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鐘影后 結果共282筆

  • 80歲中風母確診後狂咳 楊貴媚「徒手挖痰」超心疼

    金鐘影后楊貴媚今(23)日擔任愛心大使為創世基金會「照護e點靈」活動站台,她照顧中風母親14年,剛開始毫無經驗,透露過去曾因抱母親時,造成自己的手腕拉傷,縱使現在看起來輕鬆熟練,但都是經過不斷的練習與試錯,才找到最適合的方式。
    2022/11/23 18:25
  • 許效舜控訴「說話都沒人信」 金鐘影后見他1舉動傻眼:很不OK

    東森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9日將播出由許效舜、楊麗音、張軒睿、温貞菱前往澎湖旅遊的有趣互動,自喻半個澎湖人的許效舜擔任第一天的導遊,一行人從下飛機之後就開始不斷地吃,楊麗音便忍不住吐槽他:「我覺得你很不OK,都沒有別樣!」自然不做作的真實反應,逗笑所有人。
    2022/11/17 22:40
  • 41歲孫淑媚鬆口不結婚!自爆「物色療養院」動念退休

    41歲金曲歌后孫淑媚近年轉戰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去(2021)年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金鐘影后,她今(15)日與潘麗麗、曾少宗一起出席公視人生劇展《趁她還記得》媒體茶敘,竟然透露自己已經開始物色療養院,打趣表示:「因為我一直很想退休。」
    2022/11/15 16:08
  • 天心一覺睡醒突「視力模糊」 緊急動刀曝驚人成果

    金鐘影后天心成為德國「裸視美」熟齡近視雷射品牌大使,一直以來視力都很好的她,某天突然看不清楚東西,所幸經過舒適又快速的十分鐘近視雷射,終於可以甩掉眼鏡,嗨喊:「不讓眼齡洩漏年齡,現在我的眼齡,就跟外表一樣年輕!」
    2022/11/15 11:47
  • 為照顧自閉兒心力交瘁!金鐘影后陷困境 嘆:母親心中永遠的痛

    金鐘影后王琄加入故事工廠舞台劇《Space Boy》,入圍金鐘獎女配角的新生代女星李劭婕則飾演她的女兒,兩人首次合作演母女,李劭婕直呼:「琄姐是我們的大前輩,難免緊張,在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王琄則讚李劭婕自我要求高、事前做很多功課,反倒希望她能放膽任性、放輕鬆,「太尊敬王琄這個人的話,太像老師,她應該對我要更像母親,可以不用這麼客氣,家人哪有在客氣的啦!」
    2022/11/14 15:39
  • 金鐘影后鍾欣凌捅婁子「遭上銬」 全家鬧進警局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幕前幕後原班人馬重磅回歸,今(8)日發布前導海報與前導預告,海報中鍾欣凌以招牌婆婆扮相「破洞而出」,短短一分鐘的前導預告,可見到她飾演的「全民婆婆」彩香大搞烏龍,因弄丟神秘「OO」進而上演一段超展開的尋找OO大作戰。
    2022/11/08 16:43
  • 許瑋甯曖昧鮮肉學生!「金鐘影后不爽了」 雙方爆衝突當眾互嗆

    許瑋甯與陳昊森主演的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今(7)日推出由尹馨飾演的「謝淑芬」角色花絮,她在劇中是有權力勢的家長會長,同時也是陳昊森母親,尹馨坦言:「謝淑芬很囂張、很跋扈,隨時隨地都在一個情緒高漲的狀態,她就是一個一出場就一定要高調到讓每個人都看到她的那種人,但我本人其實是很習慣安靜、低調的,要詮釋這樣性格的角色,對我來說是滿挑戰、卻同時是吸引我演出的原因。」
    2022/11/07 21:05
  • 金鐘影后曝國際級舞蹈家私下樣貌 爆料「火藥味很重」

    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的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今(7)日舉行首映會。該片獲本屆金馬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動作設計獎」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三大獎入圍。主演許芳宜與片中父母陳竹昇、謝盈萱重聚登台,謝盈萱率先爆料:「現場感受到導演跟芳宜老師的(火藥)火花很重,感覺好像要破了!兩個創作者在現場凝聚專注時的樣子,『比我的臉還恐怖』。」
    2022/11/07 19:33
  • 金鐘影后回春22歲!裝嫩扮女大生 「44歲逆齡美貌」厲害了

    44歲尹馨曾拿下2座金鐘迷你劇影后,她近來在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中,逆齡詮釋角色「謝淑芬」22歲大學時期,回想定裝過程,她笑說:「我當時看到工作人員把小淑芬的衣服拿到我面前,我真的覺得他們這個選擇太大膽了,但他們一直跟我信心喊話說一定沒問題的,我就想著他們敢相信我就敢演,還好那天的陽光很美,讓我真的瞬間回到了學生時期的感覺。」
    2022/11/07 18:57
  • 謝盈萱接拍新片竟喊「貪圖一些東西」 再合作陳竹昇變夫妻

    新科金鐘影后謝盈萱、陳竹昇繼《俗女養成記》後再度合作,演出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的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3人今(3)日在金馬影展首映會同框,謝盈萱談及接拍契機,笑喊:「貪圖一些東西。」表示除了圓夢與許芳宜合作,還可以上免費的課程,逗樂眾人。
    2022/11/03 19:31
  • 51歲金鐘影后驚吐已交待後事!「遺照都選好」 坦然面對死亡

    51歲「金鐘影后」苗可麗今(2)日出席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媒體茶敘,提到日前80歲母親因身體不適掛急診,她看到年邁的媽媽飽受病痛折磨,連套假牙吃東西都很吃力,內心相當不捨,說到一半忍不住淚崩。對生命相當感慨,她自曝早已選好遺照,甚至對女兒交待好後事,坦然面對死亡,為的就是希望自己離世後不造成別人麻煩。
    2022/11/02 21:47
  • 連拿金馬金鐘!他曝謝盈萱「自虐」內幕:早已不只是演員

    新科金鐘影后謝盈萱,以作品《四樓的天堂》再度摘金,上台致詞時因為搞錯了得獎作品,脫口爆了粗口,成為典禮意外的最大亮點。過了一夜,她為此發文道歉表示:「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請大家原諒!」而她的經紀公司老闆陳鎮川則是發文透露其工作態度,稱謝盈萱「就是自虐等級的嚴厲」,還說她「早已不只是演員」。
    2022/10/23 17:36
  • 謝盈萱金鐘台上爆粗口!睡醒「落淚道歉」 自責做了不好示範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22日晚間落幕,謝盈萱萱以《四樓的天堂》擊敗楊謹華拿下生涯首座金鐘影后,但她因雙料入圍在台上搞錯得獎作品,脫口爆粗口,真性情笑翻全場,而她今(23)日中午於臉書上發文再度道歉:「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請大家原諒!!」
    2022/10/23 13:41
  • 一票險勝楊謹華!金鐘影后謝盈萱坦言:她得獎絕對是遲早的事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晚落幕,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奪下影后,對於這次以一票之差險勝《華燈初上》的楊謹華,她在慶功宴上坦言:「謹華得獎絕對是遲早的事情,我很敬重這位對手,也很期待接下來如果有機會可以跟她一起合作。」
    2022/10/23 03:40
  • 楊謹華只差1票敗給謝盈萱 《華燈》11項全槓內幕曝光!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22)日落幕,陳亞蘭靠著《嘉慶君遊台灣》拿下金鐘影帝,成為金鐘史上唯一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性;影后則由謝盈萱以《四樓的天堂》奪得,《良辰吉時》拿下5項獎成為本屆大贏家。《華燈初上》入圍11項全摃龜,成為另類亮點。評審委員會主委陳慧玲也在會後受訪時,曝光了今年評審討論內幕。
    2022/10/23 00:11
  • 影后慌了!謝盈萱得獎「飆罵Fxxk」 鍾欣凌驚呼最大高潮

    第57屆金鐘獎由女星謝盈萱靠著《四樓的天堂》拿下金鐘影后,這是她首度奪獎。此次謝盈萱靠著《四樓的天堂》與《俗女養成記2》爭獎,但上台後一時錯亂,感謝成《俗女養成記2》,讓她在現場大喊:「Fuck!」而頒獎人鍾欣凌更直接拿著麥克風直說:「這是本屆金鐘獎最大高潮。」讓全場笑瘋。
    2022/10/22 22:43
  • 楊謹華連槓6次!《華燈》雙姝大熱倒灶 謝盈萱首奪金鐘影后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影后大獎眾望所歸由《四樓的天堂》謝盈萱奪得。
    2022/10/22 22:36
  • 金鐘紅毯五美/楊謹華美贏林心如紅毯稱冠 陳意涵甜出性感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的星光大道主持人由楊小黎與陳家逵攜手主持,《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本屆金鐘獎戲劇類星光大道紅毯五美,包括本屆入圍金鐘影后的林心如、楊謹華,另外還有迷你劇集入圍者程予希、陳庭妮,以及頒獎嘉賓陳意涵。
    2022/10/22 19:51
  • 游安順眼淚不夠拼命喝水差點虛脫 出道37年首入圍金馬影帝

    由金鐘影帝游安順、金鐘影后楊麗音主演的新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受邀擔任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同時也入圍第59屆金馬獎13項大獎,擅長描寫社會底層人物視角的導演詹京霖,時隔5年,帶來新作品探討生跟死的議題。金鐘影帝游安順更是出道37年來,首次入圍金馬影帝。最讓他崩潰的是一場心境轉換的哭戲,哭了7遍從早拍到隔日凌晨,怕淚水不夠更拼命喝水差點虛脫。
    2022/10/22 11:38
  • 甜曝霍建華「喝醉像小孩」 林心如大放閃:老公什麼時候都可愛

    準金鐘影后林心如即將在22日出席頒獎典禮,今(20)日現身《麥卡倫時代迴廊特展》站台,透露私下常與老公霍建華小酌放鬆,不過為了頒獎典禮戒酒,就怕水腫不上相,並加碼爆料或建華喝醉像小孩,直誇:「什麼時候都覺得老公滿可愛的。」
    2022/10/20 20:03
  • 苗可麗「被大咖男神點名」!出道35年獻處女秀 羞喊:好緊張

    金鐘影后苗可麗當年以《台灣霹靂火》中「公車萍」一角爆紅,她將與剛獲選「十大傑出青年」的炎亞綸,在「吾夜Soul Fun生活節」同台演出,對於這樣的驚喜組合,炎亞綸笑說自己可是抱著被拒絕的心情去邀約,沒想到對方很爽快地答應。苗可麗雖以歌手出道,從未參加音樂節,坦言接到邀請時開心到撒花轉圈。
    2022/10/18 21:29
  • 林心如入圍金鐘影后「喜訊連發」 低調擁新身分

    「2022金片子大賽」於今(17)日公布入圍名單。本屆金片子大賽評審會議分為初審、決審,初審分兩組,每組從147件作品中評選出入圍一般獎、特別獎和個人獎項,入圍名單公布後將進行決審會議。評審團有以電影《咒》入圍金馬獎13項大獎的導演柯孟融、以《查無此心》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曾英庭、金曲獎導演比爾賈、《做工的人》金鐘導演鄭芬芬組成專業評審團,並於決審會議加入以《華燈初上》入圍今年金鐘獎視后的林心如。
    2022/10/17 18:45
  • 與温昇豪轉行賣車!王淨自認冷靜型駕駛「開車癖好」曝光

    金鐘影帝温昇豪和北影影后王淨化身汽車銷售業務員,聯手拍攝汽車品牌自製節目《今天來個 VOLVO GO》,繼首輪節目播出獲得熱烈迴響後,最新集數拜訪了中華隊當家鐵捕葉君璋和金曲歌后艾怡良,兩人還趁機向艾怡良討教唱歌技巧。
    2022/10/15 17:28
  • 黃姵嘉情牽邱昊奇「已交往3個月」 甜曝點頭關鍵:突然被電到

    金鐘影后黃姵嘉日前被目擊與男星邱昊奇同遊金門,事後女方也大方認愛,在社群曬出多張出遊照,相當高調。今(6)日黃姵嘉與高捷、王彩樺、小樂(吳思賢)、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出席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記者會,為她認愛後首度露面,談起男友,黃姵嘉羞認已交往3個月,感情甜蜜蜜。
    2022/10/06 20:41
  • 繼《九降風》後再度合作!紀培慧「霸凌鳳小岳」當樂趣

    金鐘獎影后紀培慧和張懷秋參服裝設計師陳科維聯手國際導演Adam Hayes和 Nick Hayes的時尚電影《Are You in Heaven你在天堂嗎?》。因片中有血腥鏡頭被列在限制級,但仍獲得一面倒的好評。紀培慧更透露與張懷秋一起霸凌鳳小岳是拍攝時一大樂趣,「我們很有默契,但小岳跟懷秋在片場聊天時,我也會像跟屁蟲妹妹一樣,跑去旁邊聽,整個製作回憶真的是很美好。」
    2022/09/24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