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金戒指 結果共170筆

  • 謊稱送母戒指 嫌犯持斧頭闖銀樓

    高雄有一名男子,謊稱要送媽媽戒指,到銀樓內挑選金戒指後就想落跑,店員上前阻擋,嫌犯居然還亮出斧頭恐嚇,之後是店員機警趕緊按下警鈴,警網第一時間趕到,在路口欄下搶匪,警方清查之後,發現這名嫌犯還剛假釋出獄,沒想到因為缺錢,竟然手持斧頭搶劫。
    2012/02/09 13:34
  • 60萬金飾存保管箱全不見 女怒報警

    彰化一名杜小姐,6年前向國泰世華銀行彰化分行租用保管箱存放金飾,卻在上個月開箱時,發現價值約60萬元的金項鍊、金戒指、金手環不見,杜小姐說她馬上通知銀行,但銀行卻說「這不關我們的事」,氣得她立刻報警,警方已經調閱監視畫面,並採集保管箱指紋調查中。
    2011/12/27 12:08
  • 搶銀樓砍人懺悔 判無期用餘生補過

    2年前,台北市萬華區,一家銀樓遭到歹徒持刀行搶,搶匪為了搶奪20、30個金戒指,持刀砍殺顧店的老板娘跟二房,造成二房失血過多,傷重不治,當時歹徒,不顧被害人頻頻哀嚎,還持刀狂砍,浴血街頭,讓目睹血案的鄰居,頭皮發麻,犯案後遭逮捕的他,還說願意付100萬賠償被害人家屬,但這讓被害人家屬無法接受,法院認為強盜殺人的陳姓嫌犯,惡行重大,但考量到對方有悔意,因此判他無期徒刑,讓他好好活著彌補曾犯下的過錯。
    2011/12/22 08:08
  • 月老誕辰辦聯誼PARTY 登記結婚送黃金

    台中豐原巧聖仙師廟供奉的月下老人,將在中秋節過生日,廟方特別花了15萬舉辦單身聯誼活動,要替未婚男女作媒、牽紅線,總共吸引了100多位信眾報名參加;這些男男女女,不只希望可以得到月老的祝福,更重要的是,廟方推出結婚送黃金的活動,只要在這次活動配對成功,2年內結為連理,就能得到價值萬元的黃金戒指。
    2011/09/06 09:47
  • 38年珠寶老店「香港美美」 涉賣假金飾!

    台北市知名的連鎖珠寶店「香港美美珠寶」,擁有38年歷史,還開了4家分店,竟然傳出網購販售假K金戒指;嘉義市調站查出,店家涉嫌用鍍金包銀或包銅,混充K金賣,成本幾百元,卻以數萬元的高價出售圖利,時間長達1、2年,受害者恐怕高達上千人。
    2011/08/05 12:06
  • 監守自盜!專挑金飾 宅配員竊68萬鑽墜

    新竹一名男子,為了行竊,先應徵知名宅配公司的運貨員,趁著業者不注意時,竊取民眾託運的高單價物品,像是金戒指、手機、現金等,這次又相準一條市價68萬的鑽石墜子,業者發現貨品怎麼頻頻缺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內賊所為,報警處理。
    2011/03/05 13:09
  • 床墊藏金戒14年 清潔隊救回!找失主

    過年大掃除求個新氣象,但小心別把私房錢也跟著扔了。桃園八德的資源回收場,在拆解廢棄床墊時,發現一個舊紙團裡頭居然有8個金戒指、2塊金鎖片、一條金項鍊和金手鍊,市價大約7萬,而且清潔人員發現拿來包金飾的舊報紙,是民國86年的,猜測這批金飾被藏了14年,可能是時間太久,藏私房錢藏到不復記憶,才會被不小心丟出家門。
    2011/02/10 12:47
  • 過年發財!先借發財金 紫南宮擠爆

    大年初一,各地廟宇香火鼎盛,南投竹山紫南宮當然也不例外。廟方準備5千顆金雞蛋,在現場發放,供信徒討吉利,裡面藏了紅包,最大獎是2錢重的金戒指,價值上萬元,排隊人潮塞爆現場,廟方估計,年初一來借發財金的信徒,將超過9千人。
    2011/02/03 12:03
  • 唸不出身分證字號! 賊裝闊盜刷被逮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竊賊,他缺錢買禮物送女朋友,竟然拿著偷來的信用卡到銀樓盜刷裝闊,刷了近3萬項鍊,還打算再刷金戒指,沒想到銀行打電話要求核對身分,竊賊答不出來,拿出皮夾裡的證件照念,讓店家傻眼,他趕緊逃跑,但警方還是根據監視器循線逮人。
    2011/01/03 12:57
  • 缺錢搶銀樓 搶匪阿公店作樂被逮

    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囂張的歹徒,假扮客人到銀樓,搶了3只金戒指後,馬上到阿公店喝花酒,還大聲炫燿,說出剛剛搶銀樓的過程,結果歹徒醉醺醺的走出店外,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一眼認出他就是銀樓搶匪,當場把人逮捕。
    2010/09/17 19:17
  • 偷3次!被同一員警逮 婦:衰到爆

    基隆有名行竊婦人,之前2次犯案,都栽在同一個黃姓員警手裡;4日,這名婦人再度到瑞芳市場,偷金戒指,又被經過的黃姓員警發現,當場逮個正著,連續3次都被抓到,還被同一個警察逮捕,婦人還說自己真的是衰到爆。
    2010/03/04 12:46
  • 真金不怕火? 小販演「火燒金戒」誆人

    有句話說「真金不怕火煉」,但湖北有個小販利用這句話,公開叫賣假的金戒指,他用火燒戒指,強調是黃金打造的,但民眾買回去以後才發現,這些根本只是銅合金,用火燒瞬間會有黃金般的光澤,但幾天後就全部變黑,一點都不值錢。
    2010/02/22 18:32
  • 女竊賊偷金戒藏身 監視器全都錄

    年關近,小偷蠢蠢欲動!昨天下午2點多,台東市一名女子跑到銀樓裡,假裝要買金戒指,跟老闆要了2枚,其中包括一只價值2萬多元的龍頭金戒指,女竊賊看到後,馬上把金飾放進口袋,還一副若無其事的和銀樓老闆聊天,後來老闆發現情況不對拉下門,透過監視器發現,戒指就是女子偷的。
    2010/02/06 18:37
  • 挖到「金」戒指 老翁50萬買「廢鐵」

    金價破新高,也讓金光黨蠢蠢欲動。台北縣瑞芳鎮有一名老先生,昨天下午碰到兩名金光黨,對方宣稱在進行工程施工時,挖到一批清朝的金戒指,擔心被工頭發現,決定趕快變賣脫手,為了取信老先生,兩名金光黨,還煞有其事的拿出沾著泥土的金戒指給老先生看,老先生信以為真,立刻領了50萬,結果回家把戒指上的泥土洗掉後,才發現沉甸甸的金戒指原來只是一堆廢鐵。
    2009/11/10 12:31
  • 〈獨家〉金價破百年新高 舊金鎖片轉賣HOT

    過時的金飾,或是嬰兒滿月收到的金戒指、金鎖片,現在成了台灣民眾到銀樓套現的熱門款。因為台灣金價跟著國際走勢飆漲,一個星期內甚至連漲6次,今天(9日)創下百年歷史新高,銀樓買進1錢,要價台幣4030元。
    2009/11/09 19:40
  • 搶銀樓砍死老闆二房 一天內被逮!

    昨天下午台北市萬華龍山寺旁的一家銀樓,遭到一名歹徒持刀搶劫,搶匪為了搶奪20、30個金戒指,居然拿著西瓜刀,朝著銀樓老闆娘和二房,兩名手無寸鐵的婦人猛砍,造成40歲的二房失血過多送醫不治;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以及現場的歹徒留下的證物,鎖定了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凌晨在新竹逮捕了這名嫌犯,他供稱因為沒錢買毒品,才會持刀搶劫。
    2009/08/30 08:42
  • 銀樓搶案 西瓜刀狂砍店員送醫不治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旁的一家銀樓,下午遭到一名歹徒持刀搶劫,搶匪為了搶奪2、30個金戒指,遭到銀樓老闆娘和表妹的反抗,竟然拿著西瓜刀就朝著2名手無寸鐵的婦人猛砍,造成70歲的老闆娘,脖子和身上多處刀傷,她40多歲的表妹更因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09/08/29 17:24
  • 偷「1.68」萬金飾 小偷行竊求吉利

    高雄市一名異想天開的小偷,到銀樓假裝要買金戒指,趁機下手行竊!小偷技倆當場被識破,不過被偷的金戒指,價錢是1萬6千8,正好是「168」一路發的數字諧音;警方說,小偷專挑這枚金戒指下手,也是希望討吉利、一路發。
    2009/06/02 12:37
  • 母親節前夕抓真兇 女兒控父殺母

    這起殺妻命案,破案關鍵就是死者女兒的敏銳觀察,她多次聽到親生父親酒後說出殺了媽媽的話,加上7年前在彰化找到的無名女屍,手上的白金戒指,和媽媽的一模一樣,才確定殺害媽媽的兇手就是爸爸,但找到真兇讓婦人女兒相當感嘆,因為她先失去了媽媽,又失去爸爸。
    2009/05/10 13:10
  • 賺死人錢! 盜墓挑死者手腕處鋸棺

    盜墓手法也講究細膩精準,南投埔里2座公墓,發生10多起盜墓情況,歹徒鋸開棺木位置,剛好就在死者手腕處,專偷金手鍊和金戒指,甚至以墓碑環境研判,認為比較乾淨的就是富有人家的墓碑,有時不只偷走金飾,連骨灰都破壞,大賺死人錢。
    2008/06/23 12:26
  • 嫌犯連搶7家銀樓 只為換毒品

    台北縣銀樓也傳出搶案,一名男子因為沒錢吸毒,假藉看金飾名義,趁機搶走金戒指再拿去換毒品,當警方循線到他住處圍捕時,他跑的飛快讓員警追趕了500公尺才逮到人,原來他以前是田徑校隊,拿過好幾面金牌,只可惜長大不學好,居然為了吸毒,連搶7家銀樓。
    2008/02/25 18:14
  • 舞小姐毒癮重 偷金飾變賣遭逮

    高雄一名舞小姐因為毒癮重,到銀樓偷金飾變賣,由於犯案不止一次,銀樓將她的照片貼在警局供民眾指認,沒想到這名女子因為偷金戒指,被業者發現,遭報警逮捕。
    2007/12/17 12:10
  • 大閘蟹9月出水 陸官方出面背書

    江蘇的太湖與陽澄湖,是大陸大閘蟹養殖的主要地區,但今年遭受大雨侵襲,加上日前的太湖還有藍藻的污染,會不會影響到大閘蟹的品質跟產量,大陸官方特地出面背書,帶媒體走一趟太湖保證大閘蟹的品質,今年並且加強防偽措施,除了白金戒指以及雷射外,另外還加了「二維條碼」。
    2007/09/03 19:29
  • 100台斤大肉粽 石門肉粽節亮相

    你有看過100台斤的大粽子嗎?台北第一屆的石門粽子節,就有一顆100台斤的大肉粽在大家面前亮相,現場不只有大肉粽,還有1元搶肉粽跟吃肉粽得金戒指等各種活動,吸引了上百位民眾熱情參與,而大肉粽竟然半個小時內就被大家吃光光。
    2007/09/02 15:51
  • 大手筆! 同學畢業夫子獻上「純金戒」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時間,許多學校都開始準備畢業典禮,花蓮農校土木科祭出大禮,特別準備了一只市價將近2千元的金戒指,送給土木科上31位畢業生作為畢業禮物,每位同學拿到金戒指都高興的不得了,而這樣珍貴的畢業禮物,總共花了科上老師5萬多元,號稱全國高職最貴的畢業禮物。
    2007/05/31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