眾欣賞的作品,就是《悲情城市》。時隔33年終於再次於大銀幕觀賞此片。
    2023/02/15 16:57
  • 51歲李英愛養顏菜單曝光! 「這水果」抗老又可當正餐

    51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結婚後就淡出螢光幕,去年才又有新作品《具景伊》,劇中近乎素顏的妝感,讓人驚嘆她的皮膚白皙透亮。最近李英愛擔任釜山影展年度演員評審,優雅氣質再度美出新高度。李英愛的養生法只有4個好習慣,包括溫開水、吃葡萄、喝薑茶和綠茶以及飲食清淡。營養師表示,葡萄的抗氧化力比維生素C高20倍,連皮吃更能養顏美容。
    2022/11/18 14:57
  • 男神回歸!丁海寅遭挖眼球成「獨眼龍」 暗黑面貌曝光

    34歲南韓演員丁海寅演出過《雪降花》、《D.P:逃兵追緝令》等夯劇,帥氣外型讓他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他近期在《異感追擊:連瞳》中,飾演擁有自癒能力的男人「河東修」,日前於第27屆釜山影展的「On Screen」單元首映大獲好評。
    2022/11/15 16:42
  • 看一本書.起一間厝 屏東爸用18年打造「家族樹」

    屏東枋寮有一棟兩層半樓高的白牆日式建築,房子從構想、畫設計圖、選料、立柱、上樑,都出於「素人建築師」楊三二之手;他不懂日文,卻靠漢字和圖解鑽研日文書,按照日式工法,徒手蓋出了一棟「全榫接」的木造房屋。導演蘇鈺婷堅持跟拍10年,將楊三二的故事帶向世界舞台;紀錄片《家族樹》這個月在釜山國際影展(BIFF)全球首映,更入圍「超廣角紀錄片競賽單元」。從2004年開始讀一本書、動手蓋一間房,楊三二追夢築屋至今已邁入第18個年頭,一家人挺過經濟困境、無懼旁人眼光,雖然房子還沒完全蓋好,但「家」的模樣早已形成。
    2022/10/28 20:00
  • 范少勳師妹出席釜山影展 同框「男神李秉憲」秒變小粉絲

    姚淳耀、范少勳師妹宸頤日前因主演電影《默殺》赴釜山影展出席映後活動,回顧三年前拍攝的電影終於在大銀幕呈現,感動不言而喻。她透露印象最深刻的是「裡面的驚嚇、恐懼跟憤怒的情緒都是很純粹、很真實的青春蹤影,要再重來也沒辦法演出的樣貌。」她也隔空向同片演員吴慷仁、黃健瑋、施名帥、尹馨等表達感謝,「這是很多很多人的幫助,我才能這麼自然的演出。」
    2022/10/15 17:49
  • 梁朝偉加入「魷魚遊戲2」?劉嘉玲「會面導演」貼文洩密

    香港影帝梁朝偉,要加入「魷魚遊戲」嗎?梁朝偉前往釜山影展領獎,妻子劉嘉玲曬出他跟導演黃東赫會面對談的照片,引起全球影迷好奇,期待影帝加盟第二季。
    2022/10/10 21:02
  • 《小藍》唯一國片入選釜山影展 李怡芳導演學韓文打招呼

    唯一入選釜山影展的台灣劇情片《小藍》於7日起在釜山影展舉行國際首映,三場放映全數完售,新銳導演李怡芳抱著緊張的心情與首場觀眾一同觀影,感受電影放映時觀眾給予的即時回饋,李怡芳導演表示其實自己邊看邊感到不安,「數不清看了幾遍《小藍》,但突然帶著國際影展的濾鏡,我好像又從頭走了一趟《小藍》的歷程,想起觸動我拍這個故事的初心。」
    2022/10/09 20:42
  • 何超儀登釜山影展紅毯逆天長腿辣翻 合體是枝裕和玩自拍

    第27屆釜山影展昨(5)日晚間在南韓海雲台盛大開幕,也是全球疫情之後相隔3年再度開放觀眾進場,紅毯上星光雲集,除了頒發亞洲電影人大獎於香港神級影帝梁朝偉外,亦邀請何超儀以電影製作人身份作特別嘉賓,與各地同業交流,她穿著一身時尚的毛大衣,底下露出細長腿,辣翻全場。
    2022/10/06 17:23
  • 多圖/梁朝偉帥抵釜山影展!白西裝壓軸亮相 60歲不老顏值曝

    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5日於韓國舉行,現場星光熠熠,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 ,只見他身穿一身白西裝亮相,走上紅毯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妻子劉嘉玲也在社群曬出多張帥照,更包含和韓國影帝宋康昊的合照,引起關注。   
    2022/10/06 10:22
  • 梁朝偉60歲無修圖不老顏值曝光 白西裝帥翻釜山影展紅毯

    第27屆釜山影展在今(5)日於韓國舉行,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他以一身白色西裝隻身亮相紅毯,帥氣依舊。以《嬰兒轉運站》奪下坎城影帝的宋康昊則與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則一同踏上星光大道。另外驚艷紅毯的還有百想影后全鍾瑞,身穿全白低胸長裙,胸前豐滿呼之欲出。而日前遭譏變胖的具惠善,也現身紅毯,看似變瘦了一點,但離兌現粉絲的承諾顯然還有一段長路。
    2022/10/05 23:25
  • 金馬女配探索青春情慾 影像流到韓國紅成台灣之光

    2022釜山國際影展在今(7)日公布入選名單,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王渝萱和許乃涵主演的《小藍》,入選韓國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是本屆唯一入圍的台灣劇情片;另外,曾奪得兩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蕭菊貞導演,籌備5年的新作《南方,寂寞鐵道》(On The Train),則入圍紀錄片競賽單元,將於釜山影展上舉行世界首映。
    2022/09/07 20:30
  • 開放5成觀眾席!「釜山影展」開幕 宋仲基掌主持棒

    南韓「釜山影展」昨天(6日)正式開幕,去年因為疫情嚴重,改採「線上」舉行,今年在遵守防疫的情況下,所有主要環節都在「線下」登場,釜山海雲台的「電影殿堂」,睽違2年鋪上了紅地毯迎賓;雖然僅開放五成觀眾入場,但主辦單位特別請來男神宋仲基,和女星朴素談搭檔主持,現場熱度不減。南韓下個月起將分階段鬆綁,進入「和疫情共存」模式,釜山影展作為南韓疫情爆發後,第一場大型藝文盛會,也讓民眾看到解封曙光。
    2021/10/07 19:42
  • 釜山影展開幕!宋仲基帥氣主持 聽到「她的名字」秒回頭

    第26屆釜山國際電影節,6日正式開幕,由演員宋仲基和朴素丹擔綱主持,2大明星合體現身紅毯引起騷動,另外,曾和宋仲基扮演情侶的全汝彬,緊接著在他們之後走上紅毯,宋仲基一聽到她的名字,立刻回頭微笑對望,互動相當有趣。
    2021/10/07 14:10
  • 徐若瑄靠視訊和尪互動 曝「超狂新身份」喊:辛苦但值得

    自8月返台就工作滿檔的Vivian徐若瑄,今(7)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分享近期的生活,身兼歌手、演員、製作人的她透露在日前受邀成為本屆「釜山影展」的評審,並將於今晚以線上的方式頒發最佳男主角獎,難得的體驗讓她即使忙到黑眼圈明顯還是深感榮幸。
    2021/10/07 13:23
  • 國片發光!《瀑布》、《修行》、《徘徊年代》進軍釜山影展

    近年來台灣國片在國際影展上屢傳捷報,第26屆韓國釜山國際影展在15日公布片單,有3部國片入選「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包括賈靜雯與王淨合演的《瀑布》、以及金馬影帝后陳以文、陳湘琪合體飆戲的電影《修行》,以及新銳導演張騰元以新住民為主的作品《徘徊年代》。
    2021/09/16 12:29
  • 快訊/釜山影展電視獎 張孝全、朱智勳同獲視帝

    第25屆釜山影展 ,針對電視劇新增的「亞洲內容獎」,台灣演員張孝全,憑藉《誰是被害者》拿下最佳男演員,他把功勞歸功給所有工作人員,而韓國男星朱智勛以喪屍劇《屍戰朝鮮2》共同獲得視帝獎座。
    2020/10/25 20:36
  • 釜山影展電視獎! 張孝全、朱智勛同奪視帝

    第25屆釜山影展21日開幕,新增的「亞洲內容獎」今年邁入第2屆,入圍5項大獎的台劇《誰是被害者》,最後抱走1座獎,張孝全拿下最佳男演員、和韓星朱智勛以喪屍劇《屍戰朝鮮2》共同獲得視帝獎座。
    2020/10/25 20:26
  • 張孝全爭釜山視帝! 《被害者》5提名台之光

    張孝全以懸疑推理劇《誰是被害者》,入選第25屆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準視帝,將和韓星朱智勛、姜河那共同爭獎,戲劇還提名編劇、創意等其他4個獎項,成為台灣之光;而許光漢的《想見你》也入圍最佳戲劇和創新2大獎,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2020/10/11 12:15
  • 69歲遭29歲性侵.不可能?韓片述年長婦難言的痛

    如果您看到社會新聞報導,一名69歲的女性控告29歲的男看護性侵,您會作何反應?覺得這男的罪該萬死,還是認為「怎麼可能?」,甚至懷疑原告神智不清?這是今年台北電影節選映的一部韓國片的情節,由在《與神同行》中賺人熱淚的南韓國寶級演員 藝秀晶主演。「年輕男人沒有性侵年長女人的可能性」是片中法院駁回拘票申請的理由,但導演林善愛正是受到社會案件啟發,寫下這個故事,揭露老長女性遭受性暴力其實遠多於想像,入選釜山影展並深獲共鳴,抱回KNN觀眾票選獎。
    2020/07/01 19:51
  • 《陽光普照》巫建和、劉冠廷 戲裡反目戲外成朋友

    演員巫建和與劉冠廷因演出國片《陽光普照》結識,兩人在片中反目成仇,鏡頭外卻因戲成為好朋友,這次結伴造訪南韓釜山影展,還一起體驗汗蒸幕與欣賞釜山海雲台的美麗沙灘。
    2019/10/09 15:46
  • 敲金鐘又奪大獎 《與惡》獲釜山影展「編劇獎」

    在金鐘獎橫掃六項獎座的《我們與惡的距離》,編劇呂蒔媛隔天立刻飛到韓國釜山影展,獲頒亞洲內容獎項的「最佳編劇獎」,也是台灣唯一奪下獎項的戲劇作品。
    2019/10/07 14:47
  • 《與惡》再傳捷報 呂蒔媛奪釜山影展最佳編劇獎

    公視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繼前(5)日於第54屆電視金鐘獎榮獲6項大獎肯定,昨(6)日又於釜山國際電影節(簡稱「釜山影展」),奪下「亞洲電影市場展亞洲內容獎最佳編劇獎」,與韓國《我的大叔》編劇朴海音共同獲獎!成為台灣唯一一個奪下獎項的台劇,由編劇呂蒔媛與公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共同出席領獎。
    2019/10/07 10:03
  • 邱澤釜山獲獎全英文致詞!與潤娥同框

    邱澤帶著黑色喜劇《江湖無難事》參加釜山影展,昨晚(4)在釜山出席亞洲之星大賞頒獎典禮,奪下「FaceofAsiaAward」大獎,全程用英文致謝,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獲得這個獎項,男女神開心同框合照。
    2019/10/05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