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私訊辱罵! Toyz約網「重陽橋下」集合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3:29

知名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先前因為販售大麻菸彈遭到羈押,甚至被送勒戒所,上個月初重獲自由,結果9日,因為收到網友私訊辱罵,讓他在臉書PO文,稱晚上九點重陽橋下集合,結果近10名網友如約抵達,全部撲空,反而遭到警方勸導離開。

圖/TVBS

 
警方巡邏,在堤防停了下來。

員警vs.網友:「你在這裡幹嘛,在這裡散步一下,好啦回家看書啦。」

盤查眼前的這群年輕人,要他們趕快回家另一頭。

 
河堤來回巡邏,會這樣謹慎,就是因為他。

知名電競網紅本名劉偉健的Toyz,因為收到了粉絲的私訊辱罵,讓他在臉書發文,說晚上九點,重陽橋下集合,自己會帶小幫手去,甚至還hashtag開我三槍吧,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圖/TVBS

記者吳欣晏:「Toyz的貼文一貼出來,說是要在重陽橋下的堤防集合,陸陸續續有民眾抵達,也引起了警方的關注。」

重陽派出所所長黃政彥:「有零星民眾,經盤查勸離後,然後皆已離去,然後又令,本所也持續該區域加強巡邏。」

因為橋下堤防範圍太廣,員警加派巡邏,都沒有看到Toyz本人,但前前後後大約看到近10名網友,雖然都稱是來運動,但穿著打扮太休閒,甚至部分違規停車,因此遭到勸導離開。

知名電競網紅Toyz:「我本來也沒有打算,會真的會把警察也弄出來,就是單純好玩,發個貼文而已,看到樓下有警車,在我門口等,是有點不好意思,浪費警方資源。」

圖/TVBS

 
事後,Toyz也坦言,沒想過網友會當真,對於讓各界勞師動眾,也感到抱歉,因為販售大麻菸彈,遭羈押並送勒戒所,上個月初,他才重獲自由,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關注,恐怕下回做任何事之前,都得要再仔細想想。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私訊#辱罵#Toyz#約網#重陽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35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