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金曲30 結果共236筆

  • 比賽6個選秀節目!《星光》亞軍近況曝光 站上鳥巢超狂

    《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的徐暐翔,2018年在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中嶄露頭角,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他,今(30)日率先推出先行曲〈眼花〉,這次他跳脫為人所熟知的抒情風格,選擇以強烈癲狂搖滾曲風呈現,更邀請到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鍾成虎悉心操刀,而鍾成虎在接下製作工作前並不認識徐暐翔,合作後對他印象深刻,表示:「他對自己的要求高、對聲部的安排有想法,不輕易放過自己。」更直誇他是非常有潛力的歌手,「他的歌聲陰柔與陽剛兼具,可以駕馭很多風格,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2023/05/30 13:51
  • 金曲歌王爆偷吃20歲嫩妹!兼職Uber近況曝 宣布好消息

    曾拿下第30屆金曲歌王的Leo王,獨特的嘻哈音樂,讓他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29歲的他,演藝事業正要起飛,卻被太太爆出無套出軌20歲的小三,形象瞬間全毀,後來證實離婚後,也被拍到轉開Uber司機,隨後公司也證實,因為喜歡開車就順便兼職,而許久沒舉辦演出的Leo王,終於在日前宣布將在7月28日於Legacy 台北、7月29日於Legacy台中開唱,5月29日中午12點全面開放售票。
    2023/05/29 12:29
  • 連唱3天!金曲演唱會12組歌手接力尬嗓 超夯泰男團也來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在此之前,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的《2023 GMA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GMA SHOWCASE金曲售票演唱會」,將於6月28日至6月30日於CORNER MAX大角落多功能展演館舉行,由國內外專業選團人共同選薦,邀來12組歌手及樂團接力演出。
    2023/05/24 14:56
  • 合作周杰倫23年! 方文山親揭他「人格分裂」內幕

    金曲作詞人方文山創作無數,近年來跨足藝術界,今(28)日他出席「共生SYMBIOSIS」特展開幕記者會,大方展出逾30件作品,其中有高1.8公尺的《龐克貓-紅顏如霜》周杰倫(周董)x方文山聯名款,及重達180公斤的《之外有千里》蒸氣龐克風大型裝置藝術。
    2023/04/28 18:17
  • 出軌20歲嫩妹毀形象!金曲歌王開Uber被拍 現況曝光

    曾拿下第30屆金曲歌王的Leo王,獨特的嘻哈音樂,讓他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擁有大批粉絲,沒想到29歲的他,演藝事業正要起飛,卻被太太爆出無套出軌20歲的小三,形象瞬間全毀,而事後Leo王在一場記者會中,被問到和太太關係表示:「有聯絡,前妻了。」證實兩人已經離婚,沉寂多時,被媒體直擊當起Uber司機,對此,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2023/04/04 11:35
  • 黃宣驚喜現身師大附中!曝「高二翻牆被抓到」 要學弟妹別搞音樂?

    主持金曲獎紅毯「一戰成名」的歌手黃宣,今天(30號)驚喜現身師大附中校慶,還幽默勉勵學弟妹,以後做什麼職業都好,就是不要搞音樂,因為已經太多校友都是音樂人,讓台下笑翻!確實攤開一看,包含魚丁糸、艾怡良、五月天等,都是師大附中校友。
    2023/03/30 12:50
  • 走過失聲、地震衝擊!田馥甄揭40歲重大計畫 「感謝一路相伴的你」

    今(30)日是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的40歲生日,她無預警在深夜拋出喜訊,是即將在8月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她的「一一」巡演2020年在台北小巨蛋開跑,但2022年唱至高雄巨蛋時,因她感冒失聲加上天災影響,導致後續場次延期,這次確定重啟巡演,讓粉絲激動不已。
    2023/03/30 09:46
  • S.H.E合體了!田馥甄曬幸福合照 粉絲淚喊「世界最美風景」

    今年出道將滿22年的華人女子天團「S.H.E」,自4年前的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演出後,就再也未有公開合體演出機會,但感情超好的她們時常私下聚會,不論是彼此的生日或是節慶等,都能看到S.H.E合體的幸福模樣,Hebe昨(8)日在社群分享久違的合體照,讓大批粉絲激動不已。
    2023/03/09 10:41
  • 55歲方季惟凍齡錯了嗎?導演竟叫她做「這事」 傻眼說話了

    63歲唱將歌手江念庭曾以《永不流淚的眼睛》專輯和陳淑樺一起入圍競逐第三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實力備受肯定,但當紅時卻因為未婚夫欠債,自己又懷孕只好淡出演藝圈,消失演藝圈30年,近幾年她重出江湖,為年度原創大戲《尋味》演唱主題曲〈原湯〉,並找來周治平製作人。
    2023/03/08 11:08
  • 魏如萱返場小巨蛋!攜兒出遊迪士尼 看到「他」竟哭了...

    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於昨(30日)開心宣佈演唱會將於五月返場台北小巨蛋,除鄭重公開演唱會名稱《HAVE A NICE :DAY 2 YOU》和主視覺外,更一次給足驚喜,官宣「一次開兩場」好事成雙,同時「造型全換新」、「曲目更新達三分之一強」,不折不扣是個2.0升級版,消息一出馬上讓全網都暴動!而魏如萱也趁著春節連假帶著兒子前往日本迪士尼,她透露「因為小路易想看會動的鋼彈」,因此決定出遊。
    2023/01/31 14:56
  • 崩潰!吳速玲過年胖6公斤悲吐:真的瘋了 減重菜單曝

    去年11月和金曲歌王曹格宣布結束14年婚姻的吳速玲,30日透露自己在過年期間竟然胖了6公斤,穿褲子很有感,並自嘲「真的是瘋了」,為了恢復身材,她還分享了一套減重菜單,並邀請網友一起實踐15天減5公斤的目標。
    2023/01/31 11:55
  • 才恢復單身!魏如萱無預警宣布「喜訊」 哭著說:不是孤單的

    恢復單身的金曲歌后魏如萱今(30日)開心宣佈演唱會將於5月13日、14日返場台北小巨蛋,除鄭重公開演唱會名稱「HAVE A NICE :DAY 2 YOU」和主視覺外,讓樂迷更喜出望外的是,歌后驚喜一次給足,好事成雙,官宣「一次開兩場」,而且「造型全換新」、「曲目更新達三分之一強」,不折不扣是個2.0升級版,消息一出馬上讓全網都暴動。
    2023/01/30 15:02
  • 「草蜢」蔡一傑的好麻吉竟是他! 上羅時豐頻道被稱「點頭之交」

    近來因為經營YT頻道人氣翻漲的金曲台語歌王羅時豐,和香港天團「草蜢」的蔡一傑,這兩個看似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人,其實私底下是認識約30年的好朋友,而蔡一傑為了宣傳「草猛」3月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特別上羅時豐頻道節目,兩人一起到大溪老街掃街,還站上了宣傳車,場面非常熱鬧。
    2023/01/24 18:15
  • 詹雅雯暴瘦剩30公斤!認「交代後事」離開台灣 元旦洩心聲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因副作用導致頭髮掉落、嘔吐,體重僅剩30幾公斤,去(2022)年緊急開刀,卻失血過多昏迷;如今病況惡化的詹雅雯,已經離開台灣,元旦第一天洩心聲!
    2023/01/01 14:54
  • 才否認祕婚!無預警穿紅衣拋「震撼喜訊」 曹雅雯:年末解開禁忌

    金曲歌后曹雅雯日前才遭爆料,7年前早已祕密結婚,老公是歌唱比賽選手,如今夫妻倆鬧分居。不過,隨後她發聲明否認此事,其他星友也不相信此謠言。而曹雅雯今(30)日無預警宣布喜訊,粉絲全嗨翻。
    2022/12/30 13:35
  • 洪榮宏不爽了!發飆幹譙張文綺「不尊重人」  首露面曝真相

    金曲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今(30日)一早就現身台北小巨蛋捐血,而先前他錄製實境節目時,與張文綺因為沒睡飽,覺得對方一直喊他爸爸,怒嗆對方「不尊重人」,還當場甩頭走人「不錄了」,留下尷尬的張文綺,對此,他被問到此事,坦言和張文綺的確有摩擦,不過現在已解開了誤會。
    2022/11/30 17:08
  • 江蕙戀情意外曝光!女星豁出去全說了 爆與洪榮宏親密互動

    金曲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今(30日)一早就現身台北小巨蛋,帶頭捐出熱血,號召民眾一起挺醫護!洪榮宏開心表示只要於30日早上9點30半到下午4點30半在台北小巨蛋捐血,就能受邀參與12月10日洪榮宏「阿宏的心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神秘嘉賓談詩玲也一起出席帶頭做公益,不過現場她竟然爆料洪榮宏跟江蕙過往的戀情。
    2022/11/30 14:27
  • 逾20年「黑色餅乾」復活! 徐若瑄飛日登BestArtist開唱

    歌手徐若瑄出道超過30年,曾經在日本發展時組成團體「黑色餅乾」,雖說唱紅不少金曲,但粉絲也不斷敲碗,是否有復刻的可能。時隔20多年,日本電視台音樂祭典驚喜宣布,徐若瑄將在12/3與日本藝人南南見狂也跟「天山」合體,讓不少鐵粉直呼「真的是時代的眼淚」。
    2022/11/30 14:11
  • 持修爆分手關詩敏!與新歡約會速食店被拍 經紀人親揭「女方身分」

    曾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持修,老闆是天后張惠妹,修長長髮是他的招牌,感情世界相當神秘,他也曾說過30歲之前不談戀愛,要專注在事業,沒想到,今(16日)卻被週刊爆料,其實與同樣是歌手的關詩敏交往,只是兩人疑似是無法公開戀情已經分手,最近持修則被拍到與一名女子在速食店聚會,疑似有了新對象,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2/11/16 11:09
  • 曹雅雯遭爆秘婚7年!不忍親自回應了 「保留個人空間」

    曾拿下兩座金曲獎台語歌后的創作才女曹雅雯,今(8日)竟被周刊爆料,她早在30歲前就已「祕婚」,而老公則同樣是台南人,當年就是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進而交往結婚,對此,曹雅雯發聲明回應了。
    2022/11/08 16:22
  • 曹雅雯老公身分是他!爆「7年前祕婚」分居鬧婚變 許富凱慘當煙霧彈

    曾拿下兩座金曲獎台語歌后的創作才女曹雅雯,多年來感情世界成謎,僅和金曲歌王許富凱長年傳緋聞,不過雙方雙雙否認,先前大港開唱時,曹雅雯還大方出櫃,承認自己是雙性戀,交往過兩任女友,沒想到,今(8日)竟被周刊爆料,她早在30歲前就已「祕婚」,而老公則同樣是台南人,當年就是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進而交往結婚,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曹雅雯經紀人,尚未得到回應。
    2022/11/08 10:41
  • 驚!3月才出櫃 曹雅雯「爆7年前早已祕婚」分居鬧婚變

    35歲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因為和好友許富凱外型登對,過去常被粉絲送作堆,然而今年3月曹雅雯參加大港開唱時,突在台上出櫃,稱「我是Bi(雙性戀)」,更認了曾交過2任女友。怎料今(8)日週刊爆料曹雅雯其實早在30歲前就已秘密完婚,老公更是在歌唱比賽中相識的台南同鄉。
    2022/11/08 07:33
  • 歌手爆「被醫判定需截肢」 動刀7次回歸:劫後餘生

    「2022海客祭」29、30日將在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舉辦,為客家流行音樂打造一個平台,邀請新寶島康樂隊、黃連煜、美秀集團、八十八客芭樂籽、官靈芝、劉劭希與搖滾童謠、無限融合等超過20組演出,金曲客語歌后官靈芝將與無限融合帶來合作表演。官靈芝之前因為小手術暫停工作,經過休養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並表示:「期待在夕陽下的海邊演唱,想著就好浪漫。」
    2022/10/24 19:40
  • 《阮三个3》楊貴媚大秀事業線 温貞菱如願得獎「最棒的生日禮物」

    楊貴媚、林柏宏、温貞菱和施名帥主持的《阮三个3》獲今年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4人出席慶功宴都相當開心,恰巧23日是温貞菱30歲生日 ,她笑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影后楊貴媚拿過1座金馬獎、2座金鐘獎,只差金曲獎就可以獲得大滿貫,楊貴媚對此相當興奮,笑說:「我的聲音都啞了,真的可以嗎?」
    2022/10/22 02:57
  • 金曲歌王Leo王證實離婚 爆婚內出軌20歲嫩妹隔5個月露面

    男歌手Leo王2019年以專輯《無病呻吟 有情抒情》獲得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殊榮,當時他與美籍的愛妻還在慶功宴上合體,感情相當甜蜜;怎料,今(2022)年4月卻被老婆在IG上爆出外遇的消息,以愛犬的口吻爆料Leo王外遇的細節等,當時他也未出面對此做出澄清。睽違5個月,Leo王今(15)日出席活動,擔任金音獎揭獎嘉賓之一,他也對婚姻現況做出回應。
    2022/09/15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