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重量輕 結果共40筆

  • 羽絨衣新技術 增強抗水保暖力

    連續幾天低溫,重量輕又保暖的羽絨衣,成了不少民眾出門必備,針對台灣又冷又溼的冬天,今年有業者首次引進,國外羽絨衣的新技術,強調不但保暖,抗水力更好。
    2012/12/12 21:35
  • 戰利品再多都不怕 行李帶立大功

    暑假是旅遊旺季,不過相信很多人在出門旅行的時候,常常會有行李太多的困擾,現在日本業者推出行李帶,可以把多出來的行李固定在行李箱上,還有一種摺疊式球鞋,重量輕又不佔空間,可以隨身攜帶,讓人就算在旅行期間,也能保持運動習慣不中斷。
    2012/08/09 17:43
  • 〈獨家〉限5童、風雨大禁玩 氣墊遊樂重安全

    現在廠商辦活動,大多會承租氣墊遊樂設備,吸引小朋友,但這種氣墊溜滑梯體積大,但重量輕,搭建時就得確保氣體完全充飽,還得在四周用繩索固定,再鋪設軟墊做緩衝,業者說,最重要的就是人數控管,每次只能5個小朋友在滑梯上,而出租業者或是主辦單位,也會有一方投保意外險,給小朋友保障。
    2012/05/05 19:00
  • 日發明海嘯逃生艙 重量輕可漂浮

    311日本大海嘯,讓許多人餘悸猶存,日本業者研發出一種「海嘯逃生艙」,形狀就像是一個黃色大圓球,裡頭最多可以躲4個人,由於材質使用特殊玻璃纖維,重量很輕,可以浮在水面上,結構卻也很堅固,大海嘯來襲時,可以靠著它,躲過劫難。
    2011/10/10 22:32
  • 隔熱窗簾降溫 節省夏季冷氣用量

    最近日本業者推出一種特殊的窗簾,能阻隔掉將近80%陽光照射時的熱度,裝上這種特殊窗簾後,原本高達30度的室溫馬上就降到27度,另外還有一種用紙作成的簡易隔間,重量輕巧,組裝方式又簡單,就連缺乏隱私的避難所內,也都開始使用這種簡易隔間。
    2011/05/27 00:27
  • 鋁鍋不安全? 消保官憂恐致癡呆症

    鋁製的容器重量輕又便宜,生活中很常見,宜蘭縣消保官就發現,鋁製品被大量使用當成鍋具,甚至原本設計當澡盆的都能拿來煮飯,到底安不安全讓人很擔心,醫界表示,有國外研究在阿茲海默症患者的大腦中發現有鋁,而鋁製品加熱會釋出鋁離子,儘管兩者間有沒有關聯還有待研究,但醫生還是建議,做飯炒菜,鋁鍋少用為妙。
    2011/05/10 12:42
  • 〈獨家〉衛生衣保溫測試! 純棉第一、化纖第二

    寒流一波波接著來,保暖衛生衣大賣,市面上出現一種「純蠶絲」衛生衣,一套要5千元,比一般純綿或純羊毛衛生衣貴一倍,但穿起來,真的比較暖和嗎?實際拿紅外線溫度計測試,「純蠶絲」衛生衣和其他衛生衣溫度差距不大,但純蠶絲重量輕,純羊毛和棉質衛生衣比較重,雖然純蠶絲價格偏貴,還是有很多人喜歡。
    2010/12/27 19:07
  • 〈獨家〉只有一半價!纖維板「裝」原木 難分辨

    傳出有業者販賣高檔原木傢俱,但卻用纖維板拼貼而成,其實所謂的纖維板,是用碎木和木屑壓製而成,材質穩定重量輕,價錢只有原木的一半不到,是國內很常見的傢俱材料,消費者要辨別買到的是不是原木,首先可以聞聞有沒有原木味道,接著敲一敲,聽聽聲音是否低沈,但這似乎不太容易,而即使要看木紋,正面和側面是否延續,也因為現在越做越像,就算是老師傅,光用肉眼看,也不一定分辨真偽。
    2010/12/15 18:51
  • 撞出趣味科學 學生造太陽能船

    彰化大葉大學舉辦太陽能模型船比賽,由一群專門做飛機的學生獲得優勝,他們利用隱形戰機的原理打造船底,有效減少水面阻力,加上航空馬達的重量輕,船體負擔小,模型船跑得快,最後以0.5秒之差打敗其他隊伍。
    2009/05/04 13:42
  • 敲食品拆包裝 陸媒披露缺德行為

    為了2010年即將舉辦的世博會,大陸媒體全面檢討,上海人的種種「不文明現象」;這次拍下的是在上海超市的「怪現象」,像是民眾喜歡把商品包裝拆得七零八落、或是敲打冷凍食品,希望重量輕一點,看了讓人直搖頭。
    2008/10/04 12:51
  • 緝毒案外案 赫見致命「鑽石子彈」

    高雄警方查緝毒品案時,意外發現殺傷力極強,被列為恐怖分子使用的「鑽石子彈」,警方表示,這子彈材質是塑鋼,相當堅硬,殺傷力強,但因為重量輕、體積小、容易攜帶,常成為恐怖分子,隨身帶著進出機場海關的違禁物品,嫌犯如何取得這子彈?警方還要深入追查。
    2008/08/28 23:46
  • 先進水下掃雷器 美軍首公開展示

    美軍正在夏威夷進行的環太平洋十國聯合軍事演習,今天首度公開測試全世界最先進的水下掃雷載具UUV,這個水下掃雷利器,體積小重量輕,只要2個人就可以輕易抬起來,但他的功能卻大得驚人、可以取代台灣一整艘獵雷艦。
    2008/07/24 19:53
  • 牆壁灌漿「保麗龍」 改良式輕隔間

    您知道房間的牆壁,可以摻雜「保麗龍」嗎?不過別擔心這並不是偷工減料,而是所謂的「灌漿輕隔間」在水泥漿加入一定比例的保麗龍,比一般的紅磚牆,重量輕、價格便宜、節省施工時間,讓很多住宅建案都跟進。
    2007/08/24 18:36
  • 「長背板」綁帶 僅供固定無法負重

    發生意外的救護長背板,其實常常應用在一般的救護出勤,主要是因為重量輕,如果進行困難度較高的救災,通常都需要另外加裝安全措施,或是換更牢固的扣環,這次出意外的救護方式,在山難救助協會的人看來,破綻百出。
    2007/07/04 19:10
  • 這台要50萬! 標榜單車界的法拉利

    您願意花50萬,買一輛轎車,還是一輛腳踏車呢?這輛腳踏車,號稱是單車界中的法拉利,全球限量50台,價格當然也不便宜,要50萬,廠商強調,單車本身以碳纖維打造,重量輕也很舒適,車身還特別聘請國寶級壁畫師彩繪,到底有多罕見,帶您去瞧瞧。
    2007/06/16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