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7億重拍《流星花園》 因為柴智屏發現這件事


發佈時間:2018/05/22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08:04

【鏡週刊報導】 柴智屏17年前翻拍日本漫畫為偶像劇《流星花園》,不僅捧紅「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與女主角徐熙媛,更掀起台灣偶像劇黃金10年的浪潮。
 

如今她身兼編、導、製作,以及北京萌樣影視總裁,結合7家公司共同投資新台幣7億元,製作出50集新版《流星花園》,將在暑假以「台網聯動」模式,重塑經典IP成當代流行大勢。

 
17年前,日本漫畫家神尾葉子的作品《花樣男子》,由柴智屏慧眼選中、買下版權,改編成19集偶像劇《流星花園》,締造紅遍日、韓、泰、印等亞洲13國的歷史紀錄。從綜藝節目起家的柴智屏,首戰戲劇製作就交出亮眼成績單,開啟台灣偶像劇長達10年的輝煌期,更贏得「台灣偶像劇教母」的封號。

期間,日本2005年、韓國2009年也跟風翻拍《花樣男子》,大陸2009年甚至播出未經日本授權的致敬版《一起來看流星雨》,依舊創下收視佳績。兩年前,導演崔震東向柴智屏提起重拍《流星花園》的想法,她未付諸行動,直到她監製陸劇《三好差生》時,發現17歲的新生代男演員宋威龍竟然沒看過《流星花園》,才讓她下了重拍此劇的決心。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比舊版高73倍 柴智屏為何嘆錢不夠?
 
新版《流星花園》台網聯動 柴智屏點出玄機
堅持用新人 因為新F4願意做這些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2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