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金戒太硬卡指!鋸斷定情戒 少女哭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6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名17歲少女跟男友交往5個多月,收到一只5千多元的金戒指當愛的見證,少女一時感動,直接往手指戴下去,卻發現已經拔不下來,兩人想盡辦法,直到手指紅腫疼痛,才向消防隊求救,由於消防隊發現戒指是K金的硬度太高,最後只好用油壓剪破壞,而這名少女想到戒指斷了又受到驚嚇,一度哭出來,還好男友趕緊安慰說要再補上一只戒指,才讓她破涕為笑。

消防隊員:「妳不要縮,妳縮了我沒辦法用,妳不要縮。」

少女手中的戒指「金閃閃」,不過卻是K金的,比真正的黃金硬度還高,因此一戴進去卡在手指拔不下來,消防隊先用釣魚線,仍是無法取下戒指,只好改用破壞的方式進行。

卡戒少女:「喔,好痛喔!」消防隊員:「好,妳忍耐一下,是燙嗎,會燙嗎?」

磨砂機一啟動,少女嚇得躲在男友懷裡不敢看,原來戒指是男友花了5千元買的,紀念兩人交往5個月,沒想到會卡住,兩人想破了頭,直到手指腫脹疼痛難耐,才向消防隊求救。

消防隊員:「OK,這樣就好了,她男友說,戒指沒關係呀,就剪了。」

兩人愛的見證硬生生斷成兩截,男友趕緊承諾會再買新的,為了不再卡卡,恐怕下次含金量得高點,也讓這次的卡戒事件,成了小情侶難忘的交往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戒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334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