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金援 結果共766筆

  • 承諾金援難民!歐盟強硬發聲:尚未承認塔利班、無政治對話

    塔利班接管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後,於19日正式宣布成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Islamic Emirate of Afghanistan)。歐盟(The European Union)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昨(21)日表示,歐盟尚未承認塔利班、亦沒有與塔利班進行政治對話,強調將觀察他們接下來的行動進行評估。
    2021/08/22 11:17
  • 不甩政變!中國金援緬甸1.6億 挨批「支持軍政府」

    緬甸外交部日前宣布大陸政府將向緬甸政府提供600多萬美元(約1.67億新台幣)的款項,用於資助21個發展項目。該項舉動展現大陸當局將在緬甸軍政府執政的環境下,恢復與該國的合作,遭到反政變人士批評該舉是支持軍政府在緬甸的暴行。
    2021/08/11 16:07
  • 貝魯特爆炸周年 政府空轉 官員卸責 民怨沸騰

    去年的8月4日,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發生大爆炸,幾乎毀了半座城市;一年過去了,黎巴嫩的重建工作還未展開,也沒有任何官員為意外負責或是被起訴,引爆民怨沸騰,在爆炸周年這一天,大批民眾走上街示威,與警方爆發衝突。黎巴嫩政府在爆炸事件後,幾經組閣都失敗,國家長期空轉,也讓經濟陷入谷底;近日國際社會也伸出援手,美國和法國都宣布,將撥款一億美金援助重建。
    2021/08/05 20:00
  • 保時捷市值可能破2兆台幣! 福斯集團有意讓品牌上市換資金

    研發全新的科技需要用到相當多的資金,而現在全球各大車廠也都進入到電動車的時代,為了讓電動車的各方面都可以有大幅度的進步,所有人都卯足全力在這個領域當中進行開發,想當然也需要大量的資金投入於其中,而福斯集團也在尋找金援讓電動車的發展可以更順利,甚至有可能將保時捷進行公開發行上市,用股票來換取鈔票,幫助整個集團可以在未來的電動戰爭當中站穩腳步。
    2021/08/03 14:23
  • 全球逾417萬人染疫病歿 世界銀行宣布成立新金援機制

    世界銀行(World Bank)宣布將成立一個新的金援機制,將讓開發中國家與窮國在拿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的疫苗後,能再加購更多疫苗並可選廠牌。
    2021/07/28 09:12
  • 不想努力了!高雄女情場、職場雙重創 醉臥馬路險遭撞

    疫情衝擊,不少民眾生計大受影響。高雄一名36歲徐姓女子在疫情期間失業,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可以金援她的男朋友,兩人交往3個月後,因爆發口角而分手,徐女又無法順利求職,這下不僅職場失業,情場也失意,心情鬱悶之下藉酒消愁,沒想到卻醉臥馬路中,險遭車輛撞擊。民眾嚇到報警,警方到場後,除了聽徐女訴苦,也不斷鼓勵她,希望她趕快振作起來。
    2021/07/24 10:55
  • 暴雨洪災襲擊西歐 德國批准132億元援災民重建

    德國總理梅克爾的內閣今天批准一項針對全國洪患地區的大規模緊急援助計畫,並表示重建房屋、商家和重要基礎設施恐須耗費數十億歐元。
    2021/07/22 15:54
  • 美英歐盟聯手指控 中方金援駭客惡意網攻

    美國、英國加上歐盟和北約,周一罕見共同指控中國大陸政府,操縱犯罪集團對全球網路展開攻擊。總統拜登也表示,大陸政府確實對相關駭客提供保護。
    2021/07/20 14:37
  • 金援開發中國家疫苗 世銀加碼至200億美元

    世界銀行30日承諾,用來購買、部署新冠疫苗的可用資金,將從原先的120億美元增加到200億美元,原因是開發中國家整體的資金需求快速增加。
    2021/07/01 11:46
  • 妙天禪師金援國片票房慘 告名導討2千萬

    知名導演曾禎拍攝的國片《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曾獲得洛杉磯電影獎、紐約電影獎等國際獎項,在拍攝期間,向妙天禪師的投資公司借款2000萬完成後製,但電影上映後遇到疫情衝擊,票房慘澹,導演拖了一年仍還不出錢,妙天的投資公司怒告導演和她的傳播公司,法院判決導演的公司須全數歸還。
    2021/06/29 12:28
  • 瓜地馬拉「對陸疫苗沒興趣」 翁履中:美金援助穩與台邦交

    台灣在美洲的邦交國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2日接受路透專訪,直言沒興趣取得中國大陸研發的疫苗,更不會捨棄建交88年的台灣,轉投中國大陸懷抱。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在與中國大陸對抗中,對瓜地馬拉有非常高的期待;美國的援助是否能穩定瓜國內政,也會直間影響瓜地馬拉與台灣的邦交穩定。」 另外,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週一在國防及外交部長視訊會議前,呼籲各國對中國大陸採取更強硬的立場。他指出香港、新疆問題,都是攸關北約安全,中國大陸很快將成為世上最大的經濟體,希望這次峰會能夠重新擬定北約戰略構想,因應近年來的安全政策變化。
    2021/06/03 14:47
  • 布林肯訪烏克蘭表支持 俄羅斯將大閱兵秀肌肉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參加完G7外長會議後,轉往烏克蘭,以行動表達,在烏俄衝突中,美國支持烏克蘭的立場。烏克蘭聲稱,俄羅斯還有八萬兵力在邊界待命,希望美國提供更多武器和金援。俄羅斯除了在亞述海演習外,還準備在勝利日進行大閱兵,大秀軍事肌肉。
    2021/05/07 22:26
  • 網路渣男!上尉軍官涉嫌詐財騙色 家屬逮人扭送警局提告

    中部一名陳姓憲兵上尉,涉嫌性侵並詐騙領有殘障手冊的25歲女子!受害者家屬指控,30歲的上尉,不斷要求女子金援及發生性關係,4、5年來騙走5、60萬,還跟女子結婚,要她寫遺書表示財產都要留給男方,事件爆發後,家屬利用他南下跟女子辦離婚的機會,將這名上校扭送警局提告。
    2021/04/18 14:31
  • 軍政府互挺? 泰封鎖邊境 稱緬難民「自願折返」

    緬甸軍政府持續進行血腥鎮壓,衝突還擴及到少數民族上,佔緬甸人口約7%的克倫族人,近期不斷與軍政府爆發衝突,導致村莊從27日起被連番空襲,村民只好攜家帶眷,逃往鄰近的泰國邊境,沒想到口口聲聲說會做好應對準備的泰國政府,從29日起突然封鎖邊境,派重兵鎮守,要求難民原路折返,畫面曝光後,泰國官方竟然說難民都是「自願離開」,總理帕拉育甚至表示,緬甸境內情況沒有這麼嚴重,但畫面會說話,美國國務院30日下令,撤離非必要的人員和家屬,同時呼籲外界切斷與緬甸企業往來,希望透過斬斷金援,換來軍政府的態度軟化。
    2021/03/31 19:54
  • 丁允恭遭撤職「辦公桌纏綿」稱金援 2年不得任公務員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劈腿記者Y女,甚至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與Y女在辦公桌上親熱,遭到監察院彈劾並移送懲戒法院。懲戒法院今(24)日早上宣判,丁允恭有損政府及公務員形象,情節重大,撤職及停職任用2年。
    2021/03/24 10:10
  • 澎恰恰還債累送醫!王彩樺認了「神秘愛慕女」出手金援

    64歲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去(2020)年驚爆負債2.4億,他為了還債過年當街擺攤賣春聯,豈料日前再爆主持的節目遭停播,還債進度雪上加霜,現在卻傳出澎恰恰徒弟女星王彩樺悄悄金援,舒緩還債壓力,但金援者是一名愛慕澎恰恰的「神秘女子」。
    2021/03/12 10:20
  • 為梅根離開王室 哈利:我受困於體制,父親兄長也是

    英國哈利王子今天在專訪中表示,若不是因為梅根,他做不到離開王室,因為他「被困在體制裡」。父親查爾斯王子和哥哥威廉王子同樣受困,他深感同情。
    2021/03/08 13:25
  • 丁允恭妻控「討50萬金援」 Y女發聲回應:勿亂攻擊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去(2020)年不僅被爆出劈腿,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更和前女友Y女於辦公桌上親熱,因此遭監察院彈劾並移送懲戒法院,他昨(3)日出庭時表示性騷擾說法偏離事實,陪同出庭的新婚妻蔣婕妤也出示訊息截圖,透露是丁允恭被索討50萬元,而非騷擾。對此Y女發聲明回應,「希望他振作,別再為製造話題亂攻擊。」
    2021/03/04 09:14
  • 下降頭?緬甸人咒軍政府 古廟前踩綠紙人

    緬甸政變第19天,加拿大和英國終於宣布將停止對緬甸金援,並針對軍政府官員祭出動結海外資產和旅遊禁令等制裁。只是在緬甸國內,反軍政府示威還在持續,仰光更出現駕駛集體放慢車速,希望癱瘓仰光交通,來表達訴求。
    2021/02/19 12:08
  • 美重返世衛組織 拜登政府月底前將予逾56億元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表示,在新政府推翻前朝退出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計畫後,美國將於月底前支付逾2億美元(約新台幣56億元)的款項給世衛組織。
    2021/02/18 09:00
  • 美議員提法案暫緩金援世衛 直至台灣成會員國

    美國總統拜登雖逆轉前朝政策重返世衛,但部分國會議員仍致力推動世衛改革。共和黨籍參議員8日提出法案,要求暫停金援世衛,直到世衛領導階層換人當,並接納台灣成會員國。
    2021/02/10 06:08
  • 緬甸政變 民眾敲鍋.鳴喇叭抗議.全城躁動

    緬甸軍方發動政變後,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1年,街上到處都有軍人巡邏,年輕人於是在網路上發起不服從運動,抗議軍方政變,他們號召大家在晚間鳴喇叭和敲鍋子,讓仰光全城躁動;另外,醫護人員在週三發起罷工,要求軍方釋放國務資政翁山蘇姬。美國總統拜登計畫恢復對緬甸的制裁,國務院也宣布將縮減對緬甸的金援。不過,西方制裁可能效果有限,因為緬甸真正在意的,是大金主中國大陸的態度;到目前為止,中國官方對緬甸政變,仍保持觀望的態度。
    2021/02/03 19:50
  • 快訊/遭監院彈劾! 丁允恭不服遭質疑性騷擾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到監院彈劾,他發聲明表示坦言在局長室發生親密行為確實不當,不過否認有性騷擾,也指控Y小姐分手後數度主動聯絡索討金援;而另一位當事人Y小姐也發聲明,說謝謝監委詳細調查,希望丁允恭能坦然面對過去,會祝福他。
    2021/01/15 16:21
  • 丁允恭4聲明怒控「分手後勒索」 Y女痛訴:他誤我一生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去年遭爆劈腿4女,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還與女記者在局長室發生關係,且3度逼墮胎。經監察委員調查認為有辱官箴,全票通過彈劾丁允恭,移送懲戒法院審理。而丁允恭也發出4點聲明回應,坦言在局長室發生性行為確實不當,但他也指控Y女分手後數度主動聯絡索討金援。對此,Y女稍早也發聲明,指被丁允恭誤了一生,「但我並不打算他用一輩子償還,只要他能離開政治圈,重新開始,不再傷害人,就好了!」
    2021/01/15 15:52
  • 如花爆中風癱瘓失語 「大咖」低調金援相助暖哭網

    在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電影中,以男扮女裝的「如花」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演員李健仁今年7月傳出去年中風造成右半身癱瘓且失語,震驚演藝圈。事隔4個月,他昨(15)親自PO文曝近況,更感謝香港富商劉鑾雄的妻子陳凱韻(甘比)和港星古天樂等人的協助。
    2020/11/16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