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台要50萬! 標榜單車界的法拉利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您願意花50萬,買一輛轎車,還是一輛腳踏車呢?這輛腳踏車,號稱是單車界中的法拉利,全球限量50台,價格當然也不便宜,要50萬,廠商強調,單車本身以碳纖維打造,重量輕也很舒適,車身還特別聘請國寶級壁畫師彩繪,到底有多罕見,帶您去瞧瞧。

號稱是單車界中的法拉利,就是這一輛,從車架、輪組到把手、座椅,都有大自然花草和蝴蝶主題彩繪,不只這樣,整輛車也跟F1賽車一樣,使用碳纖維打造,重量輕,目前開價,一輛就要50萬。

業者黃信榮:「它會越來越貴,隨著歐元匯率越高,再來是稀有性,預估未來2、3年會突破60萬。」

50萬,相當一輛房車價格,說它是全球最貴單車,一點都不為過,因為整輛單車,在義大利生產、組裝,再空運外銷,全球限量50台,在台灣更只有這麼一台。民眾:「我沒那個錢可買,來看看50萬是什麼價格,用什麼樣的零件。」

很多民眾都是跟這位先生一樣,單純來看看50萬單車到底有多特別,但業者也不擔心賣不出去,因為一運到台灣,就有單車迷下訂單,買走了這台要50萬標榜單車界的法拉利。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1106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