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戒指 結果共170筆

  • 5萬還不出來!明仁會成員 囚禁債主一天

    還不出錢,乾脆囚禁債主!竹聯幫明仁會一名成員,過年期間借了五萬元遲遲沒還,不滿債主多次催討,竟然假借要還錢,把人約出來,銬在狗籠旁逼簽和解書,還威脅不聽話就關進去、甚至拿出棍棒痛毆,並且搶走身上的金戒指和現金,被害人24小時後才脫困,立刻報警。
    2023/03/31 19:26
  • 怎麼辦?男友情人節禮物送金戒指 女戴1天就搞丟崩潰

    今(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少夫妻和情侶除了要一起甜蜜度過,彼此還會準備情人節禮物送對方。最近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和男友剛交往1個月,日前對方提前送了情人節禮物給她,結果自己不小心弄丟了,不知如何是好,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辦。
    2023/02/14 22:23
  • 女嗆男「月薪沒10萬是廢物」斷3年情 友曝他驚人身家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感情若想維持長久,除了彼此觀念和價值觀是否合拍外,對於女生來說,男方的收入來源和金額也是重要考量之一。最近一名男性友人發文分享,他身邊一名男性友人,昨(5)日元宵節時竟被交往3年多的女友分手,女方的理由是男方月薪沒10萬是廢物「沒路用」,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06 17:00
  • 母湯喔!金戒指遺留民宿 經理找回竟索討2千元報酬

    1名女遊客過年到宜蘭旅遊,住的是1晚要價6500元的民宿,結果不小心把價值逾2萬元的金戒指留在民宿裡,她說,打電話請店家幫忙尋找,沒想到,女經理原本答應幫忙寄回,隨後又要他們自己拿,最後,還要求2千元的紅包,說是遺失物可索取10%報酬,讓遊客傻眼,其實,這是遺留物並非遺失物,遊客讓家人到警局尋求協助,才順利取回戒指。
    2023/02/03 19:09
  • 下藥?睡死?男在網咖被三友人偷戒 渾然不知

    屏東市區一間網咖,上個月19日晚上發生一起離奇竊案,一名男子趴在桌上睡覺,醒來後發現手上的金戒指不翼而飛,向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遭自己的三名友人偷走,由於事後對方避不見面,讓他氣到報警。
    2023/02/01 13:27
  • 噴辣椒水搶18枚戒指! 銀樓老闆兒飛撲逮嫌

    台南新營第一市場內一間銀樓,晚間(18日)發生搶案,一名男子在白天時,已經去過銀樓兩次,假裝看金飾詢價,晚間七點半再度上門,竟然拿出辣椒水,朝老闆跟他兒子狂噴,隨後搶了整盤18枚金戒指就跑,銀樓老闆兒子衝出去,追了一百多公尺,兩人飛撲一把緊緊抱住搶匪,隨後3個民眾加入圍捕,順利逮人。
    2023/01/19 11:55
  • 銀樓父子吃滿臉辣椒水 搶匪抱18枚金戒指狂奔

    台南新營一間銀樓昨(18)日晚間7點多遭搶,一名29歲的林姓搶匪,假意要進銀樓買黃金,卻趁老闆拿出整盒金戒指時,用辣椒水襲擊銀樓老闆父子,轉頭抱走整盒金戒指往外衝,老闆兒子追出店外與林嫌爆發扭打,市場路人見狀前來幫忙,與趕來的巡邏員警將人制伏。警方經查,同一間銀樓2020年也被搶過,林嫌則是短時間在全台各地犯下多起竊案,依強盜罪移送地檢署,並建請檢察官羈押。
    2023/01/19 11:18
  • 「鍋蓋頭」搶銀樓 指定「6兩」一把抓用搶的

    夜間追逐,不是夜跑馬拉松。南投竹山昨天銀樓搶案,男子假裝要買金項鍊,金戒指,還指定6兩的,看了又看,結果一把抓,轉身就跑,現場另一名客人,見義勇為,幫忙追,業者也追了上去。最後搶匪跳下3公尺高的大排想要躲,結果摔得動彈不得,還得叫119來救人。
    2023/01/09 13:56
  • 搶排紫南宮錢母 民眾「搭帳篷泡茶」變露營區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31日電)南投竹山紫南宮元旦將發放兔年招財錢母,上午開放排隊沒多久,已有民眾帶帳篷前來,紫南宮旁稻田變露營區,排隊人龍長約2公里;紫南宮表示,贈送錢母外,民眾還能抽金戒指。
    2022/12/31 20:06
  • 搭帳篷排錢母 紫南宮外成「大型露營現場」

    南投竹山紫南宮,元旦發送兔年錢母,前面4168個排隊民眾,都有機會領到金雞蛋,裡頭有金幣、金戒指等獎項,雖然廟方規定,31日上午才能開始排隊,但還是有不少人提前卡位,還有民眾早就有經驗,都帶著帳篷到場等,讓整個排隊的地點,宛如一個大型露營現場。
    2022/12/31 18:14
  • 求財看這裡!紫南宮元旦發兔年錢母 加碼4168個金雞蛋

    新的一年將至,南投縣竹山鎮的紫南宮在元旦發放 「錢母」,深受許多信徒的期待,將於本月31日下午5點開放排隊,於明(2023)年1月1日早上8點發放招財土地公錢母,排隊前4168名可獲得加碼「金雞蛋」,裡面有金戒指、現金、項鍊、金錢母等福氣禮品,讓信徒可以當作祈福和平安信物隨身攜帶,祈求來年的平安和福氣。
    2022/12/27 12:38
  • 衰!網購金子收到假貨 銀樓遭冒名頻喊冤:無網路門市

    日前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銀樓遭冒名的案件,從上(10)月開始,陸陸續續有消費者到一間銀樓內,有消費者買了4000元金戒指、4500元手練,氣沖沖到門市內理論,表示自己在網路門市上買到假貨,業者感到無辜,喊冤自家銀行商品並無網路販售,後續警方正著手調查這名「賣假貨」的幕後主使。
    2022/11/05 17:58
  • 抓到了!高雄銀樓搶匪落網 徒步逃亡製造斷點躲2天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銀樓27日晚間發生搶案,歹徒身穿黑色外套與棒球帽,到銀樓內佯裝要買金飾,卻假藉購買名義,趁挑選時朝老闆臉部噴辣椒水,搶奪價值約15萬的兩條金項鍊及1只金戒指後逃逸。經過2天的追查,鍾姓嫌犯在今(29)日落網,他在逃亡過程中刻意徒步逃逸製造斷點,且多次換裝,全案依搶奪罪移送法辦。
    2022/10/29 22:38
  • 假挑選真偷竊!男「拿2金戒就跑」7小時遭逮

    日前,桃園一名25歲李姓男子,騎車到新竹關西一間銀樓,假藉要挑選金飾,卻趁機拿了兩枚金戒指立刻逃跑。店員知道來不及追,立刻報警,警方調監視器,馬上就看透他的逃逸路線,不到7小時,人贓俱獲。
    2022/10/28 13:02
  • 金戒指抓了就跑!新竹驚傳銀樓搶案 竊賊從桃園騎來犯案

    新竹關西26日凌晨發生一起銀樓搶案,25歲李姓男子前一天傍晚遠從桃園龍潭騎車到新竹犯案,假意要挑選金戒指,怎料卻當著老闆娘的面,拿了2枚金戒指轉身就跑,老闆娘當場傻住愣在原地,所幸警方循線在7小時內就將人逮獲,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2/10/28 10:22
  • 高雄鳳山銀樓搶案!犯嫌得手金項鍊戒指 警方追捕中

    高雄市鳳山區今晚發生銀樓搶案,警方初步了解,一名男子徒手搶奪2條金項鍊及1只金戒指後徒步朝市場逃逸,初估損失約15萬元,警方已鎖定特定嫌疑人,正調閱監視器查緝到案。
    2022/10/27 23:43
  • 趁你忙送貨! 物流車門沒鎖賊偷包盜刷

    送貨沒鎖車門,被賊盯上!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底看見一輛物流車停在超商前,沒熄火、門也沒上鎖,竟然直接開門偷走司機背包,拿被害人的信用卡到銀樓盜刷,買了兩萬多元的金戒指,接著再上網找買家面交,以一萬六的價格變賣,受害司機直收到刷卡消費簡訊,才驚覺包包被偷!
    2022/10/15 17:08
  • 粗心物流車司機下貨門沒鎖 男偷包盜刷買金戒指變現爽花

    日前一名李姓物流車司機於上班途中,將車停靠在新北市永和區一處超商前,之後就進去送貨,門也沒鎖。這時賴姓男子剛好經過、心生歹念,趁著沒人注意時偷走車內包包,並於當天晚上持李姓司機的信用卡到銀樓盜刷,買一只2萬多元的金戒指。為了變賣現金不被發現,賴姓男子還上網找「個人黃金買賣」,以較低的價格1萬多元賣出,以為一切天衣無縫,不過李姓司機早就收到盜刷通知,並向警方報案,於這個月9日遭通知到案函送偵辦。
    2022/10/15 15:46
  • 彰化廢棄衣櫃「含金量高」 抽屜竟藏6枚金戒指

    彰化埤頭清潔隊,日前協助清運廢棄衣櫃,打開抽屜發現一個舊包包,裡面竟然有6枚金戒指,市價大約9萬多,好險清運垃圾要事先登記,順利找到原物主。
    2022/10/12 14:44
  • 紫南宮限定重陽敬老回饋 竹山人瑞領3萬敬老金和金戒指

    迎接重陽節,竹山鎮公所今天起辦理重陽敬老禮金領取作業,其中竹山鎮百歲人瑞可領南投縣政府新台幣1萬元、鎮公所1萬元,加上竹山紫南宮紅包1萬元和金戒指,現金共領3萬元。
    2022/09/21 23:00
  • 沒錢還債!女假鈔結帳遭識破 搶2金戒指

    跟朋友借錢還不出來,乾脆用搶的!新北市三重,一名女子假扮成顧客,到銀樓消費,結果拿出假鈔時遭到識破,緊握試戴的兩枚金戒指就往外狂奔,跳上白牌計程車,在三重市區繞了近一個小時,最後在運動用品店,準備變裝時遭逮捕,警方這時後才發現,其中一枚金戒指已經變賣。
    2022/09/19 19:19
  • 持假鈔買金飾被抓包 女搶金戒指逃亡40分鐘落網

    桃園市29歲王姓女子,因為在外欠債急於還款,竟異想天開地帶著一疊千元假鈔到銀樓購買金戒指,豈料,王女的詭計遭店家識破後,她趁隙搶走2只金戒指,旋即逃離現場。三重警方獲報後展開線上圍捕,不到40分鐘就將王女逮捕歸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9 15:54
  • 搶銀樓慣犯落網! 3度搶金飾「兌現」賭博

    連犯3起銀樓搶案,花蓮搶奪慣犯落網!22日中午,花蓮警方獲報市區一間銀樓發生搶劫,嫌犯搶走1枚金戒指,價值1萬7千多元,接著馬上變賣,還跑到宜蘭遊藝場賭博,員警循線追查,在傍晚6點多逮到人,經過調查,嫌犯沉迷於賭博電玩,過去犯下3起搶案,手法都相同,搶來的錢全拿去兌換遊戲幣行賭。
    2022/08/23 12:48
  • 缺錢就搶! 3度搶銀樓 騎「鐵馬」逃沒在怕

    今天(22)中午,26歲的吳姓男子,到花蓮中華路的一間銀樓,佯裝要買戒指再趁機搶走,並且騎腳踏車到附近另一間銀樓變賣得手兩萬多元,警方目前還在追緝中。而這名吳姓嫌犯,2019年7月和今年一月也以相同手法搶金戒和金鍊子,服刑6個月沒記取教訓,出獄後三度行搶。
    2022/08/22 18:19
  • 我缺錢!男假買金飾真搶劫 戴上戒指就跑6小時後台東遊樂場被逮

    以為要來買金飾,結果被搶劫!就在昨天晚上七點多,花蓮中山路上的一間銀樓,一名26歲吳姓男子說要買金飾,結果老闆娘拿了約4錢重的金戒指出來,一接手就直接逃跑,還騎腳踏車逃逸。員警調閱監視器,馬上認出他是個搶劫慣犯,三年前搶了隔壁的銀樓,服刑半年後出獄,竟然又動歪腦筋,而警方在案發後六小時後在台東電子遊樂場逮到他,他還在打電動。
    2022/01/20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