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好市多見它驚吐1句話 真相曝光阿母秒糗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10:20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常常不定時推出限量、獨賣商品,有時還會引進國外才有的特殊商品,引發民眾搶購熱潮。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她帶媽媽去逛好市多時,媽媽突然發現1款「美國人的金爐」,當場大讚其外型做得很漂亮,結果隨後真相曝光,讓媽媽當場糗爆,原PO也哭笑不得。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媽媽逛好市多的趣事,原PO指出,日前她帶著65歲的媽媽前往好市多,逛到一半時,媽媽似乎發現新奇事物,一邊讚嘆其外型漂亮,一邊直呼「阿喲喂啊~美國人的金爐,也做的這麼漂亮啊!這感覺可以燒很多」。

 

這時一旁的原PO仔細一看,當場哭笑不得,趕緊向媽媽解釋「這是戶外暖爐啦!」而媽媽發現自己鬧了笑話,將暖爐誤當成燒金紙用的「金爐」,也不禁尷尬地笑回「好險剛剛旁邊沒有很多人,糗死了,快走快走!」據了解,這款「煙囪造型戶外燃木暖爐」乍看之下,確實容易讓長輩誤認成金爐,但這款暖爐其實價格不斐,1個要價7千多元。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直呼「媽媽太好笑了!好可愛」、「拿來當金爐應該是OK的啦」、「我第一眼看到也以為是金爐」、「可愛的媽媽XD 不過看起來還真像金爐」、「很貴的金爐」,此外,還有不少網友出賣家人,透露「我媽也說是金爐」、「我先生說:外國人有在拜拜嗎?」、「我媽以為是烤披薩或烤肉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爐#好市多#媽媽#暖爐#出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0817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