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利品再多都不怕 行李帶立大功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09 17:43

暑假是旅遊旺季,不過相信很多人在出門旅行的時候,常常會有行李太多的困擾,現在日本業者推出行李帶,可以把多出來的行李固定在行李箱上,還有一種摺疊式球鞋,重量輕又不佔空間,可以隨身攜帶,讓人就算在旅行期間,也能保持運動習慣不中斷。

夏天旅遊旺季,旅行充電放鬆身心,回程的時候可別忘記買點伴手禮,方方正正的點心盒,最佔行李空間。NHK主播:「哇!這樣不行,行李箱會壞掉,真的會壞掉。」

只要有這條行李帶,就能輕鬆固定多出來的行李。日本民眾:「行李箱搖晃,或是遇到馬路高低不平的衝擊,行李也完全不會掉。」

旅行的時候,絕對少不了指引道路的地圖,但是總是無法好好收拾,用久了還會破掉。NHK主播:「這種地圖的話,就算把它弄得亂七八糟,也還是可以用。」

7個城市不同顏色的地圖,特殊材料怎麼扯都不會破,還能拿來當坐墊,野餐午睡都好用;就算是旅行也不能中斷運動習慣,不過穿著皮鞋,要怎麼跑步?日本民眾:「就是這個。」

只要有這種摺疊運動鞋,無論是出差還是旅行,都能盡情揮灑汗水。日本民眾:「裡面有氣墊,跟普通的球鞋穿起來感覺一樣,也很好攜帶。」

好收納又不佔空間,連重量都只有普通運動鞋一半,看來以後再也找不到藉口偷懶不運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524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