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還債!女假鈔結帳遭識破 搶2金戒指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20:14

跟朋友借錢還不出來,乾脆用搶的!新北市三重,一名女子假扮成顧客,到銀樓消費,結果拿出假鈔時遭到識破,緊握試戴的兩枚金戒指就往外狂奔,跳上白牌計程車,在三重市區繞了近一個小時,最後在運動用品店,準備變裝時遭逮捕,警方這時後才發現,其中一枚金戒指已經變賣。

圖/TVBS

 
頭夾著鯊魚夾,身穿白色外的女子,進到銀樓裡頭,看似和一般顧客沒什麼不同,結果就看她,把戒指戴在手上,東摸西摸,下一秒,竟然不顧老闆娘還在跟她說話,就奔跑出店面,手上兩枚金戒指也被帶走了。

受害銀樓:「我心跳跳很快,不想要再重講了,再講下去我會生氣,我現在很難過,你聽得懂嗎,我年紀這麼大了。」

圖/TVBS

受害店家不願多談,老闆娘只說不想再回想,因為實在太生氣了,而且她還早有預謀,跑出店外時,就跳上本來乘坐的白牌計程車,揚長而去。搶案發生在18日中午12點,新北市三重光興街上,29歲的王姓女嫌犯,進到店內就跟老闆娘說,想看金戒指,甚至還拿出鈔票想結帳。這招被識破,她乾脆不演了,兩枚戒指戴在手上,就往外狂奔。
 

記者吳欣晏:「嫌犯犯案之後,就坐著白牌車,在三重地區到處繞,最後她到三和路的一間銀樓,變賣一個金戒指,得到三萬塊之後,在變裝時遭到攔下。」

圖/TVBS

員警vs.嫌犯:「出來,剛剛東西呢,東西呢,趕快拿出來,東西在包包啊,衣服換一換出來。」

被逮到還一臉錯愕,王姓女嫌犯在三重地區繞了近一個小時,為的就是想要變賣金戒指和找地方變裝,結果還是被專案小組循線逮捕。她供稱,因為欠朋友一筆錢,加上自己無業還不出來,才會把歪腦筋動到銀樓上。這回,嫌犯犯案,還大喇喇在案發地附近兜圈,這下都不用繞了,進警局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重#銀樓#假鈔#識破#戒指#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362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