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11億的CEO竟然開這款車? 網嘆:樸實無華且枯燥最佳寫照

作為企業中最重要的人物,對內對外都代表公司的CEO(Chief Executive Officer),必須負責公司決策、發號施令,並承擔一切成敗後果,堪稱是勞苦功高且責任重大,一般來說都領有相當高的年薪,有多高呢?!這就不好說了,幾千萬、甚至破億都有,端看企業規模與營運狀況。

美國通用汽車GM執行長Mary Barra是GM首位坐上此高位的女性,亦為國際車壇上第一個擔任此最高領導職位的女性,她統領的GM集團旗下涵蓋Cadillac、Buick、GMC及Chevrolet等諸多品牌,野心勃勃的她不僅帶領集團推動多項新計畫,深具領導魅力的她更是底特律三大車廠中薪酬最高的CEO。
GM執行長Mary Barra是底特律三大車廠中薪酬最高的CEO。(圖片來源/ GM)
依據外媒報導,Mary Barra於2020年時領了4030萬美元的年薪(約合11億台幣),坐領這樣恐怖的高薪,人們通常認為肯定是想買啥就買啥,而她的座車即使無法開它牌的頂尖豪車,肯定也是集團裡最拔尖的好貨,像是雄壯威武的Cadillac Escalade或拉風又豪華的CT5等。

如果你也覺得豪車配英雌很剛好的話,那你可能要失望了!根據外媒專訪指出,GM執行長Mary Barra當前日常座駕不是別的,而是集團旗下相當倚重的綠能新作Chevrolet Bolt EUV(真是樸實無華又枯燥啊!)。這位集團大長官表示,無論是凱迪拉克豪車或GMC Hummer EV……我可以選擇的車多的是,但很滿意現在駕駛的Bolt EUV,我對我們的產品有信心,我們即將推出的新產品將會讓我們的客戶感到驚喜和愉悅!
Chevrolet Bolt EUV雖不夠豪華氣派,卻是集團綠能前行相當重要的產品。(圖片來源/ GM)
儘管Chevrolet Bolt EV之前才因電池組著火而登上版面並啟動召回,但這絲毫沒讓她有換車的動念。她說,我們正與供應電池的LG Chem合作以確保這些問題得到解決,然後我們將能夠為客戶提供電池芯和模塊更換。執行長顯然對自家產品仍深具信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人生第一台車該買二手還是新車? 網分析選車注意事項

下一篇

保時捷加速王911 Turbo S直線加速輸了 專家:馬力重量比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