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金熊 結果共51筆

  • 新春搶福袋! 超市抽360萬黃金PK電器、禮券

    大年初一許多民眾搶買福袋,有超市就祭出200元的福袋,號稱內容物價值900元以上,還有機會抽獎,獎項包括有62兩的黃金熊一座,價值360萬元,及台東熱氣球套票等等;另外有賣場主推百元刮刮卡,能抽價值上萬元的無線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8/02/16 20:09
  • 賣場搶春節商機! 黃金福袋vs.抽機票、旅遊

    過年就快要到了,賣場紛紛推出福袋跟抽獎!推出抽國外機票跟國內住宿券,還有業者是祭出重達62兩,價值360萬的「黃金熊」,喊出福袋通通有獎要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8/01/18 17:32
  • 嚴重社交障礙如何打開心房?這部電影演給你看

    有「歐洲奧斯卡」之稱的歐洲電影獎(European Film Award)於4日公布入圍名單,柏林金熊獎得主《夢鹿情謎》獲得四項大獎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與最佳編劇,與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自由廣場》並列入圍名單中最大贏家。歐洲電影獎一向被視為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前哨站,深具指標性。《夢鹿情謎》描寫在匈牙利一間屠宰場中工作的一對男女,意外發現彼此每晚在夢中相遇,進而在現實生活中突破自我心房而相戀的故事,本片將代表匈牙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而今在前哨戰取得先機,小金人之路令人期待。本片將於11/24正式在台上映,並將於金馬影展舉行首映,票券已於開賣當日完售。
    2017/11/08 16:43
  • FOCUS/伊朗角逐奧斯卡小金人 故事問家是什麼?

    最近婚姻平權修民法吵得沸沸揚揚,也提供人一個機會去思考家的定義,而這個禮拜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則是藉由一對伊朗夫妻遭遇變故,來暗喻仇恨與暴力如何吞噬家庭、社會乃至於國家。導演上一部作品「分居風暴」,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最佳男女主角總共三項大獎,並榮獲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而今天介紹的新作,已經抱回坎城影展最佳劇本、以及最佳男演員兩項獎,並代表伊朗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獎的最佳外語片。
    2016/12/09 19:57
  • FOCUS/計程車裡說真話 市井私語真實世界

    4月邁入尾聲,這個月我們介紹的電影,主題都圍繞著父權的打壓與鉗制,從《吸特樂回來了》、《死期大公開》還有《華麗之墓》,難道世界真的如此黑暗,無路可出嗎?我們這個禮拜要用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得獎電影,帶領觀眾前往伊朗德黑蘭,這部片的導演被伊朗當局禁止拍片6年,但是6年來他發揮創意,透過各種垂手可得的工具,包括手機與miniDV,擦邊球繼續拍片,而這部勇奪柏林影展小金熊的電影,他則把計程車變成攝影機移動的臺車,導演更喬裝成計程車運將,穿梭德黑蘭大街小巷,紀錄人生百態。
    2016/04/29 20:58
  • 「海焰」奪金熊獎! 柏林影展聚焦難民危機

    德國「柏林影展」今年特別聚焦在當前的歐洲難民危機,除了招待難民免費看片,鼓勵觀眾捐款幫助難民,還破例播出了一部由8位難民兒童掌鏡的紀錄片「邊界生活」,至於影展上的最大獎「金熊獎」,也是由眾望所歸的難民電影《海焰》所拿下,影片主題正是中東難民冒險偷渡,前往歐洲求生的人間悲劇,為柏林影展劃下完美句點。
    2016/02/22 21:08
  • 柏林影展台灣之光! 攝影大師李屏賓抱銀熊

    第66屆柏林影展舉行閉幕,今年難民危機的話題依舊是電影節一大重點,由義大利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所執導的歐洲難民紀錄片《海焰》拿下最佳影片金熊獎,台灣資深攝影大師李屏賓也以電影《長江圖》獲頒傑出藝術貢獻銀熊獎。
    2016/02/21 11:39
  • 柏林影展閉幕 台攝影大師李屏賓抱銀熊

    第66屆柏林影展舉行閉幕,得獎名單也在閉幕式中揭曉,由描寫歐洲難民的紀錄片《海焰》抱回金熊,拿下最高榮譽的最佳影片獎,台灣資深攝影師李屏賓,因為電影長江圖獲得評審青睞獲頒傑出藝術貢獻銀熊獎。
    2016/02/21 07:19
  • 憶糗事「冷啤酒變金熊」 總統:太太會殺我

    馬總統第11次出訪友邦過境美國波士頓,重頭戲是到哈佛大學和美學者座談,發表兩岸和南海區域和平的論述,儘管基於台美默契,演說是「閉門會」,但上回我國元首進入校園演說已經是20前的事,總統在逛校園時被問到「英文冷啤酒聽成金熊」事件時,總統大笑「我太太會把我殺了」,還笑到差點跌倒。
    2015/07/12 09:09
  • 巨大金熊誕生了! 3層樓高穿「金裝」坐花田

    桃園巨大金熊終於誕生了,昨天晚上趕工組裝完畢,今天一早就上場展出,三層樓高的金熊,外型亮眼,加上浮貼材質,像霍夫曼的月兔一樣,只要風一吹,他的「金裝」就會隨風飄逸,吸引很多人到場合照,也可能成為桃園新興熱門景點。
    2014/11/09 13:43
  • 要你看到土地! 造「金熊」抗議航空城徵收

    桃園蘆竹的居民為了抗議「航空城」政策大量徵收土地,特地打造了一隻高達8公尺,相當於3層樓高的巨大金熊,靈感的來源就是藝術家霍夫曼的月兔,希望藉由吸睛的金熊,也達到大家注意這塊土地的目的。
    2014/11/06 19:05
  • 【FOCUS新聞】1天人民幣1600萬票房! 營銷新手法

    中國大陸自製電影《英雄之戰》上映第一天票房衝到1600萬,足足超越了上個月才剛在柏林影展拿到金熊獎的《白日焰火》,票房開紅盤的數字,導演不諱言,就是自掏腰包包場 充胖票房的,大陸當局認定純屬營銷手法、沒有違法,業界認為這將成為日後的常態。
    2014/03/31 21:46
  • 一代宗師華片之光 柏林影展開幕片

    德國柏林影展正式開幕,雖然沒有任何華語片入圍金熊獎的競賽片,但是王家衛的新片非常爭氣,擔任柏林影展的開幕片,而且首映會的門票非常熱門近乎一票難求,王家衛也跟著2位主角梁朝偉以及章子怡現身柏林,引起現場影迷一陣歡呼!
    2013/02/08 19:49
  • 高爾夫/紀念日高球賽 伍茲逆轉73冠到手

    繼PGA阿諾帕瑪邀請賽後,前球王老虎伍茲在國殤紀念高球賽最後一回合,演出逆轉勝,交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279桿奪冠,伍茲不僅5度在此地封王,也追平金熊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的73冠紀錄,並列史上第2;而這一次的勝利,也讓伍茲的世界排名,從第9上升到第4。
    2012/06/04 19:37
  • 高爾夫/伍茲傷勢未癒 退出下週美國公開賽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今天在他的官方網頁上宣布,因為左腳的傷勢影響,將不會參加下週舉行的美國公開賽,生涯拿過14個大賽冠軍的伍茲,一心想打破傳奇名將,「金熊尼克勞斯」18座大賽金盃的紀錄,這也是他自從1994年以來,第一次缺席美國公開賽。而我國業餘小將潘政琮,則在資格賽表現出色,成為台灣第一位以業餘身份,取得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的選手。
    2011/06/08 19:44
  • 張雨綺情定名導 8克拉鑽贏大汪

    演藝圈又一件喜事,被媒體形容「女星報仇」,3個月不晚,這位女星是張雨綺,曾經跟汪小菲交往,汪小菲跟大S婚宴才26天,張雨綺在微博上秀出鴿子蛋鑽戒,透露跟大陸名導,曾得過金熊獎的王全安訂婚,這一對交往也才半年;而這個鴿子蛋8.68克拉,更比大S的5克拉大,掀起影壇不少話題。
    2011/04/17 13:00
  • 高爾夫/PGA錦標賽伍茲31名 恐無逆轉機會

    今年高爾夫最後一場大賽,美國PGA錦標賽,打完前3回合,球王老虎伍茲暫列第31名,還落後領先者瓦特尼10桿,想要在最後一天逆轉封王的機會是微乎其微,一心想破拿四大賽冠軍紀錄的伍茲,今年恐怕是空手而歸了,目前他手上有14座大賽金盃,高球界的紀錄是金熊尼克勞斯的18座。
    2010/08/15 20:46
  • 威尼斯影展/奪金獅 張藝謀:色戒是完美作品

    拿到了金獅獎座,喜上眉梢的李安,也和張藝謀舉行了記者會,14年前,李安的「喜宴」,在柏林得到金熊獎,當時張藝謀就是影展評審,這一次又是評審團主席,李安幽默的說,希望張導常常當評審,請看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威尼斯的採訪報導。
    2007/09/09 09:52
  • 華語片放異彩 「圖雅的婚事」奪金熊

    華語片今天在德國柏林影展,大放異彩,大陸導演王全安,所執導的「圖雅的婚事」拿下最大獎項金熊獎;這部電影敘述一名內蒙古的少婦,為了照顧行動不便的丈夫,所做的犧牲,細膩又寫實的拍攝手法,充分反映大陸鄉村的困苦生活。
    2007/02/18 21:35
  • 幾米微笑的魚 勇奪柏林動畫獎

    為期10天的柏林影展終於在今天落幕了,改編自台灣畫家幾米的動畫片《微笑的魚》為國爭光,摘下兒童單元的特別獎,金熊獎則是大爆冷門,由描述巴爾幹戰爭的波士尼亞影片《格巴維察》勇奪大獎。
    2006/02/19 11:34
  • 伍茲30歲 十座大滿貫成績傲人

    老虎伍茲在上星期五、度過30歲的生日, 邁入而立之年的伍茲,在大西洋的愛神島上, 添購價值13億台幣的豪宅, 並且許下生日願望, 立志要超越「金熊」尼克勞斯的紀錄,拿下至少18座的大滿貫冠軍。
    2006/01/02 20:06
  • 李安「囍宴」揚名國際 首拿柏林金熊

    台灣之光導演李安,從囍宴一片拿下柏林影展的金熊獎以來,就是各大國際影展中的常勝軍,臥虎藏龍一片更帶動全球功夫熱,我們來看看李安導演過去在影壇的表現。
    2005/09/11 12:48
  • 縱橫高球50年 金熊正式揮別果嶺

    縱橫高球場上50年,拿下18座大滿貫冠軍的金熊「尼克勞斯」,今天在英國公開賽中正式宣布退休,雖然沒辦法如願晉級,不過金熊表示,他已經很滿足了。而他的接班人老虎伍茲,則是以4桿之多領先群雄。
    2005/07/16 19:08
  • 美國高球名人賽 迪馬克暫居第一

    美國高球名人賽持續進行,美國老將「迪馬克」以低於標準桿13桿暫居第二,而老虎伍茲則以第二名苦苦在後追趕,不過這些名將都遮不住另一人的風采,那就是六屆冠軍的老將,「金熊」尼克勞斯宣布退休,也讓觀眾起立致敬。
    2005/04/10 18:47
  • 新片摩托車日記 飽覽壯闊南美風情

    98年曾經以尋親電影「中央車站」拿下柏林金熊獎、金球最佳外語片的導演華特沙勒斯,花費5年時間拍攝新作「THE MOTORCYCLE DIARIES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主角是南美革命英雄切格拉瓦,不過電影並不是以他投身古巴建國的轟動事績為主,反而是帶著觀眾,藉由切格拉瓦的摩托車之旅,飽覽壯闊的南美風情以及體驗人間的美好與苦難。
    2005/02/22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