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金戒指 結果共170筆

  • 男假裝買「金戒指」 趁老闆轉身順手摸走

    老闆就在身邊,嫌犯竟然大膽直接偷東西!花蓮有一名男子到銀樓說要幫女友挑金戒指,但他一個戒指都沒有買,趁老闆轉過身接電話時,就把放在桌面上的戒指給偷走了。」老闆事後才發現戒盤上怎麼少了一個戒指?原來是價值7千元的戒指被摸走,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要逮到竊賊。
    2015/12/03 12:51
  • 室友變竊賊!拿備用鑰匙行竊 6萬全偷光

    高雄有名女子因為生活有困難,拿著備用鑰匙潛入「前室友」的公寓中,把對方的現金、存錢筒,金戒指跟項鍊搜括一空,偷走財物價值高達6萬元,室友回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竊賊就是自己之前的室友,原本以為她有什麼不得已的苦衷,主動約她出來吃飯,並且要求她還回財物,沒想到女竊賊竟然不肯承認,室友感嘆知人知面不知心,只能交給警方處理。
    2015/11/27 12:30
  • 毒男搶8旬阿嬤金戒指 12小時遭逮落網

    真的很可惡!基隆一名毒蟲,日前竟然因為毒癮犯了又沒錢,他看準外木山附近一家雜貨店,平時只有一位80幾歲的阿嬤在顧店,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強搶阿嬤金戒指,得手後立刻開車逃跑,阿嬤當下被行搶舉動嚇呆恍惚,等到女兒來發現才趕緊報案。
    2015/11/16 11:56
  • 當鋪內變魔術? 女子假買真偷萬元金戒

    高雄市一名女子到當鋪假裝要買金戒指,沒想到卻像變魔術一樣偷走一枚兩錢多,價值上萬元的金戒指,過程中店家懷疑少了一枚,這名女子還從容地說是店家自己記錯了,直到她離開調閱監視器真相才被發現,還好警方從畫面發現她左手有一個明顯刺青,很快就將人逮捕。
    2015/09/23 11:34
  • 裝清純降低銀樓戒心 美眉一秒鐘偷戒

    銀樓業者對於想要偷竊或是搶劫的民眾都會有所防範,但屏東一名女慣竊卻能連續成功犯案讓業者恨得牙癢癢的,因為她不但會刻意打扮清純,還把現金擺在桌上降低對方戒心,卻利用對方不注意,一秒鐘就能把金戒指藏進褲子,手法老練,結果同業一問之下才知道至少有6家銀樓已經受害。
    2015/08/04 13:07
  • 婦搶銀樓金鍊!趁老闆為他客開門 跟溜

    雲林斗南一名戴安全帽的婦人走進銀樓,假借要買金飾搶走一條項鍊及一只金戒指,警方過濾上千部機車後,6小時抓到人,婦人供稱自己生病沒吃藥的話,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想拿。
    2015/05/29 12:15
  • 「戒指掉了啦!」 男鑽水溝沾污泥、忍臭撿金飾

    為了撿金戒指,整個人跳進水溝裡、沾滿汙泥!台北市萬華1名男子,和買家在二手市場裡買賣金戒指,沒想到2人交易時手滑,戒指掉進水溝裡,就怕生意做不成,賣方翻開水溝蓋,整個人跳進去不斷翻找,就算又髒又臭也不放棄,圍觀民眾全看傻眼
    2015/05/24 20:06
  • 盜墓內行!挖洞勾金戒子 鍍金、白鐵全丟

    彰化田尾鄉第六公墓至少20具棺木遭竊,竊墓賊將棺木挖破洞後,用鉤子將死者手指上的金戒指勾出,偷金飾很內行,知道真假、鍍金的或白鐵的,通通都丟在棺木邊,只拿走純金的
    2015/05/16 11:12
  • 粉碎失寵傳聞 北韓李雪主戴婚戒亮相

    北韓這幾天動員全民 舉辦盛大的歌舞慶典,來紀念金正恩的爺爺,北韓國父金日成103歲冥誕,已經神隱4個多月的第一夫人李雪主,終於公開亮相,粉碎失寵的傳聞,媒體還注意到,李雪主手上多了一枚金戒指
    2015/04/15 19:34
  • 「沒錢回家」!輪椅男裝可憐 假金飾抵押詐財

    利用同情心真詐財,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平常行動不便以輪椅代步,常在板橋車站附近專挑落單民眾,說身上沒錢無法回家,希望能借3到7千元不等,之後在請家人匯款還錢,過程中還拿金戒指抵押博取信任,被害人之後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至少3人受害
    2015/03/12 19:57
  • 廁所真有黃金! 寺廟男廁拾獲13萬金戒

    廁所有黃金,是真的黃金,雲林一名男子,到寺廟上廁所時,拾獲一個紅色錦囊,裡面裝有10多枚金戒指,價值13萬,男子誠實地將金飾交給廟方,再送到警局招領,不過已經過兩個月,都沒有人詢問,無獨有偶,附近的口湖鄉,也陸續傳出兩間寺廟因為廁所不通,找水電工修理,結果撈出整疊鈔票,分別是三十萬和五萬元。
    2014/06/06 12:54
  • 男搶銀樓!撬開自動門 老闆愣10秒追

    台中一名45歲的廖姓男子,6日中午,獨自一人前往大里區銀樓,看見裡頭只有一個老闆娘,佯裝挑選金飾,趁老闆娘填寫單據,一把搶走兩條金項鍊、兩枚金戒指,騎機車逃離現場。
    2014/05/08 13:40
  • 金髮婦海產店搭訕 醉男遭撿屍洗劫

    之前曾發生,有人在夜店喝太醉被撿屍,沒想到現在就連在熱炒店也會被「撿」,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和朋友在海產店聚餐,遇到53歲的曾姓婦人主動搭訕,熱情勸酒,之後還好心說要送對方回家,結果卻載到旅館洗劫財物,身上的現金1萬6千元,還有金戒指項鍊都被偷走,熱炒店業者事後回想,曾姓婦人以這種手法犯案,好像不是第一次。
    2014/04/20 12:41
  • 不顧婦坐輪椅!假車禍搶劫 嫌犯是鄰居

    苗栗縣銅鑼鄉一名婦人,用輪椅推80多歲媽媽,準備上九華山擺攤時,被一輛轎車撞倒後,皮包被搶走,裡面有1萬多元現金和金飾,搶匪得手後立刻拿到金飾店賣掉,警方以車追人逮捕三個人,其中一人是被害人鄰居,因為知道被害人習慣把金戒指金項鍊放在包包裡,於是夥同兩名國小同學行搶。
    2013/12/26 12:11
  • 〈獨家〉出生補助到老!紫南宮養信徒 里民好爽

    南投竹山紫南宮,以借發財金出名,一年吸引300萬信徒朝聖,由於香火鼎盛,紫南宮大方回饋鄉里,從出生到老都受惠,像是新生兒補助1萬元,唸托兒所免費,一年就能省下5萬元,唸國小、國中學雜費和營養午餐全免,高中和大學學雜費補助一半,70歲老人家,每年都會收到1錢的金戒指,有老人家領了15個金戒指戴了滿手,紫南宮同里的居民笑稱,活得越老領得越多。
    2013/10/03 18:38
  • K金戒太硬卡指!鋸斷定情戒 少女哭

    高雄一名17歲少女跟男友交往5個多月,收到一只5千多元的金戒指當愛的見證,少女一時感動,直接往手指戴下去,卻發現已經拔不下來,兩人想盡辦法,直到手指紅腫疼痛,才向消防隊求救,由於消防隊發現戒指是K金的硬度太高,最後只好用油壓剪破壞,而這名少女想到戒指斷了又受到驚嚇,一度哭出來,還好男友趕緊安慰說要再補上一只戒指,才讓她破涕為笑。
    2013/06/06 11:50
  • 冒領失物!成功19次 被前女友同名警戳破

    民眾撿到的遺失物,都會上網招領,卻有嫌犯四處冒領,嫌犯先到警政署或交通單位的網站搜尋失物公告,再亂槍打鳥,冒領了200多次,當中成功領走了19次,包括昂貴的金戒指都有,這一次因為女警要他的身分證字號,嫌犯真的掰不出來,才被識破!
    2013/05/08 13:11
  • 教宗方濟今就職 漁夫戒「捨金就銀」

    新教宗方濟今天舉行就職彌撒,數十萬名信徒擠進聖伯多祿廣場,見證這歷史一刻,教宗搭乘專用座車入場,途中還一度從群眾中抱起嬰兒,以及幫一名殘疾人士祝福,方濟今天接下教宗專用的漁夫戒指,為了展現儉樸作風,捨棄傳統的金戒指,改用塗上金漆的銀戒指。
    2013/03/19 19:46
  • 銀樓老闆分心看球 搶匪趁隙劫黃金

    昨晚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趁大家在為中華隊加油時,住在新北市蘆洲的楊姓男子,騎機車到三重銀樓搶金戒指,得手後就跑去當鋪典當,帶著7萬多元現金回家的嫌犯,不到4個小時,就被警方循線逮捕。
    2013/03/06 12:06
  • 你看球我搶劫! 匪抓金戒逃老闆難追

    就在大家正忙著幫中華隊加油時,嫌犯竟趁機搶銀樓,新北市三重今天晚間發生銀樓搶案,1名男子趁著店內沒人時,走進店內,一把抓了10多個金戒指,店家損失了10幾萬元。
    2013/03/06 00:26
  • 〈獨家〉喜幛烏龍!王金平「禮到人到」 親送金戒指

    台中一位吳先生,今天是結婚大喜之日,讓他心裡有些許疙瘩的,在日前發生寄錯喜帖的烏龍事件,收到立法院長王金平寄來的大紅色輓聯,上面姓名、地址都是正確的,內容卻寫著「典型宛在」4個字,全家人看到都非常生氣,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前天下午4點多,親自到台中新郎家送上一對金戒指,價值1萬2千8百元,院長「禮到人到」,親自祝賀這對新人,而新人媽媽也開心的和王金平合照。
    2012/11/11 13:14
  • 持滅火器搶銀樓!敲破櫥櫃 搶金鍊戒指

    黃金價格高漲不下,現在1錢約5900多元,而台中市下午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搶匪衝進銀樓,拿起滅火器敲破櫥窗玻璃,搶走約10條金手鍊和10個黃金戒指,得手金額約6、7萬元,銀樓外另有2人接應,目前3人逃逸無蹤,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12/10/09 16:01
  • 金戒指無人領 粽鑲頭獎籤恐吞下肚

    台南市政府今天推出一項端午節百人吃粽的活動,只要消費200元就能領一顆粽子,裡頭包著寫有獎項的竹片,頭獎是一枚價值3千元的金戒指,結果民眾領了粽子狼吞虎嚥,急著找頭獎,但金戒指得主卻遲遲沒有出現,到底怎麼一回事。
    2012/06/23 18:14
  • 睽違54年!「上帝戒指」日環食 耀眼登場

    睽違54年,超過半世紀的時間,「台灣夸父族」再度出動追尋日環食美景!今天清晨6點左右,月球遮住太陽,太陽只秀出金色細環光芒,出現了被稱作「上帝金戒指」的日環食,奇景耀眼迷人;而金門和馬祖因為接近月影中心線,能夠看到4分多鐘完整的日環食,錯過今天,得等8年後才能再目擊日環食美景,再加上今年6月還有月偏食、金星凌日,天文奇觀連發,天文迷目不暇給。
    2012/05/21 11:03
  • 1800萬鑽戒不翼而飛 名古屋追盜賊

    日本名古屋的松屋百貨,驚傳鑽石竊案!昨晚8點,百貨公司準備打烊之際,出現了一組疑似來自東南亞的雙人鑽石大盜,趁著女店員不注意,偷走了價值4900萬日幣,超過1800萬台幣的白金戒指。
    2012/05/14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