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吸臭氣!停車場藏焚燒金爐 空汙飄校園


發佈時間:2016/05/0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停車場竟然是私設的金紙焚燒場,中和環河路上的金鼎停車場被附近居民投訴,經常飄散出濃濃白煙以及燒焦味,環保局上門稽查卻總是被拒於門外,最後運用熱顯像儀發現裡面有3個金紙焚燒爐,原來業者專門和殯葬業者合作代燒紙錢,遭環保局強制拆除。

鐵皮屋不斷竄出濃煙,四處飄散,附近校園也多次反應,連附近居民都忍無可忍投訴環保局,但這裡明明是停車場,煙到底從哪來,環保局運用熱顯像儀往內一照,高溫焚燒爐無所遁形,加上廢氣四出飄散,造成鄰近空氣汙染嚴重。中和環河西路的金鼎停車場,3年以來一直掛羊頭賣狗肉,環保局多次運用科技設備埋伏稽查,發現焚燒場和殯葬業者合作拆帳,違法焚燒紙錢,在鐵皮屋裡違法焚燒紙錢,廢氣往外排,風一吹,通通飄到後方學校,一旁的住宅區也受波及,但學校跟居民投訴多次,環保舉開罰80萬,業者還是不怕。

新北環保局公害稽查發言人孫忠偉:「他就是採取暫時先停止焚燒方式來規避(查緝),最近在4月份,我們又發現他又有汙染狀況。」

重金開罰業者不怕,環保局一大早進行違章拆除,大規模的紙錢焚燒場通通夷為平地。

新北環保局公害稽查發言人孫忠偉:「附近有光復國中小學,民眾也有跟我們陳情。」

環保署統計,每年宗教祭拜燒掉的紙錢相當於燒掉200萬顆樹木,依照空汙法,民眾不能擅自焚燒紙錢,必需交由環保局統一集中焚燒,如果發現民眾違規將派人上門勸導,煙塵嚴重的話還會開出5000元罰單,這回停車場變成焚燒場,終於被環保局強制拆除,總算還給居民乾淨環境。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中和#停車場#焚燒場#檢舉#拆除#金紙#投訴#空氣汙染#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65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