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重要的人 結果共414筆

  • Yamaha公開R1M排氣管圍巾織法教學 亂點科技樹案例再添一樁

    冬季將至,氣溫逐漸轉涼,相信有不少讀者朋友們也開始準備換季衣物。而聖誕節絕對是冬季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不少人習慣替自己的家人朋友準備禮物,如果恰巧有心儀對象,也不會放過這個表示心意的好機會。如果每年為了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讓你感到困擾不已的話,那麼今年可以試試看親手織一條圍巾,相信一定會讓收禮的人感受到滿滿心意。
    2021/10/15 10:21
  • T選讀/威士忌純飲還是加冰?達人解析如何完美品嚐

    如何品嚐威士忌 想要了解威士忌的美麗及深沉的靈魂,並且與它產生對話,進而在品味的過程中豐富自己的生命。學會正確的品嚐威士忌變成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手段和基礎。   華人世界在餐桌上知名的乾杯文化,到底是品味的殺手,還是推手?老一輩的人說,烈酒入喉不入口,品嚐的是來自喉底的回甘,有沒有道理?威士忌純喝好,還是要加冰塊喝呢?
    2021/10/07 17:51
  • 避免「突破性感染」?打第三劑有用嗎?專家點出「關鍵問題」

    COVID-19世界各國仍然還在積極注射疫苗,避免感染人數再上升。而疫苗最重要的效果就是防止重症、避免死亡,美國CDC研究報告顯示,打完疫苗雖然可能發生突破性感染,但如果「沒有接種疫苗的人」感染住院的發生率是接種疫苗的人的29倍。
    2021/10/04 23:16
  • 願談3+11!陳時中稱因柯重要 柯酸:更有問題

    指揮官陳時中說願意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解釋3+11,遭柯文哲婉拒還反酸,不過陳時中不認為叫婉拒,但也解釋是因為柯市長是很重要的人,所以才願意親自說明,柯文哲(1號)下午又再嗆,那這更代表3+11有問題!
    2021/10/01 18:37
  • 年薪11億的CEO竟然開這款車? 網嘆:樸實無華且枯燥最佳寫照

    作為企業中最重要的人物,對內對外都代表公司的CEO(Chief Executive Officer),必須負責公司決策、發號施令,並承擔一切成敗後果,堪稱是勞苦功高且責任重大,一般來說都領有相當高的年薪,有多高呢?!這就不好說了,幾千萬、甚至破億都有,端看企業規模與營運狀況。
    2021/08/31 14:23
  • 安樂死貓惹議!律師曝「逾1萬埃及聖䴉」遭殺:怎沒收養

    海巡署高雄分署日前查獲未經檢疫的154隻名貴走私貓咪,轉安置防檢局後依規定全數安樂死,掀起各界正反聲浪,不過律師林智群指出,安樂死雖然殘忍,但換個角度想也是在保護境內的貓咪,他還以埃及聖䴉跑來台灣賴著不走,引起本土生態問題為例,「那些說動物生命很重要的人,怎麼都沒抗議,說要收養一隻回家呢?」
    2021/08/23 08:17
  • 「手掌減肥法」瘦出人生新高度 韓星、好萊塢大咖都瘋狂

    有時候吃得少不代表吃得巧!在減肥過程中「份量」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到底該吃多少才能瘦的有效又健康呢?讓小編來為你介紹韓星、好萊塢名人都在用的「手掌減肥法」,只要透過手掌就能掌握每餐份量,對於想甩肉又懶得計算熱量的人,既方便又簡單!據說連貝克漢老婆維多利亞也是用這個減肥法瘦身成功喔!
    2021/07/17 12:46
  • 憂環南群聚「社區黑數大」 台大醫籲:速提升疫苗覆蓋率

    北市府日前因應北農多人確診事件,針對農產、畜產、漁產、花卉及環南等5大批發市場人員進行PCR檢測,沒想到環南市場竟出現41例確診個案,對此,台大兒童醫院院長、感染科專家黃立民表示,市場再爆確診個案印證,「國內感染黑數大,社區帶病毒的人比想像要多」,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盡速提高疫苗覆蓋率。
    2021/07/03 10:17
  • 有片/全聯、全家搶攻電子支付 買賣基金換匯「變身微型銀行」

    這一年多來受到疫情「零接觸」趨勢帶動,全台使用電子支付的人數突破1300萬人,儲值和支付的交易金額都大幅成長,顯示市場仍在蓬勃發展,為了推動電子支付發展,政府鬆綁法令,讓業者未來能跨平台轉帳、甚至買賣基金、進行小額換匯,儼然是小型銀行;更重要的是,超市龍頭全聯和全家便利商店都拿下了專營電子支付執照,挾著上千萬會員和實體門店優勢,勢必將改寫金融圈和電子支付的產業生態。
    2021/07/01 23:08
  • 東大經濟學者:若奧運人潮沒控管 感染人數會倍數爆增

    舉辦東京奧運會對新冠疫情感染擴大造成的影響,日前東京大學的經濟學團隊試著演算出來,據結果表明,感染的增加將會依參加大會的人潮成比數增長,因此在開賽期間中減少參與人數是非常重要的,需要極力控管人潮。
    2021/05/25 13:10
  • 醫籲在家防疫多運動 「肥胖、慢性病」肺炎重症風險提高

    國內疫情爆發,全國停課,有些年輕人趁機返鄉避難,若家中有阿公阿嬤的話,返鄉舉動變得相當危險。醫師指出,年齡是併發重症的危險因素之一,除了年齡,併發重症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就是「慢性病」;另外,國外研究也指出,BMI超過30的人,住院可能性是其他人的2倍,醫師呼籲,防疫在家一定要運動,減少併發症風險。
    2021/05/24 15:27
  • 再破紀錄! 印度單日死亡4500+ 醫師殉職多

    印度疫情再度打破紀錄,19日單日死亡人數超過4500人,是自疫情以來,全球單日死亡最多的國家,最讓人難過地是,這一波的死亡名單中,有不少都是前線醫師;從今年1月起,印度有244名醫師死於新冠,幾天前(16日)才出現單日50名醫師死亡,顯示印度醫護的防疫資源嚴重不足,但印度現在什麼都缺!對抗病毒最重要的疫苗「一劑難求」,因為印度政府5月1日掛保證,全面開放18到44歲民眾施打,讓各地疫苗庫存一下子就被用光,另外火葬場也不夠用,印度有一批志工,默默的幫助沒有家屬認領的無名屍,依照宗教傳統,火葬或是土葬,送他們最後一程;印度雖然什麼都缺,但不缺最美的人心。
    2021/05/20 19:48
  • 美防疫新里程碑 完整接種疫苗者可不戴口罩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今天宣布將更新指引,允許完整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人在室內外活動,不須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離。總統拜登說,這是漫長抗疫裡「很重要的一天」。
    2021/05/14 13:16
  • 周華健、蘇慧倫高雄同台獻唱! 互誇彼此是「最重要的人」

    「國民歌王」周華健今晚(8日)首度登上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要把台北場演唱會完整重現給高雄歌迷們,演唱會還邀請到來賓蘇慧倫合體獻唱多首經典作品,讓現場粉絲聽得很過癮。
    2021/05/08 23:49
  • 快訊/央行茶壺風暴?理事抨擊貨幣政策 楊金龍回嗆

    央行理事寫書,公開抨擊央行前總裁彭淮南任期內的貨幣政策,讓金融圈相當震驚,對此楊金龍發出一篇給央行員工公開信,引用老羅斯福總統演講,指出重要的不是那些評論的人,也說明,永遠不應該和冷眼旁觀而不需承擔成敗的人相提並論,替彭淮南護航。
    2021/04/09 18:52
  • 蔣萬安鬆口選2022台北市長 趙少康:當然支持

    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態參選台北市長。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參與的精神是國民黨未來成功很重要的基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則說,「蔣萬安是能勝選的人」,當然支持。
    2021/02/14 13:38
  • 盧廣仲嘆2020太辛苦 療癒新歌給《明年》

    2020因為疫情,世界變化多端,不少歌手推出暖心歌曲希望能撫慰人心,盧廣仲新歌《明年》,被封為是正能量神曲,萬芳新歌MV也首度找來母親演出,展現出母女真摯之情,還有陳零九新歌也致敬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2021/01/10 18:47
  • 峮峮忍痛努力願「讓他驕傲」 KID心疼:她很難交男友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年9月16在家中猝逝,令親友哀痛不已,女友峮峮忍痛嶄露笑顏,漸漸恢復工作步調,近日她代班主持網路節目與KID搭檔,向5年後的自己喊話,一句「希望可以讓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重要的人…讓他們覺得驕傲」,一度哽咽說不出話,讓一旁的KID相當心疼。
    2020/12/29 09:47
  • 劉啟祥畫作罩上白色顏料 修復後重見天日

    修復是典藏藝術品重要的一環,國美館委託南藝大修復前輩藝術家畫作,其中藝術家劉啟祥作品因畫面罩上一層不明白色顏料,經修復後才將埋藏於底下的人物重見天日。
    2020/12/19 15:24
  • 累到沾床秒睡? 名醫曝長期睡眠不足藏3大危機

    睡覺是人體重要的休息養分,人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睡不好對健康也有很大影響。外科名醫江坤俊在《健康2.0》節目中提醒,長期睡眠不足,得到心血管疾病和癌症機率會大大提升,不過那種沾床秒睡,甚至連白天都可以狂睡的人,也不要高興太早,可能是身體出現三大問題,才會讓你這麼好睡。
    2020/12/08 13:24
  • 私人停車場政府「無法管」! 車損人傷「先蒐證」

    因為私人停車場非既成道路,發生事故政府無法管,人車受傷最重要的就是要蒐證,確保日後提告索取賠償!像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把車停好後,從車道口旁邊的人行步道往外走,沒想到竟被升起的柵欄,打到額頭、當場濺血,第一時間業者說,是男子走在車道,但畫面一看才發現,當時他明明就走在人行步道,似是欄杆設計太長導致,對此男子也決定,要向業者提告過失傷害。
    2020/12/07 19:52
  • 女力入白宮!「亞非裔」賀錦麗:別放棄美國夢

    拜登、賀錦麗的組合,對許多美國選民而言,或許是川普執政四年來分裂的美國,一帖癒合的良藥,尤其是副手賀錦麗,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亞非裔副總統,也是美國歷來地位最高的女性官員;一路走來,對賀錦麗最重要的人,莫過於她的母親,19歲從印度隻身到美國求學,最後落地生根,對美國的自由文化感觸甚深,也讓賀錦麗在勝選演說中再次強調,她的當選,就如同母親深信──在美國,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2020/11/09 19:52
  • 川普選情告急 巴西總統:他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眾所周知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一向是美國總統川普的忠實支持者,但今天他卻在公開場合說:「川普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2020/11/07 10:50
  • 綠搶栽培青年軍藍營來得及?游淑慧:大老應分工培育

    2024年縣市長選戰提前開打,根據統計,2024年「首投族」人數有77萬5262人。根據國民黨6月針對年輕族群政黨傾向的民調顯示,2024大選時,首投族中民進黨可以拿到約28萬票,國民黨卻只有約4萬票,兩者相差24萬票,若未來公民權下修至18歲,差距恐怕只會更大。而青年族群選票一直以來都是各黨想爭取的,民進黨各派系更是時常舉辦營隊來拉攏青年。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也表示,「民進黨都是由幕僚開始栽培人才,而國民黨卻是『傳子不傳賢』。」這樣的局面,國民黨還來得及嗎?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1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在國民黨內,世代之間的磨合,一直都是需要努力的。選舉過程中,民進黨的人才很多,國民黨卻常常面臨『找不到人參選』,最後導致老將一直出來選,選到『自然落敗』,這過程其實是惡性循環的,首先,國民黨在人才培育觀念跟作法都不對,國民黨現在資源少,將資源分配給誰是很重要的事情,許多外界人士看國民黨,都認為能拿到資源的多是政二代,而一般的普通二代,則需憑自身努力奮鬥10幾年才有可能有成績,即使政二代也很努力,但起跳點相對就是比較高,這樣會導致許多原本有意加入國民黨的青年,因此卻步。第二,民進黨內有許多派系,但國民黨只有地方派系,有派系未必不是好事,能夠分工合作、進行不同職位的歷練,也可以分別舉辦營隊、培育人才,而國民黨多由黨中央培育,但黨中央很難注意到每一個黨員,許多優秀年輕人會一直覺得『我沒有被看到』。並非一定要有派系或是小圈圈,但國民黨的大老們現在應該思考要如何分工培育年輕人。」
    2020/09/21 18:27
  • 氣到內傷…職場遇小人比撞鬼還可怕 推卸責任超崩潰

    雖然有人會說上班是來工作不是來交朋友的,但好同事的定義不只是能敞開心扉的來往,最重要的是在工作上的態度,能夠分工合作、不當雷隊友就相當加分,反之若遇到事牽拖、分內工作擺爛給別人收拾的人,真的會讓人崩潰到想要離職啊!
    2020/09/12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