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重機網紅 結果共7筆

  • 遭闖帳篷輪流性侵!網美嘆不怪印度 「嫌犯不止7人」進度曝

    震驚印度的「網紅性侵案」落下帷幕,西班牙重機網紅費南達(Fernanda)稍早於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經過當地警方的迅速追查,涉案人士已經全數落網、且總共有8人參與到這次的犯罪當中,表態不怪印度、也感謝事發後各界的支持。
    2024/03/06 08:17
  • 遊印度遇7男圍攻!網美淚淪玩物 帳篷被掀「遭輪流洩慾」

    印度北方邦日前傳出2名未成年少女遭性侵、後被吊掛慘死郊區樹林的事件震驚各界,無獨有偶,近日再傳出一名西班牙重機網紅慘遭毒手;作為知名的重機網美,南達(Nanda)公開和老公同遊印度時遭7名男子輪流施暴、甚至慘被凌辱的過程。
    2024/03/03 16:53
  • 重機女神隧道自撞血肉模糊亡!男友悲痛證實 目擊者嚇曝過程

    大陸重機界女神「頭哥」,在網路上擁有數十萬粉絲追隨,日前在四川重慶市區某隧道車禍自撞身亡。目擊者直擊全程驚呼是「離死亡最近的一次」,看著對方呼嘯而過速度之快堪比火車。死訊傳得沸沸揚揚,而男友也悲痛證實噩耗。
    2023/09/19 12:11
  • 《山道猴》翻版!23歲重機網紅「撞狗慘死」 未婚妻悲痛證實

    土耳其一名23歲的年輕網紅Burak Can Tas,是當地車圈知名的重機狂熱者,喜歡在社群曬騎車英姿,吸引13萬人欣賞。不料,上(7)月初剛求婚成功的他,現在卻傳身亡噩耗,其未婚妻也透過社群悲痛發聲,證實他不幸慘死車禍。
    2023/08/22 14:14
  • 疑「翹孤輪」不慎失控!重機網紅1死2傷奪命視角曝 

    本月25日,在苗栗市經國路段發生的重機車禍,造成1死2傷的悲劇,死亡的23歲閻姓男子為重機界小網紅,時常分享自己騎車時的點點滴滴,如今逝世,許多粉絲難過不已,事後警方根據其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當時的案發經過,發現閻男當日疑似使用「翹孤輪」的方式騎車,不慎波及旁人和路樹,也賠上了一條寶貴的性命。
    2022/06/27 12:09
  • 到了才發現目的地是天堂!重機網紅去年預留千字遺書竟成真

    苗栗經國路今(25)日發生一起重機死亡車禍,造成1死2傷的悲劇,閻姓男子駕駛YAMAHA R1重機行經經國路模型飛機場旁,在高速行駛下因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邊停放的白牌機車與路樹,身體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據悉,年僅23歲的閻男是重機界小有名氣的網紅,IG粉絲超過1.5萬,他曾在去年6月於IG寫下長達1千多字的「遺書」,提醒重機車友「騎車的時候想想自己、想想家人」,未料如今竟一語成讖,令許多網友唏噓不已。
    2022/06/25 20:55
  • 踢爆重機女神超渣手段! 前任驚吐: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

    YouTube網紅「重讀教條」於近日的影片中爆料,萬人追捧的「重機網美小J」欺騙男人的感情還裝無辜,影片還上字幕怒嗆「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他還加碼爆料對方是「欺騙感情的慣犯」。
    2021/11/23 0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