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出生補助到老!紫南宮養信徒 里民好爽

記者 黃茂松 莊雪屏 / 攝影 林隆士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竹山紫南宮,以借發財金出名,一年吸引300萬信徒朝聖,由於香火鼎盛,紫南宮大方回饋鄉里,從出生到老都受惠,像是新生兒補助1萬元,唸托兒所免費,一年就能省下5萬元,唸國小、國中學雜費和營養午餐全免,高中和大學學雜費補助一半,70歲老人家,每年都會收到1錢的金戒指,有老人家領了15個金戒指戴了滿手,紫南宮同里的居民笑稱,活得越老領得越多。

紫南宮借發財金,借出了名,光是過年就有70萬人,借出了7000、8000萬發財金,一年有300萬人次去拜拜過,紫南宮香火鼎盛,熱心回饋鄉里,從出生到老通通有份,像是這位襁褓中的女寶寶,一出生就有1萬元大紅包。

社寮里民:「真大包喔。」記者:「多少錢?」社寮里民:「真多張,不好意思說。」

當紫南宮的鄰居福利真好,只要是竹山鎮社寮里的居民,唸托兒所免錢,每位幼童一年就省了5萬元,紫南宮總計補助了300萬。幼稚園園長羅素秋:「所有的費用全部不用繳,所以等於是全台灣最幸福的幼稚園。」

唸到國小、國中,學雜費和營養午餐全都免費,上了高中、大學,學雜費補助一半,不管唸的是公立還是私立,而年紀大的也受惠,社寮社區發展協會,請了專人每天準備老人餐,專車免費送到府上,老人看病醫生免費提供遠距看診,還有更吸引人的,只要是70歲的老人,每年1錢金戒指大約5000多元,活到90歲,進階到每年2錢金戒指,老人家收到黃金,任誰都喜孜孜。

社寮里老人:「每年重陽節都有一只(金戒指),生日吃蛋糕還有1萬元。」

紫南宮委員黃新吉:「活得越久、領得越多,有人戒指已經領了十幾二十個。」

紫南宮的發財金回饋福利,讓新生兒從搖籃到老死,都受到土地公的照顧;紫南宮從最早出借發財金,打出名號,抓住求財民眾的心,到培養信徒很有一套,滿足不同年齡層信徒的心理,紫南宮的信徒激增,香火也越來越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助#紫南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30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