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重拍 結果共243筆

  • 「認真跟堅持」 柴智屏穩坐偶像劇教母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17年前製作《流星花園》,成為偶像劇經典,進軍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相當成功,一路捧紅F4、柯震東等藝人,她坦言也曾不被看好,或是面臨製作費不足的壓力,但她一步步克服難關,近來更重拍《流星花園》,向自我挑戰,不追求超越過去,對柴智屏來說最重要的,是希望不斷發掘新的演員,培養優秀團隊。
    2018/08/26 21:25
  • 唯美婚紗變金童玉女 當事人批農曆七月觸霉頭

    高雄一位許小姐跟先生到個人婚紗工作室,拍了一組婚紗,沒想到事後除了不滿意作品,有幾張照片還把他們拍得像是紙紮人的金童玉女,讓他們大感觸霉頭,沒想到反映後,遭店家批評是外行,還被要求加價重拍,讓他們退費不成,現在只能轉而向消保官求助,而攝影工作室面對詢問,以老闆出國為由不願回應。
    2018/08/21 20:48
  • 泰隆艾格頓演羅賓漢 連續拉弓發射帥翻

    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近主演《羅賓漢崛起》,重新詮釋帥氣弓箭手形象,新片卡司陣容堅強,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當監製,還有《格雷的50道陰影》裡的「霸氣總裁」傑米道南飾演羅賓漢的黨羽。
    2018/07/24 11:22
  • 《女兵日記》趕拍戲 排長楊晴長濕疹

    TVBS42頻道新戲《女兵日記》中飾演排長的楊晴,她日前受訪在百人面前操課喊口令,因聲音無法讓大家都聽見,NG不斷,導致所有人得頂著高溫陪她重拍,因此引發網友討論,事後楊晴表示:「當天的氣溫是體感溫度42度,並非真的達到42度。」也因近期間在炎熱的天氣中趕拍戲,導致雙腿上長了濕疹。
    2018/06/02 14:10
  • 大S與新任「杉菜」都在片場暈倒 最大的差別是...

    新版《流星花園》17年後重拍,飾演「杉菜」的大陸女星沈月最讓柴智屏驚訝,除了外型符合劇中鄰家女孩的特色,還有如同角色般的超強意志力,即使現場累到癱也面不改色,徹底發揮「雜草杉菜」的精神。
    2018/05/26 16:02
  • 李曙原性騷曝光! 拿刀罵髒話威脅強吻

    韓星李聖經主演的韓劇,開播前因為發生飾演他弟弟的演員李曙原性騷擾事件臨時被劇組撤換角色,並且找來金桐俊重拍戲份。現在更傳出李曙原性騷擾當下還拿著一把刀子威脅女生。警方透露當時他態度囂張還不停罵髒話,恐怕因此斷送演藝生涯。
    2018/05/23 11:33
  • 睽違23年重拍《烏龍院》! 吳孟達、郝劭文回歸

    1994年的喜劇電影《笑林小子2:新烏龍院》,是華語影壇的經典作,時隔23年,導演朱延平再率原班人馬吳孟達、郝邵文等人重拍《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除了獨缺釋小龍,徒弟也加入5歲的大陸小網紅李欣蕊,成為亮點。
    2018/05/22 12:22
  • 花7億重拍《流星花園》 因為柴智屏發現這件事

    柴智屏17年前翻拍日本漫畫為偶像劇《流星花園》,不僅捧紅「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與女主角徐熙媛,更掀起台灣偶像劇黃金10年的浪潮。
    2018/05/22 08:04
  • 「宋仲基接班人」爆酒後硬上性騷!新戲全部重拍拖累女神

    年僅21歲的韓星李曙原(又譯李瑞元)因為參演《錐子》及《任意依戀》2部電視劇打開知名度,外型帥氣的他是男神宋仲基、朴寶劍的師弟,被視為男神接班人。然而上個月李曙原竟驚傳酒後硬上強吻女藝人,甚至拿凶器威脅對方被移送法辦,經紀公司也代為認罪。而由他擔綱男二的新戲《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原定幾天後就要開播,如今確定將他戲份全刪除,也讓劇組忙得焦頭爛額。
    2018/05/17 08:07
  • 63歲不服老 布魯斯威利重拍「猛龍怪客」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最近又有新作品,把1970年代的《猛龍怪客》重新翻拍,儘管已經63歲,依舊上陣拍動作戲,另外同樣是同名小說改編還有《霧中的女孩》,法國動作天王尚雷諾改變以往戲路,詮釋心理醫生的角色。
    2018/05/11 16:26
  • 睽違8年! 陸翻拍大S、何潤東《泡沫之夏》

    最近流行起一陣翻拍風潮!除了《流星花園》重拍大陸版,2010年何潤東和大S主演的《泡沫之夏》繼2017年被拍成電影後,現在也被大陸翻拍電視劇,由新生代演員張雪迎和秦俊傑主演,將在5月播出,還有《鬥魚》、《放羊的星星》等經典作,都要再次以不同形式和觀眾見面。
    2018/04/28 17:54
  • 高雲翔陷性侵風波 傳郭品超頂「巴清」男一

    大陸電視劇巴清傳號稱斥資台幣23億拍攝,但男主角高雲翔最近身陷性侵風波,使巴清傳上映遙遙無期,現在有消息傳出,因為公司不堪鉅額虧損,決定讓原本的男配角郭品超取代高雲翔的位置把整部戲重拍。
    2018/04/20 13:59
  • 高雲翔陷性侵拖累《巴清》 劇組傳找郭品超取代重拍

    大陸高雲翔日前遭爆在澳洲拍新作的期間,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女編導,震驚娛樂圈,而此案也連帶影響到由他和女星范冰冰主演的《巴清傳》,該據原先預定在今(19)日於江蘇衛視播出,但卻悄無聲息,據傳製作單位決定改由「郭品超」取代高雲翔重新拍攝整部劇,將虧損降到最低。
    2018/04/19 22:49
  • 《我愛羅珊》20年回歸 1800萬收視狂潮

    20年前美國影集《我愛羅珊》締造了收視佳績,台灣也曾經引進播放,影集內容講得是伊利諾州,一個勞工家庭的故事。20年後《我愛羅珊》的原班人馬再度聚首重拍,27日首播當天竟創下收視狂潮,全美有超過1800萬觀眾觀看,是這幾年來電視網難得的盛況。美國總統川普還致電女主角羅珊恭賀,川普還告訴支持者,這個影集說的是廣大藍領階級的故事;女主角羅珊戲裡戲外都是川普的支持者,她與劇中的家人因政治理念不同而失和,就像現今美國社會的縮影,觀眾的共鳴也直接反映在收視率上。
    2018/03/30 20:57
  • 《鬥魚》捧紅安以軒 重拍電影版最難是這原因

    2004年紅透半邊天的經典偶像劇《鬥魚》,不但捧紅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等演員,也讓製作人柯宜勤及導演柯翰辰姐弟跟著聲勢水漲船高,在拍攝完《就想賴著你》《美樂加油》等多部台灣偶像劇後,2011年一同赴對岸發展,共同製作了《璀璨人生》《美麗的秘密》《盲約》等多部中國電視劇。
    2018/03/08 09:12
  • 吳達秀深陷性醜聞 《與神同行2》片商決定重拍

    49歲韓星吳達秀因為深陷性醜聞風波,現在拍好的《與神同行2》戲分決定被砍。
    2018/03/02 09:57
  • 《英雄本色》睽30年重拍!小馬哥由他擔綱演出

    警匪片可說是不敗的題材,尤其是1986年由吳宇森執導的《英雄本色》更是6、7年級生心中的經典電影,當中的狄龍、張國榮和周潤發的兄弟情感人,其中周潤發飾演的小馬哥,有情有義、風流倜儻的形象深植人心,時隔30年,電影重新拍攝,改由王大陸飾演,挑戰經典讓他相當緊張,連拿槍走路的樣子,都請老師特別訓練。
    2018/02/27 18:23
  • 洋溢青春氣息! 新一代杉菜、F4定裝照曝光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隔16年重拍偶像劇《流星花園》,這次起用新臉孔,杉菜和F4等主要角色的定裝照也曝光,滿滿的膠原蛋白霸佔螢幕,洋溢青春氣息,新版演員如何詮釋經典角色被受矚目。
    2018/02/09 18:15
  • 《古墓奇兵》隔15年重拍 電影逼真還原電玩場景

    改編自電玩遊戲的電影《古墓奇兵》隔15年重新翻拍,女主角也從安潔莉娜裘莉換成莉西亞薇坎德,和電玩遊戲畫面相比,電影還原度非常高,讓電影備受矚目。
    2018/01/20 12:22
  • 馬克薪資比女主角多千倍 全數捐出挺性平

    電影《金錢世界》因為演員凱文史貝西的性騷擾醜聞,讓劇組花了9天時間重拍。雷利史考特宣稱所有演員都是免費補拍,但卻被爆料馬克華伯格的團隊私下跟劇組拿了百萬美金片酬,甚至比女主角蜜雪兒威廉斯高出一千倍!他得知後決定全數捐出,力挺薪資平等。
    2018/01/15 13:32
  • 蜜雪兒威廉斯片酬不到男星1% 雀姐推特抱不平

    日前來台參與金馬盛會並與導演李安一同頒獎的金球影后潔西卡雀斯坦,曾發推特推崇本屆金馬獎對於女性導演的重視,其實一向爭取女性平權的她,10日又發推力挺女星蜜雪兒威廉絲,為她重拍《金錢世界》幾乎沒收錢,但同片男星馬克華伯格卻收200萬美元片酬抱不平,再次抗議好萊塢的「同工不同酬」現象。
    2018/01/10 21:23
  • 克里斯多夫普拉瑪代班演出 獲金球獎提名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爆發性醜聞之後,即將上檔的新片《金錢世界》臨陣換將,刪除他的原有戲份,改找資深影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重拍,他也因此入圍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2017/12/12 10:12
  • 原來是這角色! 小S加入新《流星花園》卡司

    捧紅言承旭、周渝民的電視劇《流星花園》找來全新F4的陣容決定重拍,而道明寺的姊姊確定找小S接演,讓她興奮得在社群軟體上炫耀!
    2017/12/09 10:32
  • 凱文性醜聞遭換角 「金錢」9天火速重拍完成

    80歲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新片《金錢世界》,因為男主角凱文史貝西的性醜聞事件波及,決定換角重拍震驚好萊塢,最終由老牌男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重新詮釋的首富爺爺,劇組更短短9天內就火速殺青,進入後製階段,全新預告釋出讓影迷讚嘆導演的功力。
    2017/11/30 18:05
  • 改編翻拍! 巨石《毀滅》、《野蠻》搬上大銀幕

    大金剛、大怪獸一直是好萊塢不敗的題材,最近巨石強森就主演新片《毀滅大作戰》,飾演和大猩猩有著深厚感情的動物科學家,電影改編自電玩遊戲,不約而同另外一部巨石強森的新片《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也改編自童話書,相隔22年再重拍,要致敬已故演員羅賓威廉斯。
    2017/11/28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