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重陽 結果共432筆

  • 急送柯走! 王世堅贈單程票:快救台東醫療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最後一次施政報告,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說要成全他去台東行醫,送給柯文哲一張卸任當天下午去台東的單程車票,不過,柯文哲跟副市長黃珊珊在全面發重陽敬老金的立場上,被議員們質疑互打臉,尤其黃珊珊沒正面回應,就被議員狂跳針質詢,柯文哲想回答,卻一直被喊閉嘴。
    2022/07/14 19:22
  • 北市府重發敬老金 蔣萬安:我當市長加碼到1500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宣布,明年將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每位長者1200元。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早受訪時表示,未來他若當選台北市長,一定將重陽敬老金補足到1500元。
    2022/07/14 13:19
  • 長者快看!北市重陽敬老金回來了 明年發「1200元」

    台北市政府宣布重陽敬老金重新發放,在不舉債、不排擠其他預算的情況下,要用歲計剩餘,當成敬老金的財源,從明年開始發1200元,之後會依市府歲收盈餘狀況調整,最高調到1500元,只是之前砍掉重陽敬老金的市長柯文哲沒出席記者會,也被解讀是「不願意背書」。
    2022/07/13 18:19
  • 北市112年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 縮水至每人1200元

    北市府宣布,將從民國112年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新台幣1200元,比原先的1500元稍微縮水,預計共撥出預算6.2億元。
    2022/07/13 16:13
  • 北市府重發敬老金!柯文哲拒背書 蔣萬安:他不發我發

    台北市政府今(13)日宣布重發重陽敬老金,不過反對發放的市長柯文哲卻不出席記者會,他今受訪表示,自己一直堅持發敬老金必須符合財政紀律、否則就別發,如今市府要重發,「方法是(副市長)黃珊珊想的」,就讓黃珊珊主持說明,「我還有很多會要開」,受訪時語帶不悅。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回應,「柯市長不願意發沒關係,我一定發放。」
    2022/07/13 13:13
  • 北市將宣布發敬老金?蔣:柯不發我來發

    搶攻年輕選票!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跑到台大政治營當起講師,不只要抓年輕選票,蔣萬安也承諾要給長者福利,尤其發不發敬老金這個問題,蔣萬安喊出柯市府如果不發重陽敬老金,他當市長他來發。
    2022/07/13 12:39
  • 機車騎士猛力追撞計程車 7旬翁頭部重創搶救中

    新北市三重區今日下午16時許驚傳嚴重事故,75歲林姓老翁騎機車行經三重重陽路、力行路口時,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猛力追撞前方1輛計程車右後車尾,林翁重摔後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仍在搶救中。
    2022/07/07 18:21
  • 柯文哲酸「蔣萬安有我聰明?」 趙少康:一堆醫科都超過160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為了發放重陽敬老金議題,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槓上,柯文哲昨天還嗆,「蔣萬安有柯文哲聰明嗎?身體有比柯文哲好嗎?」還說自己當選總統,才能打破藍綠惡鬥。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7)日出席記者會時反嗆,選舉不是選智商,否則柯文哲也當不了市長,台大醫科一堆醫生智商都超過160。
    2022/06/27 12:18
  • 蔣萬安批情緒勒索長輩 柯文哲:那講清楚敬老金錢從哪來

    針對重陽敬老金發放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5)日表示,不是不願意發重陽敬老金,而是錢從哪來,柯文哲還反問蔣萬安,是否要舉債發放重陽敬老金。蔣萬安今天回說,柯文哲刻意將舉債跟敬老金劃上等號,等於是對長輩的情緒勒索。柯文哲下午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要選市長就要面對真實的政治問題,錢要從哪挪、還是要舉債,要講清楚。
    2022/06/26 15:01
  • 柯文哲稱發放敬老金要舉債 蔣萬安:對長輩情緒勒索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因為重陽敬老金議題,與參選北市長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槓上,蔣萬安日前承諾,若當選後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柯文哲則嘆「錢從哪裡來?」一直債留子孫也不對,對此,蔣萬安今(26)日回應,刻意將舉債跟發放敬老金畫上等號,是對長輩的情緒勒索,刻意分化世代大可不必。
    2022/06/26 12:32
  • 37%不認同用九二共識和中國對話 蔣萬安喊這事更重要

    國民黨智庫近日一份民調顯示,有37%民眾認為不該用九二共識與中國大陸對話。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25)日受訪表示,現在中央政府與對岸交流停滯,地方之間的交流就更顯得重要,未來在市民期待下,希望像是雙城論壇這種交流可以持續舉辦。
    2022/06/25 13:14
  • 為「敬老金」交鋒!黃珊珊酸「只是說說」 蔣回嗆:不分老幼的共識

    台北市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搶著宣誓上任後會發放,遭副市長黃珊珊大酸「開支票的可能只是說說的人」,還說尊敬長輩不是發錢就好。蔣萬安也回擊,稱地方上「不分老幼」都支持給長輩尊重,呼籲市府趕快編預算。
    2022/06/24 18:11
  • 黃珊珊嗆亂開「敬老金支票」 蔣萬安:長輩應得到尊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2016年起,取消台北市65歲以上長者,每年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轉作其他社福措施使用,引發議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近日開第一槍,宣誓上任後將恢復發放敬老金,遭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嗆亂「開支票」,還說尊敬長輩不是發錢就好。對此,蔣萬安今(24)日受訪表示,台北市政府應依法修正編列預算發放敬老金,在基層接觸所有民眾不分老幼大家都認為應比照其他縣市尊重長輩,希望台北市的長輩也能得到應有的尊重。
    2022/06/24 16:26
  • 重陽金發定了!柯嘆「去哪找錢」 藍議員嗆:黃珊珊若不發就別投她

    台北市依規定要恢復發放重陽節敬老金,市長柯文哲大嘆「該去哪裡找錢?」恐怕得舉債來發放。不過國民黨議會黨團盼儘速編預算,被認為是為了幫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籌錢;議員澄清,不論下屆市長是誰、都該發放。
    2022/06/24 13:44
  • 蔣萬安稱當選恢復發敬老金 北市府:問題在財源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表示,若當選市長,將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回應,沒有誰當選或誰發的問題,市府會依法行政,問題在於財源與數額。
    2022/06/23 18:58
  • 端牛肉!稱選上恢復重陽敬老金 蔣萬安:是對長輩的尊重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3)日上午到中山區文昌宮參拜,並與里長等地方人士座談。對於台北市議會通過「台北市重陽節禮金致送自治條例」,要求市府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但市長柯文哲堅決反對,蔣萬安則受訪表示,重陽敬老金是對長輩的尊重,他未來當選市長一定會恢復發放。
    2022/06/23 14:56
  • 拒發敬老金遭打槍 柯:藍綠對付我才合作

    就是不要發重陽敬老金!去年底,在台北市議會通過,要編列敬老金預算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向行政院提「函告無效」。但今天(22)行政院回函,表示「難以認定」有無牴觸法規,代表這筆預算,台北市編定了,也讓柯文哲抱怨,藍、綠只有在對付他的時候才會合作。##
    2022/06/22 23:50
  • 北市議會要求編敬老金預算 柯文哲坦言「財政困難」

    北市議會要求北市府須編重陽敬老金預算,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表示「要找錢」,並坦言因通貨膨脹、預算很難編,市府財政相當困難,明天開會討論。
    2022/06/22 20:58
  • 酒後呼呼大睡錯過車班 莽男大鬧客運站辱罵站務員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的國光客運站,昨(15)日驚傳乘客鬧事!1名35歲李姓男子,疑似酒後不勝酒力,在等車時呼呼大睡,直到他醒來後發現自己錯過車班,氣得找周姓站務員理論,過程中甚至出言辱罵、動手拉扯對方,直到警員到場安撫,才未讓衝突擴大,事後站務員也不願提告。
    2022/06/16 13:25
  • 無敵星星失效了?新研究曝光 專家籲:快做「1件事」

    無敵星星恐怕失效!北市聯醫醫師姜冠宇表示,近期的「重複感染率」,陽過變重陽真人,似乎大家興趣蠻高,指出丹麥有項研究指出「無敵星星論在Omicron時代,可能不適用在抗感染的層次」,並強調如果來不及打第三劑而確診過,痊癒後還是要把第三劑打完。
    2022/06/06 10:56
  • 新竹縣發錢了!這群族受惠「符合條件可領1萬元禮金」

    新竹縣長楊文科上任後,即恢復敬老福利津貼3千元,同時今年更加大福利範圍,在排富機制下,提供年滿65歲、民國94年8月1日以後戶籍遷入新竹縣並設籍滿10年的長者,每人發放敬老禮金1萬元,申請期間為5月1日至7月31日,預計10月4日發放。
    2022/04/29 10:53
  • 獨/超車衝突!轎車「正面對決」休旅車還想亮刀 警逮全無照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重陽路附近有兩車擦撞事故,車輛拋錨擋在路中,需要員警協助。警方到場後發現,僅剩休旅車上的駕駛和乘客在場,另一輛轎車上的人,早就不見了。經詢問後,他們避重就輕,直到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兩輛車早有行車糾紛,轎車駕駛不滿逆向衝撞,發現車子壞了,急忙搭乘計程車逃逸。
    2022/03/10 17:59
  • 大S輸了!幼稚園扮新娘走紅毯 當年新郎「竟成現任尪」

    女星大S離婚4個月光速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兩人在20多年前就曾有段情,因為大S沒有換過手機號碼,男方一得知她離婚就再次聯繫,促成這對台韓配。而類似偶像劇情節般的婚姻不只大S,一名女網友分享,30年前讀幼稚園時,為了活動扮新娘走紅毯,結果如今的老公,竟就是當年和她搭檔的新郎男同學。
    2022/03/10 14:09
  • 遭私訊辱罵! Toyz約網「重陽橋下」集合

    知名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先前因為販售大麻菸彈遭到羈押,甚至被送勒戒所,上個月初重獲自由,結果9日,因為收到網友私訊辱罵,讓他在臉書PO文,稱晚上九點重陽橋下集合,結果近10名網友如約抵達,全部撲空,反而遭到警方勸導離開。
    2022/02/10 13:29
  • 柯文哲向議會低頭道歉 北市預算案砍近30億後通過

    台北市議會今(26)日繼續進行臨時大會,審議今年度總預算,此案歷經6度政黨協商,原定在昨天大會上通過,但因北市府在前天發函政院要求將議會通過的《台北市重陽敬老禮金致送自治條例》宣告無效,造成府會緊張,昨天因而直接散會,今天大會上,藍營議員憤而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道歉,柯文哲在下午防疫記者會上表達歉意,最後市議會順利通過今年度預算案。
    2022/01/26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