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重要的人 結果共414筆

  •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挨轟 蔡康永曝「正面角度」聲援:對得起喜歡我們的人

    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日前推出線上課程「諮商筆記」引發爭議,事後平台也宣布將課程改名,強調理科太太推出課程的目的「就是鼓勵大家勇敢踏入諮商」。理科太太的好友蔡康永今(16)日舉辦畫展開幕記者會,被問到理科太太近日新聞,他表示:「我跟理科太太認識,我覺得能夠得到大家支持,跟我們能被認識有很大關係,珍惜這樣的機會,只要所做的事,是對得起喜歡我們的人,這是最重要的。」
    2022/12/16 20:04
  • 申換護照等4小時! 外交部籲若非急需暫緩辦理 真需要「免排隊撇步」看這裡

    疫情趨緩,終於可以出國玩,但很多人發現自己的護照早就過期,趕緊去換發,卻碰上外交部領務局太多人,一等很有可能四個小時,讓不少人真的很無奈,外交部今天(12月15日)也趕緊趁著例行記者會對外說明,更提出建議,要協助民眾節省寶貴時間,最重要的是「如果近期還沒有出國規劃或急迫使用護照的需求,可以先避開此時期的人潮,等到有具體出國日期再來辦理申換護照」。
    2022/12/15 18:21
  • 癌症發病率上升! 體重突減輕是警訊 11跡象不可不知

    現代的年輕人,不僅工作忙、壓力大,患癌症的風險還比以往任何時候還要大!根據外媒The Sun的報導,一項重要的分析表明,你越年輕,在50歲之前被診斷出癌症的可能性就越大。例如1960年出生的人,就比1950年出生的人在50歲之前有更高的患癌風險。
    2022/12/15 13:53
  • 第一次開車上國道好緊張? 老司機:「把握1點」就安全

    新手駕駛通常都會害怕開上高速公路,畢竟在高速公路上速度較快,如果對於速度有所恐懼,又或者是沒有經歷過的人可能就會難以適應,這時又是自己一個人開車的話,恐怕會在駕駛時冷汗直流,對此有人就好奇上網詢問如果是第一次一個人上高速公路的話,要怎麼樣駕駛才會比較安全,不少人都表示其實高速公路一點都不恐怖,比市區開車還要更安全,只要跟上車流速度基本上就沒有太多問題,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保持安全車距,遇到緊急狀況才會有足夠的空間與時間反應。
    2022/12/11 11:32
  • 韋禮安飆唱〈如果可以〉跑給記者追 「綜藝魂爆棚」曝當爸時機點

    「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0)日晚間在板橋市府廣場登場,今年成為人夫的人氣歌手韋禮安擔任壓軸嘉賓,連續帶來〈如果可以〉、〈世界上最重要的人〉、〈還是會〉、〈女孩〉,讓現場宛若大型KTV,氣氛超嗨。韋禮安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直擊,看到記者上前還故意跑給她追,現場充滿歡笑聲,相當逗趣,也透露了跟老婆之間的儀式感。
    2022/12/11 01:07
  • 謝金燕《營業中2》無預警鬆口「重要的人」 怕爆:女星錄實境就是死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布記者會,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機智男孩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原子少年許孟維、原子少年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謝金燕穿著紅色長裙,身材纖細,飄著仙氣,她坦言是因一位生命中的重要人物決定參與錄製,笑說:「一般女明星不是參加實境節目就是死嗎?」
    2022/11/30 12:15
  • 專訪/李淳2度搶金馬男配 笑稱婚後「經濟壓力大一點」

    9月才爆出早在今年初就已經與大6歲,交往6年的彩妝師女友登記結婚的李淳,以港片《智齒》中的菜鳥刑警「任凱」角色,相隔5年二度入圍了金馬男配角,他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入圍公布當下,妻子就陪在身旁:「她對我比我自己有信心,我自己本來是沒有想過我會入圍,但她都覺得我會入圍,所以身邊有一些鼓勵你的人滿重要的。」
    2022/11/15 19:31
  • 拜習會不發聯合聲明 仍有望改善雙邊關係

    美國白宮預告11月14日的拜習會,會後不發表聯合聲明,而是將各自發表會談摘要。TVBS華府特派員倪嘉徽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的拜習面對面會談,美方事前降低了外界期待,表示美中要保持溝通管道暢通及加強理解,不會有根本上的讓步、不會有聯合聲明,也不會有可交付的成果。這不代表此次會晤沒有期望,拜登希望兩國了解對彼此國安利益最重要的紅線,再看能如何解決美方疑慮,包括北京在台灣周邊軍事行動、對少數民族的人權迫害、核武的快速擴張以及不願意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戰爭。拜登已經四度公開表示,如果大陸對台灣動武,願意捍衛台灣,會不會當著習近平的面這樣說?拜登沒有直接回答。除了競爭,美國也希望找出雙方利益議題來合作,像是氣候、衛生、毒品打擊和北韓,若北京幫助遏止北韓挑釁,美國就會強化在區域內的軍事存在。」
    2022/11/14 17:12
  • 邱鋒澤遭爆瘋狂尋找「已逝愛人」! 《全明星》好友不忍揭真相

    邱鋒澤日前發行新專輯《DEEP AWAKENING 見過深淵的人》,推出第二首《人魚》MV,邀請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得主陳妤擔任女主角互飆演技,昨(31日)剛與粉絲直播慶祝完34歲生日的邱鋒澤,分享新歌是探索生活被解構之後,在面對虛偽與懊悔的強烈情緒及自身黑暗面的揭露下,「如何回歸自我的真?」並不斷尋找「我是誰?」的答案,邱鋒澤表示:「每個人在尋找自我的途中,都會面臨到許多不同的情緒,但在這過程中最重要的是面對並接受自己的恐懼與缺陷,希望大家可以以藉由這首歌曲更了解、接受真實內在的自己。」
    2022/11/01 20:05
  • 女星見龍劭華身影哭到「假睫毛掉光」 息影7年近況曝光

    第57屆金鐘獎即將在本週末登場,影劇圈倍受尊敬的龍劭華,去(2021)年9月猝逝,留給外界無限思念,三年前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肯定,龍劭華曾經說過他的人生方寸之間只有演戲是最重要的,一起合作演出的藝人都知道「龍哥不喜歡殺青」,大愛電視特別將龍劭華2015、2016及2018年演出的三部大愛劇場,推出「金鐘劇.心中劇,我愛龍劭華」,讓喜愛龍劭華的影迷們能再次回味「氣魄的龍劭華」、「溫暖的龍劭華」、「草根的龍劭華」。
    2022/10/19 18:56
  • 性好有你

    性教育為何如此重要?不完整的性教育潛藏的危機,可能會對孩子帶來什麼樣子的傷害(心理、生理)。對個人身心健康與家庭、社會和諧而言,性是人類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性教育」強調學習愛人與被愛的教育,藉以發揚人性、培養健全的人格、支持幸福人生。「全人的性」是以愛為本、全人發展的性教育,應包含生理、心理、社會及心靈四個層面。其學習內涵包括性生理與心理的發展、性價值觀、關係建立、性健康促進、性與社會文化等重要關鍵概念。世新大學劉佳怡,彭安萁透過「性好有你」節目帶領聽眾深入了解台灣性教育現況,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音頻類首獎。
    2022/10/02 18:08
  • 「科技業演戲」是什麼意思? 網曝1見解:各行各業都是

    在職場中生存,要學會「演戲」?有名工程師網友好奇發問,常聽業界的人說,能力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會演戲,但他不懂是什麼意思?對此,有前輩就解釋「明明沒事,還要裝有事」就是演戲的精髓,此外,更有網友直言,不只工程師,這是「企業的詬病」。
    2022/09/30 15:18
  • 韋禮安突破害羞個性!直球告白「最重要的人」 不想留下遺憾

    韋禮安日前在小巨蛋演唱會上,首度演唱新專輯《明天再見》的曲目〈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他第一次寫歌送給粉絲的作品,現場所有人聽了都深深被打動,不斷敲碗要看MV。其實在之前,韋禮安就已決定正式版MV要以演唱會畫面呈現,跟歌迷一起拍攝,成為彼此最重要的共同回憶,也能讓不少還沒解除「演唱會症候群」的歌迷,能透過這支MV再次回味當時的感動。
    2022/09/22 18:39
  • 洗髮「這動作」是大忌! 醫建議:2-3天洗一次就好

    髮量豐盈,看起來就相對年輕,養髮也是養生重要的一環。香港小姐出道的藝人袁詠儀,多年來髮量驚人,即使產後大量落髮也迅速調整,讓頭髮長回來。她的養髮祕訣就是補充蛋白質和鋅,每天洗頭並且使用含生薑的洗髮精。醫師建議,油頭的人可以每天洗頭,但一般髮質者建議2~3天洗一次就好,洗髮產品則要慎選,洗完有癢、刺激、眼睛不適等症狀,都要停用。
    2022/09/16 16:01
  • 全球不到50人!姊妹花擁黃金血液 可捐給任何血型救人

    大陸南京一間醫院日前接診一名重度貧血女子,經過檢查發現,女子血型非常罕見發現其為O型RhNULL型——不僅RhD陰性,且RhC、Rhc、RhE、Rhe均為陰性(RhNULL),紅細胞沒有任何血型抗原。這種血型俗稱為「熊貓血」,全球不到50人擁有這種血型,堪稱是天選之人,也因為十分稀有,所以被稱為「黃金血液」,更重要的是,它算是萬能血型,可以輸給任何不同血型的人。
    2022/08/31 18:23
  • 時代的完結!蘇聯最後領袖戈巴契夫逝世

    前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30日病逝,享耆壽91歲,各國領袖紛紛向他致敬並表達哀悼之意,身為蘇聯最後一位領導人,在位期間推動民主化改革,導致蘇聯解體,還和當時的美國總統雷根攜手推倒柏林圍牆,終結近半世紀的冷戰,被視為是20世紀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戈巴契夫是『冷戰時期』非常重要的人物,一生都在致力降低冷戰衝突的可能性,生前得過諾貝爾和平獎,而對於他的逝世可說是一個『時代的完結』,不過他在俄羅斯境內的聲望恐怕沒有在國際間高,畢竟他上任後的6年時間主打『改革』跟『開放』,甚至強調共產黨必須要改革,對當時的蘇聯和共產黨是極大震撼。」
    2022/08/31 15:52
  • 冷戰與蘇聯的終結者! 戈巴契夫病逝享耆壽91歲

    前蘇聯最後一位領袖「戈巴契夫」病逝於莫斯科,享耆壽91歲。他領導舊蘇聯7年期間,推動民主化改革,導致蘇聯解體;也跟當時的美國總統雷根,攜手推倒柏林圍牆,終結近個半世紀的冷戰對峙,被視為20世紀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不過俄羅斯國內對他評價兩極,他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關係很冷淡,兩人時常互相批評。
    2022/08/31 13:03
  • 新加坡「男同志性行為」除罪 同婚未開放

    新加坡21日宣布將廢除大英帝國殖民時期法律,讓男同志間的性行為除罪化;總理李顯龍在國慶演說上表示,現在大部分的人民對同性戀者的接受度更高,深信是正確的決定;不過政府並未打算開放同性婚姻,許多同志團體認為這次修法已是平權重要的里程碑,但另一頭也引發宗教組織強烈反彈。
    2022/08/23 19:58
  • 《媽,別鬧了!》遭寇世勳狠嗆 比莉不忍了反擊:偷吃鮮肉林柏宏

    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上線,佔據平台台灣排行榜前兩名共三週;蟬聯香港排行榜前十名共三週!今(9日)推出幕後花絮「我的家庭真可愛篇」,由寇世勳所飾演的地表最暖爸陳光輝,是陳家的一家之主,也是母女三人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將後半段的人生全部奉獻給妻女,網友紛紛表示「爸爸出現就淚崩」「想起我和爸爸的點滴」。
    2022/08/09 16:29
  • 韋禮安甜稱女友「重要的人」 對終身大事不想留遺憾

    韋禮安擔任兒福聯盟「小舵手助學計畫」愛心大使,今(4)日出席記者會,鼓勵孩子別輕易放棄夢想,他睽違7年將在9月10、11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坦言目前期待大於緊張,而9月也同時會有新專輯誕生,蠟燭兩頭燒,但對於「重要的人」女友或家人,都會想辦法擠出時間,對於終身大事不留遺憾。
    2022/08/04 19:04
  • 口罩令放寬!機車、自行車免戴 各式交通工具規定一次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今日(7月19日)的防疫記者會上公布了新的防疫措施,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過去嚴守的口罩禁令有了不同程度的放寬,機車跟自行車騎士被納入了不用戴口罩的例外狀況,至於開車族的話則是維持自行開車以及車內都是同住家人就可以不用戴口罩的規定;同時新的口罩禁令讓從事農林漁牧與戶外場域等「做工的人」,上工時也可以不用再戴口罩了!
    2022/07/19 21:15
  • 夏天吹冷氣飄異味 家電達人揭「兩大原因」教妙招解決

    夏天到了氣溫飆高,中央氣象局今(13)日也針對部分地區發布高溫紅色燈號,也就是有機會連續出現38度極端高溫,不少人一進到室內都是先急著打開冷氣,不過有的人會出現冷氣一開飄出臭味的狀況,只好先把溫度調低,家電達人揭飄異味原因,主要是室內環境和冷氣機本身,最重要的是要定期清潔濾網和除霉。
    2022/07/13 10:55
  • 曾盼陳時中續當防疫總指揮 王世堅今改口稱:很好的人選

    民進黨選對會10日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會後陳時中表示「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曾表示,在防疫總指揮這位子,陳時中有更重要的任務,如今民進黨台北市確定提名陳時中,王世堅改口稱讚陳時中是非常好的人選。
    2022/07/12 11:15
  • 民進黨誰選雙北?高嘉瑜曝在找「這個人」:愈重要愈小心

    年底將迎來選舉,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遲遲未定,北市方面,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及前副總統陳建仁,呼聲都相當高;至於新北市長部分,原先傳出有意出戰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3日突宣布無參選意願,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4)日透露,民進黨正在尋找能夠拿到中間、淺藍和年輕選民的選票,並穩住基本盤的人選,愈重要的提名愈小心,就怕提名一開始沒獲得掌聲,會影響到後面選局。
    2022/07/05 17:02
  • 監察院出包「政治獻金申報」險做白工!民眾黨張清俊助抓漏

    2022年底選戰逼近,對投入選舉的人來說,今年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向監察院申報「政治獻金」,沒想到監察院今年的申報系統被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梅區市議員參選人張清俊抓到險些出包,還好及時修正,否則參選人們恐怕要多跑一次耗時費神的申報作業。
    2022/06/19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