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金爐 結果共128筆

  • 誤會大了!日本人這麼做 網友急:這不是垃圾桶啦

    真是誤會大了!隨著日本人來台旅遊人數增加,也出現不少文化衝擊的有趣現象,一名日本網友近日在推特上,發表一篇有關台灣旅遊的文章,內容只提到一個主角,卻引發上萬人討論,原來是大街小巷常見到的「金爐」,竟然被人家當成是「垃圾桶」啦!
    2016/11/18 14:04
  • 快訊/不想進養老院 8旬婦金爐焚燒百萬現金

    新北市淡水一名80歲婦人,帶著近百萬元現金到中正路一間土地公廟,焚香祭拜完後把鈔票全部丟進金爐內焚燒,有信徒看到後,上前澆水滅火並且報警,合力把鈔票挖出來,拼拼湊湊後還原8成,部分鈔票已經燒燬,警方將送往相關單位鑑定,警方表示,老婦人疑似拒絕小孩送他到安養院,才會如此激烈。
    2016/08/25 12:44
  • 「我要包廂啦!」續攤飆髒話誤會 街頭開打

    一句髒話造成一命危兩傷!今天清晨兩名男子跟一名女子,到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店續攤,結果在門口隨口唸了一句髒話,當時酒店正好有一群人下樓,誤會 遭嗆聲,雙方人馬街頭開打,隨手拿起路邊金爐當武器,警方獲報後,緊急到現場,連開三槍制伏雙方,但鬥毆過程中雙方也都掛彩重傷。
    2016/07/26 12:06
  • 天天吸臭氣!停車場藏焚燒金爐 空汙飄校園

    停車場竟然是私設的金紙焚燒場,中和環河路上的金鼎停車場被附近居民投訴,經常飄散出濃濃白煙以及燒焦味,環保局上門稽查卻總是被拒於門外,最後運用熱顯像儀發現裡面有3個金紙焚燒爐,原來業者專門和殯葬業者合作代燒紙錢,遭環保局強制拆除。
    2016/05/09 19:26
  • 元宵拜拜後婦人倒金爐灰燼 摔溝溺斃

    彰化一名84歲老婦人在元宵節傍晚拜拜祈福,燒金紙後依往常的習慣將灰燼倒往附近的圳溝中,結果卻發生摔落溝中溺斃意外,民眾從監視器畫面中發現在婦人往圳溝方向時,剛好一名男子牽著2隻狗也走過去,懷疑婦人是不是因為被狗嚇到才會失足。
    2016/02/24 12:55
  • 「震」壞台南23處古蹟 風神廟受損最嚴重

    這次地震也震壞了台南的古蹟,一共有23處古蹟受損,大部分都是外牆剝落損害,其中最嚴重的就是全台唯一祭祀風神的風神廟,金爐、牆壁龜裂之外,入口的鐘樓倒塌,鼓樓也岌岌可危,目前已經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靠近,以免發生危險。而文化部長應邀到場巡視,決定15日將對府城古蹟進行大體檢,以確保遊客安全。
    2016/02/11 16:51
  • 咻!騎士速度超快撞飛金爐 人車倒地受傷

    屏東東港傳出騎士撞飛金爐的意外!一名騎士速度飛快,連人帶車撞上金爐,把原本固定在地上的金爐撞飛了,他自己也倒地受傷。
    2015/12/01 11:16
  • 遭擋通報警察 晚間10時後只能通知車主

    對於居住在熱鬧商圈的住戶來說,一樓的家門口經常會有人停車,一停就好久,甚至擋住出入口,所以居民紛紛展開警告禁止停車大作戰,可以阻擋的標示牌、花盆,甚至是金爐都用上了;萬一被擋路也會祭出法寶,那就是報警處理,不過過了晚上10點拖吊車沒了,警方說,恐怕也只能想辦法通知車主移車。
    2015/10/31 19:04
  • 金紙未燒完就載走 路上遇強風釀火燒車

    彰化東西向快速道路、林厝交流道,一輛貨車火燒車,猛烈火勢加上大量黑煙幾乎完全遮蔽車道視線,駕駛人通通停車,還有一輛載瓦斯鋼瓶的車子擔心爆炸危險而停的好遠,貨車駕駛和同事2人及時逃出,他們是一家靈骨塔公司員工,從喪家辦完法事,疑似金紙還沒完全燒盡就將金爐般上車,在快速道路上遇到強風,餘燼再度燒起來。
    2015/10/12 17:23
  • 金爐鑽出男童手拿紙錢 民眾嚇死:三太子喔

    廟宇的金爐是信眾燒紙錢的地方,怎麼會有小孩進出?嘉義竹崎鄉的真武廟,有信徒發現一名男童從金爐鑽出來,右手還握著一疊金紙,當場被嚇死!!還有人以為是三太子,事後詢問小男童為何進去,他說因為看到顱內有沒燒完的金紙,進去把它撥一撥,但如果萬一金紙復燃不是更危險,廟方基於安全考量,將加強巡視,避免類似事情再發生。
    2015/07/20 12:55
  • 幹嘛穿「金爐」來上班!開心秀新裙 慘遭同事嘲笑

    愛美的水水都有這種經驗,穿了新買的衣服,連上班都特別有動力!一位網友在台大批踢踢WomenTalk板,分享自己興高采烈穿著新衣上班,一整天帶著愉悅心情,沒想到快下班時,卻有同事發現這件裙子「怪怪的」。
    2015/05/26 16:01
  • 幹嘛穿「金爐」來上班!開心秀新裙 慘遭同事嘲笑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愛美的水水都有這種經驗,穿了新買的衣服,連上班都特別有動力!一位網友在台大批踢踢WomenTalk板,分享自己興高采烈穿著新衣上班,一整天帶著愉悅心情,沒想到快下班時,卻有同事發現這件裙子「怪怪的」
    2015/03/31 19:03
  • 演練無用!慢跑搶頭香 與實際衝刺差太多

    彰化南瑤宮每年搶頭香都摔成一團,廟方提前準備,在金爐底下鋪上厚重的棉被,柱子也包覆防撞墊,另外集結30名工作人員,演練搶頭香可能發生的狀況,不過,讓人看了有點傻眼,因為大家都慢慢跑,順利插上頭香,跟真正的搶頭香天差地遠
    2015/02/17 11:25
  • 火噬金紙爆竹廠房 燬300坪、損失百萬

    南投竹山鎮一間用來包裝、存放金紙和炮竹的廠房,傳出爆炸起火,300坪的空間堆放的全是易燃物質,讓火勢瞬間延燒,雖然沒有人員受困受傷,但倉庫成了大型金爐,燒掉了原本生財用的拜拜祭品,損失至少百萬,而初步了解,這間工廠屬列管中,為何會突然爆炸還在了解。
    2014/06/23 16:23
  • 環保金爐噪音擾人 居民吃藥才能睡

    台灣傳統民間習俗燒金紙,代表對神民的誠意,但現在卻讓社區居民難以入睡,苗栗通霄有居民被吵到不吃安眠藥不能入睡,因為距離住家不到10公尺的媽祖廟,環保金爐馬達一天13個小時,發出低頻噪音,讓人睡不著,而且還不只噪音,還有灰塵讓窗戶都變黑,讓居民真的是苦不堪言。
    2014/05/10 18:21
  • 南投強震/「震」撼納骨塔 金爐倒塌、骨灰罈碎裂

    6月2日強震一陣劇烈搖晃,南投鹿谷納骨塔外的金爐倒塌,而靈骨塔位傾斜、骨灰罈碎裂,骨灰灑落一地,民眾獲知後,紛紛急忙趕到納骨塔,了解自己的祖先靈骨塔是否安好。
    2013/06/04 13:43
  • 為600元婆媳大戰 媳關門夾斷婆手

    婆媳糾紛,竟演變成全武行,基隆一對婆媳,13年來因為金錢觀和生活習慣不同,反目成仇,最近越演越烈,大打出手,高齡77歲的婆婆,指控日前她發現皮包內600元不見,質問媳婦,但媳婦竟朝她丟金爐蓋,還用力關門,夾斷婆婆左手掌,婆婆怒告媳婦傷害,媳婦也反控婆婆家暴,雙方對簿公堂。
    2013/04/01 12:01
  • 〈獨家〉山上拜山下燒!廟禁燒紙 業者開爐攬客

    為了響應環保,許多寺廟禁止焚燒紙錢,中和烘爐地土地公鎖上金爐也有近7年的時間,但山腳下卻有個鐵皮屋,替民眾處理拜拜過後的金紙,如果沒有用寫著「烘爐地土地公」塑膠袋裝,基本收費60元,廟方解釋,山腳下提供燒紙錢服務的地方和他們無關,可能是販售金紙的業者擔心不燒金紙沒錢賺,想出的變通方法,擔心影響空氣品質,環保局前往稽查10次,發現業者使用的是環保金爐,檢測結果都在合格範圍內。
    2013/02/21 19:04
  • 母傷慟!胎死萬元託葬 竟遭丟金爐

    10月18日,台中火葬場的金爐內,發現一具嬰兒焦屍,檢警追查發現,死嬰的母親懷胎6、7個月,不幸胎死腹中,在醫院合法流產,母親花了1、2萬元,委託葬儀社處理死胎,本來是要帶到公墓土葬,怎知道唐姓葬儀社員工收了1800元,卻將嬰屍拿去金爐焚燒,涉嫌毀棄遺體罪,以10萬元交保,而死嬰的母親今天首度現身。
    2012/10/23 17:47
  • 怕土葬被狗啃 葬儀社員工金爐焚嬰

    18日曾經報導台中火葬場的金爐內發現嬰兒焦屍,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找到一名唐姓葬儀社員工,他供稱葬儀社給他1800元,要他幫忙處理,本來要帶到公墓土葬,但是擔心遭到土狗啃咬,所以將嬰屍拿到金爐焚燒。
    2012/10/21 11:54
  • 火葬場金爐見嬰屍 可疑男子曝光

    台中火葬場的金爐內,昨天發現一具疑似嬰兒焦屍,警方初步研判,因為嬰兒身形小,大約只有10公分,可能是流產的死胎,不排除是不肖的殯葬業者,受委託處理遺體,卻貪圖方便隨便丟棄,警方公布了最新的監視器畫面,要以車追人,釐清疑點。
    2012/10/19 11:58
  • 火葬場金爐發現棄嬰 遺體焦黑難辨

    台中市火葬場旁燒紙錢的金爐中,竟然有疑似嬰兒屍體,火葬廠工作人員在清理灰燼時,聞到怪味道,撥開灰燼赫然發現一具嬰兒屍體,嚇的趕緊報警,警方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要追查是誰如此狠心。
    2012/10/18 19:22
  • 益世涉貪/〈快訊〉不齒林益世!特偵組前燒錢 與警衝突

    林益世涉貪案持續延燒,一群台灣本土深綠社團人士,帶著金爐和玩具美鈔在特偵組前上演燒錢行動劇,一度與警方發生衝突。
    2012/07/10 10:24
  • 益世涉貪/護子心切! 林益世母錢丟池、火燒、沖馬桶

    湮滅賄款,還真如林益世所說把錢燒了!5日下午檢調2度前往林益世鳳山老家搜索,帶回了一只大紙箱,據了解,檢方查到金爐裡頭有美金的灰燼,另外檢警也掌握到林益世母親沈若蘭,當時因為擔心檢警到老家搜索,不但把錢燒了,還用馬桶沖掉部分賄款,因為數量太多,最後才把錢藏在後院水塘,戲劇般的手法,也讓人看出護子心切的沈若蘭已經亂了套。
    2012/07/06 12:00
  • 益世涉貪/婆媳多吐500萬!追黑錢 疑有其他弊案

    林益世3日遭收押後,上午首度被提訊,因為特偵組約談母親沈若蘭,和妻子彭愛佳後,2人先後供出贓款,算一算,現鈔部分已經高達6800萬,和林益世承認收賄的6300萬,有500萬的差距;為了釐清金流來源,也請林益世母親的律師來到現場,勘驗從高雄老家金爐內查獲的美金灰燼,檢方認為,林益世可能涉及其他弊案,也或者有其他共犯,但林益世依舊不改口供,堅稱獨吞賄款,企圖一肩扛責。
    2012/07/06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