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CEO座駕竟遭火吻? GM執行長:已下訂電動悍馬

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雪弗蘭Bolt EV火燒車事件,讓GM被迫以最不想要的方式紅遍全球,也是其在消費者心中留下負面觀感,儘管這高達20億美元的召回/維修成本經協議後大多數將由電池供應商LG負擔,但無論如何這已經讓GM形象受到重創!
 
隨著GM為Bolt EV客戶更換電動車電池模組的行動於上個月展開,車主們也收到了相關手續與措施,值得注意的是,在被召回的14.3萬輛Bolt EV和Bolt EUV當中,包含了一位身份極為特殊的車主,那就是現任GM首席執行長Mary Barra。沒錯,這位年薪高達4,030萬美元(約合11億台幣)的執行長平日座駕正是集團旗下的招牌電動車之作Bolt EV,口袋超級深卻又如此樸實無華的她因著旗下產品出包,也使其成為受害者之一。
GM首席執行長Mary Barra年薪高達4,030萬美元,但她平日座駕卻是樸實無華且平價的Bolt EV。(圖片來源/ GM)
Mary Barra曾在受訪時表示,「我駕駛Bolt EV,我很喜歡它!」GM的公司發言人證實,執行長的公司配車Bolt正在召回行列中,是否已修好尚不得而知,不過很喜歡電動車的Mary Barra向媒體透露,她已訂購了一輛很夯的GMC電動悍馬和凱迪拉克超人氣旗艦SUV Lyriq。看來,作為GM集團大家長與電動車熱愛者,Mary Barra可是對自家產品信心滿滿,即便之前集團遭受極大的火燒車風波仍不改其志。
車被召回沒關係,很喜歡電動車的Mary Barra已訂購一輛GMC電動悍馬和凱迪拉克超人氣旗艦SUV Lyriq。(圖片來源/ GM) 
隨著全球電動車戰爭愈演愈烈,這位改革力道十足的執行長親自證實,GM在 2035年成為純電動車製造商的目標年可能會加快,而促使其電動車轉型比計劃更快的一個關鍵因素……毫無疑問地就是特斯拉。Bolt EV火燒車風波並未焚毀GM的電動車計劃,反之,針對特斯拉的反撲行動已全面展開,車迷們且拭目以待!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還有人在用汽車大鎖嗎? 網歪樓:別丟!可當行車糾紛神器

下一篇

Toyota不甩氣候協定? 串聯日本車廠為內燃機引擎留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