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金爐 結果共128筆

  • 2千萬賄款當金紙燒!少將涉收賄滅證 5百萬交保

    國防部空軍少將張大偉,利用營區改建採購案,向得標廠商索賄4500萬元,最後得手2800萬,為了滅證,把2千萬帶到岳父家頂樓,丟進金爐裡燒掉,燒了整整兩天才燒完。張大偉被依貪污罪起訴,法院昨天召開羈押庭,裁定500萬交保,家人籌錢籌了一夜,才替他辦保。
    2021/09/02 14:57
  • 在貨車上燒紙錢不怕火燒車被好兄弟打劫? 業者回應:免驚有專利

    農曆七月半剛過,不少家家戶戶都以祭祀過「好兄弟」,其中更有網友目睹到用小貨車改裝的移動式金爐,不過網友認為這樣在車上燒紙錢會不會有安全疑慮,並且也引來不少人謾罵這樣既危險又不環保,一不小心就在中元節上火燒車,原本想燒紙錢,反倒是整台車被、「好兄弟」給帶走。不過貼文也引來業者親自回覆,表示移動式焚燒車是有通過專利技術並且經過合法改裝,不用擔心焚燒車會被「好兄弟」給盯上。
    2021/08/26 17:19
  • 驚見「行動金爐車」路邊燒大火匯款 他看傻:台灣太神奇

    農曆七月鬼門開,許多民眾都會普渡拜拜祈求平安健康,不過對於較少祭拜的人來說,要在哪裡燒金紙或銀紙恐怕是個難題。近日有民眾在路邊直擊「行動金紙焚燒車」,可直接在車廂內點火燒紙錢,讓他大開眼界,但也相當擔心其行車安全。
    2021/08/26 11:06
  • 疑燒金紙「死灰復燃」!警化身消防員 持滅火器衝進屋

    普渡拜拜燒完金紙,千萬記得灑水降溫!新北市三重一處民宅,住戶疑似燒完金紙後,直接把金爐放進屋內,差一點釀成火災,巡邏員警化身消防員,拿滅火器衝進屋內滅火,實際測試,金紙燒完後,表面看起來沒火,但灰燼溫度還是破百,碰到易燃物就會釀災。
    2021/08/20 12:31
  • 香爐也泡水了!鹿港天后宮 天井淹水

    中台灣下大雨,大家好開心,但彰化鹿港住戶卻憂喜參半,因為他們淹水了。鹿港天后宮,天井淹水,金爐供桌都被水圍住,鹿港公會館.龍山寺前低窪的階梯廣場,變成大水池。鹿港老街,也水淹及膝,不過住戶淹水都是老經驗了,馬上搬出沙包、水閘門,淹水大作戰。
    2021/05/30 13:25
  • 民宅見「外掛式香爐」站牆外 網驚:砸下來真的見天公

    許多民眾為了節省住宅空間,會在外牆安裝凸窗用來曬衣,或把冷氣外機裝在外牆上,大大節省陽台的使用空間,不過卻有屋主疑似覺得陽台太小,把香爐「外掛式」安裝在陽台外,還沒有加裝安全防護的設備,讓網友直呼「被砸中,真的要見天公了!」
    2021/04/23 16:15
  • 大甲媽彰化市區遶境 人潮多發生推擠衝突

    台中大甲媽遶境活動今天凌晨傳出推擠衝突,大甲媽鑾轎從彰化天后宮起駕時,因人潮太多發生推擠,混亂中疑似有人潑辣椒水,也有人不小心推倒金爐,場面混亂。
    2021/04/17 05:47
  • 台南轉運站前火燒36車 竟是燒紙板釀禍

    台南北區,轉運站附近停車場,凌晨突然起火,停放的一整排機車全被大火吞噬燒毀,但不是機車漏油或自燃,調查後發現,竟然是一名女子半夜在小廟旁金爐燒紙板,結果意外釀火,一共燒毀了36輛機車。
    2021/03/02 11:56
  • 補習班竄白煙!憂屋內悶燒 警消破門救援

    昨天(15日)是開工吉日,新北市一間補習班拜拜燒金紙,儀式結束後,業者將金爐和周遭垃圾全放回屋內,結果人離開沒多久,二樓竄出濃煙,附近鄰居擔心屋內悶燒,趕緊報案,警消到場立刻破門、破窗檢查,確認沒起火,迅速解除危機,但到底是金紙餘燼沒處理完全,還是垃圾中的菸蒂釀災,警消還要釐清。
    2021/02/16 19:29
  • 黑晶爐「加熱」閃紅光 用不慣發問「壞了嗎」

    寒流來襲,窩在家裡吃火鍋,爐具要怎麼選呢?很多人會買沒有明火的爐子,比較安全!但有民眾分享,買了黑晶爐回家,實際使用才知道,爐具採鹵素燈加熱,過程中會有一閃一閃紅光,加上鍋子不夠大,無法完全蓋住加熱爐面,用起來很不習慣,第一時間還以為買到「爐王」,上網發問!
    2020/12/30 19:01
  • 屏東玉皇宮帶頭封爐 紙錢統一送環保金爐燒化

    屏東市玉皇宮每年春節到農曆初9天公生所焚化的紙錢高達350公噸,玉皇宮為響應政府降低空污的環保政策,今天率先全縣各廟封金爐,未來紙錢將統一送縣政府的環保金爐燒化。
    2020/12/15 13:43
  • 「土地公不讓你逃」 酒駕肇逃200米又撞金爐

    苗栗苑裡,一輛休旅車,路口撞停等紅燈車輛之後,肇事逃逸200公尺,轉入巷口又撞土地公金爐,目擊者看到他,似乎倒車想要逃,下車搖搖晃晃,果真是酒駕,救難人員說,土地公也不讓你逃。
    2020/11/20 13:41
  • 路上紅包藏指甲!男秒丟燒金爐 一團白煙竟「撞3次門」

    紅包撿了直接跟回家!一名母親晚上散步發現地上躺了一個紅包,好奇撿起竟發現裡面藏有60元硬幣、剪下的指甲及髮絲,豈料長髮女鬼跟回家並緊纏著她兒子,甚至站在屋頂不斷瞪眼凝視,彷彿在說「我要得到你」,嚇得趕緊到廟裡燒掉解煞氣,沒想到竟見驚人一幕,讓兒子崩潰不已。
    2020/10/10 10:12
  • 亂燒東西還跑掉!住戶暗夜驚醒 婦罰5千

    台北市內湖一處公寓,日前傳出火警,樓上住戶看到濃煙竄進家門,一度以為有人縱火,因為案發前,公寓門口的金爐內冒出火光,還產生大量濃煙,及刺鼻味,周遭卻沒半個人影,事後才知道,鄰居在焚燒東西!
    2020/10/07 19:44
  • 停車未打P檔!貨車倒退嚕撞電箱 上百戶停電

    嘉義市傳出貨車撞電箱的意外!上午9點多,一輛貨車停在斜坡上,貨車駕駛說,他只拉手煞車,沒有打P檔,結果,貨車突然倒退,撞翻金爐後,還撞毀台電的變電箱,造成附近上百戶人家因此停電。
    2020/09/25 19:43
  • 「粉紅女用內褲」丟金爐桶 他急買新的:丟的人會衰3年

    台灣民間習俗上,會祭祀神明和祖先祈求平安,每每祭拜結束前,民眾多半都會焚燒紙錢在金爐桶內。但最近有網友氣憤地發文提到,日前他要燒金紙時,打開金爐桶一看超傻眼,裡面竟然被人放置1件粉紅色的女用內褲,讓大他罵「怎會有人對神明如此不敬?」有其他網友提到,這樣做不但神明不會保佑,而且還會衰3年。
    2020/05/27 11:46
  • 討不到口罩 婦人踹倒金爐大鬧罷韓連署據點

    高雄罷韓連署第二階段開始,民進黨議員服務處提供連署據點,沒想到,上午11點左右,一名婦人鬧場還踢倒燃燒金紙的金爐,婦人自稱想要拿免費口罩,工作人員表示只發送給簽名連署的民眾,婦人要不到又打算搶麥克風,脫序行為嚇壞在場民眾,因此議員報警處理。
    2020/01/29 20:50
  • 長靴妹玩交換禮物…抽到陰間提款機 網笑:實用沒期限

    今(25)日是耶誕節,不少民眾都會和親朋好友或同事玩「交換禮物」,有些人會規定禮物金額不能超過多少錢,大家也都會為了要準備禮物而花費心力,但也有人擔心會抽到爛禮物。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她在今年抽到的耶誕禮物超傻眼,不少網友笑翻了,但也說「這個是實用的東西,反正沒有使用期限!
    2019/12/25 09:28
  • 長知識!金爐上為何放「空心菜」?專業網友來解答

    傳統習俗中拜神祭祖會焚燒紙錢,意味將紙錢燒給祂們花用,並以此祈福。但近日有名網友在路邊發現,一名阿伯正在燒金紙,本是普通的事,但後來卻看到對方在金爐上卻擺了一把空心菜,讓他十分不解,於是PO文詢問廣大網友,「有人知道原因?」也意外釣出內行人來解答。
    2019/12/18 22:36
  • 逛好市多見它驚吐1句話 真相曝光阿母秒糗炸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常常不定時推出限量、獨賣商品,有時還會引進國外才有的特殊商品,引發民眾搶購熱潮。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她帶媽媽去逛好市多時,媽媽突然發現1款「美國人的金爐」,當場大讚其外型做得很漂亮,結果隨後真相曝光,讓媽媽當場糗爆,原PO也哭笑不得。
    2019/12/07 10:20
  • 虎爺金爐前蹲下!女兒「遮屁」吐1句 媽秒下跪謝罪

    通常進入宮廟或教堂後,除了對於神明需抱持著尊敬的心,也要盡量避免大聲喧嘩、出言不遜。近日1名媽媽就在臉書崩潰發文,透露日前她帶女兒到宮廟拜拜,豈料女兒拜到虎爺公時,竟蹲在金爐前吐出「這句話」,讓她聽完當場嚇壞,趕緊跪下向虎爺謝罪。
    2019/11/27 09:25
  • 殯儀館維修封爐 喪家爆代燒坐地起價

    民眾爆料,苗栗頭份市立殯儀館,金爐維修封爐,小金爐不堪使用,被迫找旁邊民間業者焚燒,業者坐地起價,一千漲到一千五,覺得喪家遭逢變故還被坑,實在委屈,殯儀館表示,金爐口水泥脫落,所以維修暫停使用,民代表示,民間業者地目使用不合,也沒有環保措施,要求追查。
    2019/11/26 13:29
  • 大膽!偷神像丟金爐焚毀 男辯喝醉惹禍

    新北市樹林一間供奉抗日英雄的廟宇,多次遭人破壞!廟方發現,有人半夜亂撒香灰,祭拜供品也被亂動,前天更有神像不見情況,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被丟到金爐燒了,警方事後找到兩名男子涉案,但廟方選擇原諒,因此告誡他們,別再找神明麻煩!
    2019/08/31 13:14
  • 燒金紙金爐突爆炸 男子「眼球破」右眼失明

    到廟宇燒紙錢,結果金爐爆裂噴出異物,把男子的眼睛炸瞎了!這是怎麼一回事?日前在高雄,有一名50多歲的先生去拜拜,結果在焚燒紙錢時,金爐突然爆出東西,直接炸傷他的右眼,緊急就醫開刀,但他的眼眶骨折,右眼球有一道明顯的裂痕,搶救之後,仍然無法挽回右眼視力。
    2019/08/20 13:22
  • 凸槌!七爺進香重心不穩 整身栽進燃燒金爐

    在多數廟會活動中,都能看到七爺八爺的高大身影,日前新北市太吉社神將會到台南新營太子宮進香時,卻發生一場意外,七爺跳神將時疑似重心不穩,整身栽進燒金紙的金爐,所幸無人受傷;不過影片曝光後,被網友揶揄「晚上七爺會去找他聊聊」!
    2019/05/13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