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重新恢復 結果共97筆

  • 快訊/美國重新發放綠卡! 拜登推翻川普簽證禁令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將撤銷前總統川普 頒布的移民簽證禁令,美國將重新恢復發放綠卡,並且允許綠卡申請人入境美國。拜登表示,關閉合法移民的大門,不會為美國帶來任何好處!拜登甚至希望立法,禁止「未來總統」限制合法移民。
    2021/02/25 16:19
  • 大紅氣球高掛 高鐵斷電南北列車延1小時

    台灣高鐵疏運跨年旅客,計畫周詳,但趕不上一個意外變化,下午2時41分,不知從哪飄來一個紅色大氣球掛在電線上,高鐵啟動保全措施,緊急斷電,這一來讓南上北下的列車都誤點,旅客在桃園站、在高鐵車廂中都聽到廣播,列車因機械關係,暫時停駛,請旅客見諒,這起意外事故在下午3時53分排除,高鐵重新恢復行駛,疏運跨年客人。
    2020/12/31 20:47
  • 給長者免費治療 川普再度變身「賣藥郎中」

    美國總統川普要回歸造勢現場拚連任了嗎?川普在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在美國時間這個週末,就會重新恢復連任造勢,因為白宮醫師發出證明,說川普可以恢復公開活動。只是美國時代雜誌,卻在封面刊出巨大的病毒籠罩白宮,諷刺白宮已經成為疫情中心。
    2020/10/09 14:06
  • 牛津疫苗恢復臨床測試 輝瑞疫苗力拚十月底

    新冠肺炎疫苗,到底何時誕生?美國「輝瑞」藥廠執行長「伯拉」研判,有六成機會,可以趕在10月底前,確認疫苗的有效性。英國「阿斯特捷利康」的牛津疫苗,也重新恢復臨床測試。疫苗問世,似乎越來越樂觀。不過全球單日確診數,卻突破30萬大關,不少疫情反撲的國家,又開始收緊防疫措施。
    2020/09/14 22:05
  • 強調安全無虞! 牛津大學疫苗恢復人體試驗

    英國牛津大學和製藥公司合作研發的疫苗,因為受試者出現不良症狀,先前暫停試驗,如今牛津大學發表聲明說,疫苗安全無虞,12日宣布重新恢復第三階段人體試驗,也強調,疫苗研發過程中暫停,是正常現象。
    2020/09/13 11:57
  • 傳NBA球員決定恢復季後賽

    消息人士向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美國職籃NBA球員決定重新恢復舉行季後賽。
    2020/08/28 07:56
  • 科技防疫助解封 企業推配戴式感應器

    各國陸續解封,包括美國 、澳洲都開始出現第二波疫情。有專家認為防疫追蹤裝置,很可能就是在疫情期間,可以重新恢復商業活動又能監控防疫的方式。美國部分大企業開始使用配戴型的追蹤感應器,不但違反社交距離就會發出警示,還能回溯尋找接觸者展開隔離。包括法國德國則是推出手機應用程式來追蹤疫情,但因為牽涉隱私權,民眾下載意願不高,很難以達成效益。要推行科技防疫,還得突破隱私爭議的關卡。
    2020/07/26 21:00
  • 科技防疫助解封 企業推配戴式感應器

    各國陸續解封,包括美國 、澳洲都開始出現第二波疫情。有專家認為防疫追蹤裝置,很可能就是在疫情期間,可以重新恢復商業活動又能監控防疫的方式。美國部分大企業開始使用配戴型的追蹤感應器,不但違反社交距離就會發出警示,還能回溯尋找接觸者展開隔離。包括法國德國則是推出手機應用程式來追蹤疫情,但因為牽涉隱私權,民眾下載意願不高,很難以達成效益。要推行科技防疫,還得突破隱私爭議的關卡。
    2020/07/19 21:00
  • 當市長第一件事 陳其邁:復辦「大港開唱」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6日下午參加全國唯一水平旋轉的大港橋啟用典禮時,喊出當選市長後,要將已經停辦的「大港開唱」重新恢復,而且還找來前大港開唱團隊成員,也是現任立委的林昶佐,以及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到場相挺,兩人除了表示會協助配合,楊大正更喊出要搬回高雄。
    2020/07/06 23:30
  • 解封遇挫 德國重啟疫情限制逾60萬人受影響

    全球對抗疫情試圖回復日常生活之際遇挫,德國重新恢復因疫情而施行的封鎖,影響超過60萬人,而自辦比賽的網壇巨星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妻子也傳染疫確診。
    2020/06/24 10:47
  • 占地1500坪! UNIQLO開銀座二號旗艦店

    日本快速時尚龍頭UNIQLO,週六在東京銀座推出二號店,而且還是占地1500坪,號稱日本最大規模的旗艦店。UNIQLO老闆柳井正說,希望這家店成為日本經濟從疫情中重新恢復過來的象徵,他們也將UNIQLO歷代暢銷商品拿出來展示,把新旗艦店打造成品牌的博物館。
    2020/06/21 20:13
  • 川普讓步授權州長 各州最快有望5/1前復工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揚言他有絕對權力定奪復工時程,槓上許多州長。他今天終於讓步並告訴各州長,各州可自行決定要否在5月1日前或更早,重新恢復商業、餐廳及其他日常機能。
    2020/04/17 12:37
  • 酒駕失控撞車 「百公斤」大石噴飛50公尺遠

    台中市酒店夜店才剛重新恢復營業,就發生酒駕車禍!一名駕駛到朋友家喝酒喝到凌晨一點多,開車載著3名朋友到處夜遊,天亮準備回家,車速過快撞上人行道石柱,再撞上路樹跟大石頭後才停下,而駕駛酒測值高達1.03,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車內同行3名朋友,也都連坐罰,最高可罰3600元。
    2020/04/07 12:01
  • 菲律賓股市恢復交易 開盤跌逾10%啟動熔斷機制

    受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影響,菲律賓股市暫停交易2天後,今天重新恢復交易,開盤後基準指數暴跌12.4%。
    2020/03/19 13:07
  • 快訊/上海迪士尼部分商鋪營運 樂園仍關閉

    最新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上海迪士尼上午在官方微博宣布,遊樂園將持續暫時關閉,另外包括迪士尼小鎮、迪士尼樂園飯店的部分餐飲商鋪等,9日重新恢復營運。
    2020/03/09 12:26
  • 武漢肺炎採檢呈陰性 奧地利放義大利火車通行

    奧地利今天暫停行經阿爾卑斯山脈至義大利的火車服務約4小時之後,重新恢復通車,因兩名旅客武漢肺炎採檢結果均呈陰性。
    2020/02/24 10:21
  • 童話破滅!雙宋夫妻最後倒數 「這時間」確定恢復單身

    韓星宋慧喬、宋仲基結婚才1年8個月,卻突然於6月27日宣布離婚,消息震驚全亞洲!而婚變的主因眾說紛紜,除了官方說法的「個性不合」以外,更傳出男方偷吃,及女方生不出孩子等等!據南韓法律規定,確定8月初離婚就會正式生效,2人將重新恢復單身的日子,也讓這段昔日童話般的愛情正式宣告破局。
    2019/07/08 19:49
  • 快訊/桃機跑道尾端 4隻狗闖入關閉8分鐘

    桃園機場在早上接近8點時,有4隻狗闖入了跑道尾端,塔台發現後趕緊關閉跑道,確定狗被驅離之後才重新恢復起降,前後關閉約8分鐘時間,幸好沒有航班受到影響。
    2019/04/05 12:07
  • 美尻辣妹狂抖!台中最鹹濕夜店 才說「強勢回歸」又取消

    台中大尺度夜店X-CUBE今年2月爆發鬥毆事件,遭警方大陣仗臨檢,更直接撂話「無限期臨檢、路檢直到改善為止」,逼得業者只好暫時停業。不過,X-CUBE日前突然在臉書宣布「強勢回歸」,預定在4月2日重新恢復營業,讓不少網友相當興奮,豈料才過不到1天,店家隨即公告取消復業計畫,引發一陣錯愕。
    2019/03/30 18:37
  • 無人機大鬧3天影響12萬人 英國機場恢復運作

    英國倫敦蓋維克機場今天重新恢復運作,警方逮捕兩名涉嫌操控無人機亂入的嫌犯,這場在耶誕假期持續3天的混亂狀況,已影響超過12萬名旅客,導致萬人滯留機場。
    2018/12/22 16:43
  • 成田機場發現未爆彈 疑跟過去抗爭有關

    日本成田機場今天凌晨發現疑似未爆彈,造成一條跑道封閉近3小時,在未爆彈移除後重新恢復起降。機場所在地的千葉縣警方初步研判,未爆彈可能是過去抗爭活動所遺留。
    2018/09/13 13:00
  • 快訊/關西機場國際線  爭取9/8可部分復航

    遭到燕子颱風重創的日本關西國際機場,今天上午先利用受損較小的B跑道,重新恢復部分國內線航班,而負責機場營運的山谷佳之社長也承諾,希望能夠在週六也可以恢復部分國際線航班,至於淹水嚴重的A跑道,則是盡量努力在一週內復原。
    2018/09/07 12:49
  • 關西機場驚魂夜 國際航班恢復尚無期

    再來關心燕子颱風後續,這個強烈颱風4日登陸德島後,陸續在西日本各地造成災情,總計已釀11人死亡,而最讓國際間關注的,則是因為大淹水,緊急封閉的關西國際機場,日本政府最新宣布,將於明天(7日)起,先重新恢復國內航班,國際線則未定;至於因為對外的唯一橋樑受損,而受困機場內的3000多名旅客,已大致順利輸運完畢。
    2018/09/06 19:50
  • 美第二艦隊將復活! 護守東海岸、北大西洋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任內解編的美國海軍第二艦隊,即將在七月一日起重新恢復編制。未來的任務是巡弋大西洋東部和北部海岸,並且和北約聯手強化與盟友聯手的防衛能力。這項舉動,當然是為了擋住逐漸擴大巡邏範圍的俄羅斯潛艇。由於北大西洋遍布的海底電纜,掌控了超過六成以上的世界金融交易,為了嚴防俄國潛艇惡切斷,美國海軍認為有加強巡邏的必要。第二艦隊一旦重新成軍,美國在全球的艦隊布局也將跟著重新盤整。
    2018/05/07 21:21
  • 快訊/幻象機隊完成特檢 空軍:即日起全面復飛

    幻象戰機墜海失聯,幻象全面停飛檢查,空軍今晚表示已經在今天完成全機隊特檢任務,將重新恢復戰訓任務,也持續搜救工作,呼籲國人為何上尉和其家人祈福!
    2017/11/14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