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辣椒水搶18枚戒指! 銀樓老闆兒飛撲逮嫌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3:58

台南新營第一市場內一間銀樓,晚間(18日)發生搶案,一名男子在白天時,已經去過銀樓兩次,假裝看金飾詢價,晚間七點半再度上門,竟然拿出辣椒水,朝老闆跟他兒子狂噴,隨後搶了整盤18枚金戒指就跑,銀樓老闆兒子衝出去,追了一百多公尺,兩人飛撲一把緊緊抱住搶匪,隨後3個民眾加入圍捕,順利逮人。

圖/TVBS

 
監視器拍下銀樓老闆與兒子衝出來一把飛撲上去緊緊抱著搶匪不放,有民眾聽到聲響趕過來看,三個人發現情況不對,也追上去。

員警vs.嫌犯:「你兒子說這螺絲起子是你的,我沒有螺絲起子啊,不然是誰帶的,不要說謊喔,我沒有帶螺絲起子(作案)。」

台南新營第一市場的銀樓,18日晚間發生銀樓搶案,一名27歲蘇姓男子,其實早在白天,就已經到過銀樓2次,都假裝要買戒指送給太太和娘家親戚,但二次都看款式詢價後便離開。

 
圖/TVBS

新營分局副分局長許文瑞:「犯嫌進入銀樓,假裝要購買金飾,當銀樓老闆取出一盒金戒指,供犯嫌挑選時,犯嫌隨即拿出辣椒水,噴向銀樓老闆父子。」

晚上七點半,嫌犯又出現,這次在銀樓對面坐了快半小時,見老闆已經準備打烊,他又進到店內,說要挑選金戒指,待老闆自櫥櫃端出一盤約18枚金戒指後,他突然拿出辣椒水,直往老闆與其兒子噴,趁亂搶走整盤金飾,奪門而出。

圖/TVBS

老闆兒子忍痛急忙追趕,幸運不到百公尺便撲倒蘇嫌,另名熱心路人聞聲也來幫忙,二人合力制伏搶匪,員警也即時趕到,接手將人逮捕到案。另經盤點,金戒指一個都沒少,但暫時須列為證物,總價值仍待估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辣椒水#銀樓#搶劫#金戒指#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784

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