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金援 結果共764筆

  • 陳盈潔爆半昏迷!許常德心疼揭她最新病況 「不一定能過這關」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入獄後,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緊急送醫治療,但她多年沒收入,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尋求各界協助,「娛樂圈教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希望一起幫助她度過難關。不過許常德卻透露,陳盈潔病情目前處在很困難的階段,甚至不確定能否度過這一關,引發網友擔憂。
    2023/11/24 17:44
  • 影音/謝祖武勤儉養家斷帥兒金援 謝展榮「工地扛水泥」為繳學費

     
    2023/11/17 11:55
  • 謝祖武丟6位數帳戶斷金援!20歲帥兒「工地扛水泥」日領2500

    20歲新生代演員謝展榮跟隨爸爸謝祖武的腳步,於近期正式踏入演藝圈,在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扮演重要角色,戲分不輸金鐘影帝吳慷仁,他近日首度單獨接受媒體聯訪,完全沒有星二代的驕氣,甚至透露18歲後沒有跟家裡拿過錢,甚至曾到工地搬磚頭、扛水泥,8小時賺2500元,生活得相當節儉。
    2023/11/16 07:00
  • 陳盈潔爆半昏迷!5年沒收入「戶頭剩150元」 娛樂圈教母金援救命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入獄後,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緊急送醫治療,但因醫療費太過龐大,多年沒有收入的陳盈潔難以負擔,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接住陳盈潔,另外有「娛樂圈教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讓陳盈潔大姊陳乃嘉感動落淚。
    2023/11/14 11:07
  • 眾院挺援以 拜登不說停火.穆斯林選票怒轉向

    美國眾議院投票通過一項單獨金援以色列的法案,由於把烏克蘭排除在外,美國總統拜登已表示要否決,參議院也極可能擋下此案。儘管拜登已要求以色列「人道暫停」軍事行動,但並非要求停火,讓美國國內穆斯林組織很不滿,呼籲穆斯林選民們,在2024大選中不要投給拜登。美國針對穆斯林社區的民調也顯示,拜登支持度驟跌,僅剩17%。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痛批,以軍轟炸每日平均殺死420位加薩兒童,一位慘遭滅門自己獨活的11歲加薩男孩,在病床上述說家破人亡的過程,讓人心疼。
    2023/11/03 19:57
  • 砸8800萬包養小三!老董爽激戰 猛砸錢險「公司倒閉」

    中國江蘇無錫一名江姓企業家,本來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卻在6年前遇上年輕妹子,為了她的美色而不惜花重金包養,沒想到對方在酒吧認識一名男模後移情別戀,竟然騙走他2000多萬人民幣。
    2023/10/22 15:52
  • 男友過世母女金援被斷! 女子怒討千萬債務兼認祖歸宗

    高雄市三民區這起家族債務問題,鬧上警局的糾紛引發關注後,也讓背後的故事跟著曝光,原來帶頭的何姓女子,跟張家二哥十幾年前就在一起,還生下一名女兒,兩年前張二哥過世後,張家還幫忙租房子給生活費,但最近突然切斷金援,讓何女氣到才拿出張家二哥近千萬的借據,要張家還錢,還趁機希望女兒能認祖歸宗。
    2023/10/12 13:21
  • 粉紅陷阱!八旬嬤熱戀挪威網友 砸50萬幫挖石油夢一場

    台北市81歲羅姓婦人,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自稱在挪威工作的男子,2人相談甚歡後成為好友,婦人在對方每天噓寒問暖之下,慢慢淪陷在粉紅泡泡中。日前對方更誆稱在挪威從事油井開發事業,急需金援,羅婦不疑有他,直奔住家附近的銀行臨櫃提款50萬元,所幸被機警的行員阻止,最後警、民合作勸退,雖然讓婦人的愛情夢碎,但也順利幫忙保住老本。
    2023/10/09 08:13
  • 挺烏鬆動?白宮紅毯迎澤倫斯基 眾院議長拒公開合影

    烏克蘭戰爭即將進入秋冬作戰之際,總統澤倫斯基赴華府爭取美國繼續支持,不過目前拜登政府追加援助預算,目前在國會卡關,部分共和黨眾議員質疑戰爭進度和金援流向,眾院議長麥卡錫更選擇冷待澤倫斯基,在他造訪國會時,拒絕與他公開合影,也拒絕他在國會發表演說;不過白宮還是鋪紅毯迎接他,美國總統拜登也動用撥款權,宣布軍援3.25億美元。
    2023/09/22 19:54
  • 36K男「無金援」買新房 每月再給孝親費…全場讚爆:太勵志

    低薪高房價的時代,年輕人若不靠長輩金援,想憑一己之力買下一間棲身處,簡直是天方夜譚。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靠著每月36K的收入,咬牙在台南買了一間2房的預售屋,只為了給年邁的父母一個養老之處;不僅如此,收入本就不高的他,每月還要固定給出孝親費。超勵志的故事令許多人自嘆不如,眾人也大讚他的孝心,「先苦後甘!未來的你會謝謝現在勇敢的自己。」
    2023/09/12 16:11
  • 摩洛哥強震逾2000死 外交部捐50萬美元:台灣能幫忙

    摩洛哥發生百年強震,外交部今天表示,台摩無正式邦交,也未互設代表處,雖然沒有直接互動管道,但盼發揚「台灣能幫忙,且台灣正在幫忙」精神,將捐款50萬美元協助摩洛哥災民災後復原重建工作。
    2023/09/10 16:54
  • 俄襲烏東市集至少17死畫面曝 烏情報局長:普欽已死1年多

    烏克蘭巴赫姆特西邊的一座小鎮,周三早上一處市集,遭到俄羅斯飛彈攻擊,目前至少17人死亡。而同一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正好到訪基輔,並送上價值10億美元金援。但俄羅斯猛烈轟炸烏克蘭之際,烏克蘭情報局長踢爆,俄國總統普欽其實已經去世一年多,這段期間出現在鏡頭前的普欽,都是由替身上陣。
    2023/09/07 12:48
  • 「爸媽 我沒錢了」七月鬼來電 退休族被深偽變聲假兒子騙百萬

    詐騙集團手法層出不窮,尤其近年來AI深偽技術(Deepfake)越來越發達,詐團透過換聲、變臉效果以假亂真,也讓不少民眾受騙上當。日前就有2名退休的婦人 及老翁,接獲假親友來電要求金援,2人被變造過的聲音蒙騙,各自匯出164萬、113萬元,最後落得血本無歸。
    2023/09/06 09:30
  • 落入愛情陷阱!退休警煞到「美女軍官」 秒衝銀行匯美金

    北部地區60歲退休的王姓警員,日前透過通訊軟體結識1名自稱「支援聯合國」的女軍官,因對方外貌姣好,加上每天噓寒問暖,王男很快就「暈船」淪陷。日前對方向王男尋求金援,誆稱必須要支付1250美元(約3萬7千元台幣),才能申請緊急休假來台,所幸王男匯款時即時被行員以及保七總隊警員勸說阻止,才免於受騙。
    2023/08/18 14:36
  • 簡體字網傳「賴清德出訪金援巴拉圭101億」 府:境內外協力假訊息

    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訪友邦巴拉圭,有網友匿名散播「賴副總統出訪簽署議事錄金援巴拉圭」、「台灣巴拉圭科技大學是空殼學校」的造謠文章,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6日)表示,賴清德此次出訪友邦巴拉圭出席新任總統貝尼亞的就職典禮,期間並無與巴國政府簽署任何文件,網路文章指簽署議事錄云云全為惡意捏造的假訊息,文中使用的文件圖片、簽名等全屬偽造,經初步調查,這是典型境外、境內相互協力的假訊息操作,外交部已正式報案,也請國人勿轉傳錯假訊息。
    2023/08/16 20:00
  • 狂挖藍黨員! 民眾黨召2女將挑戰連霸立委

    民眾黨派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李有宜,參選新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挑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不過,被發現,李有宜身為北市莆仙同鄉會的一員,近期有同鄉會成員,因涉嫌接受大陸金援在台助選而被起訴。
    2023/08/10 20:08
  • 父親節送禮最愛現金 一成上班族當「靠爸族」:仍需金援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不少人忙著採買禮物、規劃慶祝活動,求職網調查,上班族最想送給父親的禮物首選是現金,其次包括保健食品、按摩椅等。另調查也發現,超過半數上班族平時會給父親孝親費,金額約占月薪的兩成左右;不過也有一成人自認是「靠爸族」,即便出社會仍需要父親金援。
    2023/08/07 09:06
  • 升息「溫水煮青蛙」?美國企業破產家數狂飆 直逼金融海嘯時期

    阿根廷最大的工會近日走上街頭,手拿著標語,聲勢浩大地抗議政府接受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的金援,被迫實施財政緊縮政策,進一步加劇了經濟困境。
    2023/07/05 23:39
  • 王鴻薇控半導體技術奉送立陶宛 綠委駁:是進軍歐盟入口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舉行記者會直指蔡政府不時營造台灣和立陶宛的友好關係,但兩國關係其實是建立在台灣金援及8吋晶圓半導體技術援助之上。王表示,去年我國和立陶宛簽訂半導體合作備忘錄,沒想到立國又獅子大開口,資金由原來650 萬歐元暴增到1400萬歐元。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指出,立陶宛在資安、能源和高科技上,是國際貿易市場上的獨角獸,台灣研究單位與其互利互惠,未來有機會進軍歐盟市場,這是一個入口,而不是賣台。
    2023/07/05 16:16
  • 遭控性侵!廖峻還原「與網紅相識內幕」 認了曾給金援:好意幫忙

    71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遭一名網紅伊妍在社群發文影射,表示過去曾被一名有兒女、已中風的演員性侵未遂,對此,廖峻的兒子錦德就在社群曬出與爸爸的對話,否認過去有做過類似的事。為證明清白,廖峻在兒子錦德的陪同下,現身大湖派出所報案,邊說身體邊顫抖,相當生氣。
    2023/06/23 16:04
  • 各國領袖齊聚巴黎峰會 談氣候金援助窮國

    40多國領袖與國際組織負責人和維權人士,22日齊聚法國首都巴黎,參加為期兩天的「新全球金融協定」峰會。
    2023/06/23 12:04
  • 英國宣布擴大金援 協助烏克蘭加強網路防禦能力

    隨著烏克蘭展開對抗俄羅斯入侵的反攻行動,英國政府今天宣布擴大協助烏克蘭加強網路防禦能力的計畫。
    2023/06/19 09:47
  • 劍指中國罪行!歐、法議會接力 禁「強迫勞動商品」進入歐盟

    今天是反強迫勞動歷史性的一天,歐洲議會與法國參議院分別通過投票案,禁止強迫勞動商品進入歐盟市場。歐洲維吾爾學者瑞函告訴中央社,只有切斷資本主義金援才能停止中國罪行。
    2023/06/02 08:29
  • 我也當過兵!阿北急匯3萬援助「戰地將軍」 警識詐及時攔阻

    新北市五股區68歲李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結識1名自稱在葉門作戰的戰地將軍,雙方相談甚歡,對方更以「要讓戰地醫生回國」的名義,向李男尋求金援,曾經也是國軍的李男不疑有他,獨自臨櫃欲匯款3萬元,行員發現對方帳戶已被警示後及時通報警方,緊急圈存該筆款項,才讓李男免於受騙。
    2023/04/30 18:59
  • 弘仁會分工槍擊!「中和組」買凶「弘生組」執行

    警方在這波掃蕩中發現,弘仁會的「中和組」和「弘生組」是合作犯下槍擊案,以「鯨魚」為首的中和組,專門從事詐騙和博弈活動,算是出錢的金雞母,他們以金援模式發包給弘生組,而弘生組負責訓練槍手,提供槍枝彈藥,以「接單」的方式執行任務。
    2023/04/29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