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限5童、風雨大禁玩 氣墊遊樂重安全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廠商辦活動,大多會承租氣墊遊樂設備,吸引小朋友,但這種氣墊溜滑梯體積大,但重量輕,搭建時就得確保氣體完全充飽,還得在四周用繩索固定,再鋪設軟墊做緩衝,業者說,最重要的就是人數控管,每次只能5個小朋友在滑梯上,而出租業者或是主辦單位,也會有一方投保意外險,給小朋友保障。

小朋友:「哇!」

開心溜滑梯,享受快速降落又有彈力的刺激感,想吸引小朋友,辦活動幾乎少不了這種氣墊遊樂設施,但看來軟軟澎澎,造型可愛的氣墊器材,搭建過程可不馬虎。

攤平氣墊,快速充氣,工程人員還得不時拉扯,確保氣體充分灌入,至少經過20分鐘,小丑終於敞開雙臂,歡迎小朋友來溜滑梯,可別以為這樣就大功告成,還得在溜滑梯四周鋪上軟墊,小朋友在玩耍時才有緩衝保護。

充氣溜滑梯體積大但重量輕,師傅得在四個角落,綁上安全繩索固定,才算完成「硬體」安全的維護措施。

氣墊業者:「因為這邊是泥巴地,對啊,所以是用C插來固定,一般都是請主辦單位那邊,就是可能,他們會請工讀生來管理。」活動人員:「所以一次就只能10個人?」氣墊業者:「5上5下啦,然後不要讓小孩子在上面逗留。」活動人員:「好。」氣墊業者:「上去有沒有,就趕快叫他們下來。」

仔細交代主辦單位,務必盯場控管,維持5個孩童在滑梯上,5個在滑梯下,而風太強、雨太大以及大太陽,就要立刻暫停,同時也禁止小朋友攜帶物品溜滑梯,確保安全,而出租業者或活動主辦單位,一定有一方投保意外責任險,從架設到玩樂安全,每個環節都得緊盯注意,才能真正讓小朋友玩得盡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溜滑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36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