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重慶 結果共1,579筆

  • 明晚起解禁!機車族可走忠孝西路 「這路段」禁兩段左轉

    忠孝西路將於明晚起開放機車於夜間11時至隔天上午6時通行,交工處提醒考量行車安全及動線交織等,忠孝西路往三重方向於重慶南北路口禁止機慢車兩段左轉,往重慶南路請於館前路右轉改道。
    2022/12/13 19:42
  • 跟著前車急剎!砂石車駕駛腳一踩...滿載淤泥狂噴 洩滿地

    今(6)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上發生一起砂石車淤泥滲漏意外,一名黃姓駕駛行駛過程中疑似因為發現前方車輛剎車,他也跟著急剎,結果造成後車斗的淤泥全都灑出來噴在地面上,幸好當下沒有其他人車在旁,未有他人受到波及,至於砂石車違規部分,警方也將依法開出罰單。
    2022/12/06 15:13
  • 觀點/北京等5城市防疫鬆綁 「白紙革命」船過水無痕?

    上個月底中國多地接連爆發「白紙運動」,被看成是1989天安門民運以來最大抗議潮;但不到一週就在12月2日,成都、廣州、天津、北京、重慶等五個爆發抗爭城市先後發布放寬措施,情勢迅即翻轉,眼看運動已是後繼無力。
    2022/12/05 18:13
  • 《初戀》滿島光從偶像轉型實力派演員 竟是受王菲啟發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唯美的畫面、純愛的日式風格,搭配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一上線就在全球引發熱潮。擔綱女主角的實力派女演員滿島光,在片中大秀演技,迷倒大批劇迷。有些人可能不知道,37歲的滿島光本來是偶像歌手出身,她過去曾透露,當初會下定決心想走演員之路,是受到電影《重慶森林》中的王菲所啟發。
    2022/12/04 15:01
  • 大陸防疫鬆綁亂象 PCR站不夠 低溫苦等篩檢

    大陸多地防疫規定持續鬆綁,重慶官員宣布,民眾非必要不用做PCR。另外首都北京,也在短時間內大量撤離PCR檢測站。但因為許多辦公大樓和超市,都還是得檢查陰性證明,導致許多人只能在零度低溫下,頂著寒風排隊做核酸。
    2022/12/04 11:44
  • 大陸多地鬆綁防疫 短期內經濟仍難好轉

    大陸各地紛紛鬆綁防疫措施,但疫情反覆已經造成各項企業指標惡化,短時間經濟難有起色。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北京許多地區陸續發布通知,對於長期居家的老人、居家辦公和學習的人員、嬰幼兒等無社會面活動的人員,如果沒有外出需求,就可以不參加核酸檢測。上海市也宣布從12月1日起解除24個高風險地區管控,重慶公告近5天無確診者的社區,不必參加近期3輪全員核酸檢測,從這些放寬指標能看出來,大批反封控示威後很多地方紛紛鬆綁了防疫措施」
    2022/12/02 16:05
  • 禁了44年!忠孝西路12/14起開放騎機車 限夜間行駛

    台北市交通管制工程處今天表示,忠孝西路(重慶北路-中山北路)禁行機車路段,將於12月14日起開放機車於夜間11時至隔天上午6時通行。
    2022/12/02 11:30
  • 清零壓力鍋!大陸單日破4萬例 各地加碼管控

    儘管大陸出現白紙抗爭,但由於疫情持續攀升,各地只能加碼防疫。27號,大陸單日新增感染突破4萬例,廣州海珠區27號要解除封控再度跳票,部分高風險區延長封控到12月2日;另外,中央原本要各地減少頻繁檢測,但重慶現在也因為一天新增近萬例,要實行連續三天三輪大規模採樣;北京則是陷入BF.7變異株疫情中,不斷擴大封控區域。
    2022/11/28 19:54
  • 「重慶超人哥」批清零政策吶喊6字  遭警強拉鄰居出手救

    嚴厲封控的重慶市,24日出現一名在小區門口批評中國防疫政策的男子,論述條理分明獲得民眾共鳴,但也一度遭員警勒頸帶走。最後被民眾上前成功解救,贏得了「超人哥」的稱號。
    2022/11/26 16:10
  • 陸防疫過度?新疆大樓火災奪10命 爆消防車進不了火場

    中國大陸25日新增32695例新冠肺炎病例,連續第二天單日破3萬例,再次突破新高。隨著疫情升溫,各地擴大防疫限制,防疫亂象跟著百出,傳出新疆烏魯木齊一棟住宅大樓發生火警,因防疫過度妨礙救援,導致受困民眾葬身火窟;也有一名重慶男子公然批評政府防疫措施,在警方出動逮人時,被民眾「搶救回來。」
    2022/11/26 11:31
  • 陸封控再遭反抗 重慶男高呼:不自由毋寧死

    大陸清零防疫,再爆民眾抗爭。廣州官方證實,本輪疫情已經查處148起,民眾違規聚集、衝出管控區案件。另外重慶一位被稱為「超人哥」的男子,因為不滿封控在街頭高喊「不自由毋寧死」。他遭到公安鎖喉逮捕時,鄰居群起救援,成功把人拉離現場。
    2022/11/25 14:50
  • 養6年鵝察覺要被殺「跪坐在地秒哭」 夫妻驚見嚇傻

    重慶一名男子準備將養了六年的鵝宰來吃,沒想到鵝似乎是察覺到主人要殺牠,竟蹲在地上掉眼淚,讓男子與妻子感到相當吃驚,整個過程都被男子用手機拍下,最後心軟決定不殺這隻鵝。
    2022/11/22 09:26
  • 北京一天新增近千例 多區「周末宅在家」

    大陸推出20條優化防疫措施,但本土疫情卻持續攀升,地方在防疫執行上備受考驗。廣州海珠區疫情仍舊嚴峻,5度延長封控,不少人因為先前被送集中隔離,解隔後,卻因為社區遭封控,有家歸不得,搭帳棚露宿街頭;而首都北京最近一天新增感染近千例,這波疫情已通報3例死亡,剛剛過去的周六、周日,多個區域被要求周末宅在家。
    2022/11/21 19:55
  • 下班途中轎車拋錨卡路旁 女駕駛嚇壞求救 警民合作解圍

    台北市1名女駕駛,日前晚間開車行經北市重慶北路二段前,車輛突然熄火拋錨在路邊,佔據外線車道,由於該路段車流眾多,讓女子嚇得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當時巡邏經過的保大警員見狀,擔心發生二次事故,2名警員立即化身大力士,與見義勇為的民眾一同將車輛推至安全處,隨後通知拖吊業者協助脫困,讓女子相當感激。
    2022/11/21 12:35
  • 女大生入職「守墓人」 曬超優工作環境網羨煞:夢寐以求

    求職者找工作時,除了會配合自己的興趣、專長外,薪資條件及工作環境也是考量要點。中國日前有一名00後(2000年後出生),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分享,自己的工作是「守墓人」,除了分享自己的工作環境,表示感覺提前過上了養老生活,很滿意現在的工作,並大讚「根本神仙工作」,特殊職業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19 05:23
  • 大陸單日新增破2.3萬例 重慶實施軟封城

    大陸本土疫情未降溫,單日新增突破2.3萬例,重災區廣東一天通報近萬例,海珠區徵用大型體育館,作為外送員的臨時安置所;首都北京也陷入疫情升溫危機,北京大學一學生確診,全校師生連三天核酸檢測,北京引進吸入式新冠疫苗,作為加強免疫;重慶又現防疫衝突,當地實施軟封城,一位副區長強硬對開車進城的外地人,嗆聲「滾回去!」即使對方有通行證,仍罵對方是涉嫌傳播病毒。
    2022/11/17 19:50
  • 好大官威!重慶軟封城 官員嗆外地人:滾遠點否則拘留

    中國大陸今天新增確診23132例,再創新高,雖然大陸官方日前才宣布新版的防疫措施,要求各地方政府不能層層加碼,但很多地方的官員顯然還是不敢放鬆,在重慶,一名官員甚至還對準備進城的外地民眾,大聲咆哮。
    2022/11/17 11:37
  • 廣州疫情持續 海珠區爆抗爭.居民衝破封鎖

    大陸疫情不見好轉,單日新增突破2萬例,其中廣州狀況最為嚴峻,海珠區甚至因為一再延長封控,引爆居民抗爭,沿街圍籬如骨牌一樣被推倒,警車也被推翻,警方出動高壓水槍鎮壓,衝突升溫,廣東省政府要求盡快撲滅疫情。嚴格的管控,讓大陸經濟持續內耗,騰訊傳出要再裁員一波,公司六大部門有半數會受影響。
    2022/11/16 19:56
  • 防疫放鬆?大陸推20條優化措施 各地卻爆發混亂

    大陸近期發布20條優化疫情防控措施,強調是「優化」並非「躺平」,但各地方政府卻對中央防疫新規理解不同,導致各地爆發陷入「寬嚴皆誤」的混亂中。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陝西、福建、江西、吉林、安徽、海南和上海等宣布不再做全員核酸檢測,河北石家莊市14日更取消全員核酸檢測,進入公共場所不用再掃健康碼、學校更復課了,但因為日增確診數超過四百例,部分民眾反而不敢出門,另外,重慶單日新增近3000例,但因為20條改善防控措施中,有嚴禁不得隨意靜默,因此重慶官方就不發文,改由社區發通知給民眾,用半勸說、半志願的方式進入靜默狀態7天,至於北京單日新增462例,有台商就透露所在的商場已經接到通知,請北京所有娛樂場所自動停業,因為北京正面臨防疫的巨大壓力,如果北京被迫大範圍的靜默或半靜默,將使得改善防控的20條措施推廣受挫。」
    2022/11/16 16:04
  • 螞蟻消金增資國企入股 螞蟻集團整改更進一步

    重慶螞蟻消費金融有限公司近日公布了延遲近一年的增資方案,值得注意的是,國企杭州金投數字科技集團成為第2大股東。分析表示,這次的增資案是螞蟻集團整改的重要環節和進展。
    2022/11/15 18:05
  • 大陸防疫微鬆綁 隔離期縮短兩天改「5+3」

    大陸13號新增本土感染超過1.6萬例,疫情持續攀升,但官方防疫政策有微鬆綁,將入境跟密切接觸者的隔離期改為『5+3』,且不再追溯密接的密接;區域風險等級變成高跟低兩類,連續五天無新增感染就降為低風險區。官方強調這些放寬,不是放鬆而是更精準;嚴抓過度防疫,近日,重慶一名孕婦因封控拖延就醫而流產,當地一天之內就做出懲處。
    2022/11/14 19:51
  • 金馬紀錄/梁朝偉3座男主角最強 入圍卻從未得獎最多次是他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9日登場,每年男主角獎項都是一大看點,在該項影史中,梁朝偉累計入圍7次、獲獎3次,創下「最多入圍、獲獎」紀錄,而已故港星張國榮5次提名皆未獲獎,十分可惜,成為「入圍最多但未獲獎」紀錄。《TVBS新聞網》整理男主角項目槓龜、入圍與獲獎紀錄。
    2022/11/11 16:27
  • 「你工作太輕鬆!」口角爆衝突 弟持棍敲車窗、兄駕車撞

    前(7)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大同警分局建成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重慶北路二段上,出現「球棒隊」砸車,警方火速趕抵現場,發現吵架的是一對親兄弟,哥哥因為認為自己工作量比較重,就和弟弟吵了起來,怎料弟弟竟然拿出球棒敲破其駕駛座車窗,氣得哥哥駕車衝撞回擊,結果撞倒路邊4輛機車,兄弟2人皆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2/11/09 13:25
  • 煮火鍋也要考證照!陸「火鍋料理師」成正式新職業

    天氣降溫,讓人想吃火鍋,在中國大陸的「重慶火鍋」,現在越來越專業化,甚至成為官方認證、需要考取證照的「新職業」,就叫做「火鍋料理師」。
    2022/11/09 11:00
  • 臉貼膝蓋30年 男罹痼疾「身體180度摺疊」動刀重生

    僵直性脊椎炎為一種慢性發炎性疾病,好發於20至40歲的年輕男性,主要症狀為下背痛,也可能出現關節和著骨點發炎,病程不可逆,須終身治療。大陸重慶省一名46歲張姓男子,上小學時發病,由於無力負擔昂貴醫療費,病情日益加重,背彎到臉幾乎貼到膝蓋,身體呈現180度「摺疊人」的樣貌,直到去(2021)年歷經多次手術,才終於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直立行走。
    2022/11/02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