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温昇豪轉行賣車!王淨自認冷靜型駕駛「開車癖好」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7:28
温昇豪與王淨化身王牌業務員。(圖/翻攝自國際富豪汽車提供)
温昇豪與王淨化身王牌業務員。(圖/翻攝自國際富豪汽車提供)

金鐘影帝温昇豪和北影影后王淨化身汽車銷售業務員,聯手拍攝汽車品牌自製節目《今天來個 VOLVO GO》,繼首輪節目播出獲得熱烈迴響後,最新集數拜訪了中華隊當家鐵捕葉君璋和金曲歌后艾怡良,兩人還趁機向艾怡良討教唱歌技巧。

更多新聞:林志穎終於露面!48歲生日帥氣現身 打臉「毀容謠言」

 

温昇豪(左)與王淨(中)突擊艾怡良錄音。(圖/翻攝自國際富豪汽車提供)

温昇豪、王淨和音樂一直很有緣,在拜訪艾怡良之際,王淨趁機和歌后學習發聲的技巧,艾怡良大方傳授祕訣之餘,不忘敲碗温昇豪何時要再發片?温昇豪笑回:「我真的蠻愛唱歌的,但並沒有特別要發唱片。」而最近在考慮買車的王淨,表示自己喜歡五門車或是小型休旅車,因為出門帶愛犬比較方便;自評以菜鳥駕駛來說,開車時屬於比較冷靜的類型,而說起平常開車時不為人知的癖好,王淨大方表示:「唱歌!越大聲越好。」

更多新聞:林志穎48歲「生日願望」逼哭粉絲 同框愛妻陳若儀、3子

 
葉君璋教練載王淨與温昇豪出遊。(圖/翻攝自國際富豪汽車提供)

温昇豪談到這次與王淨合作,大讚對方:「王淨在新生代演員裡面是非常優秀的,我一直很喜歡她,看過她演的電影,也很欣賞她的演技,所以跟她工作的時候就很開心。對她的印象是一位優秀、聰明、很有靈氣的演員。」王淨認真背汽車專有名詞的態度,讓温昇豪印象深刻,「你可以感覺她很用心,正式開拍她是一次OK,我覺得很厲害。」
 
問起王淨拍攝時的困難,她說:「最難的是要背下不同型號車子的特點還有共同點,以及要熟知各個不同的性能,但我覺得很好玩,很像在台詞訓練!」温昇豪與王淨聯手拍攝的 VOLVO 自製節目《今天來個VOLVO GO》,第三集將於10月13日首播、第四集10月20日接力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影帝#金曲歌后#王淨#温昇豪#艾怡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88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