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重慶 結果共1,575筆

  • 亂倒廢棄物! 堆出10米高泥漿池崩塌淹民宅3死2重傷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位於重慶的小村落,長期遭廠商傾倒廢棄建材,甚至在其中挖出10米高的泥漿池,結果近日突然崩塌,淹沒周邊民宅和正在工作的挖土機駕駛,釀成3死2重傷的慘劇。
    2023/12/17 17:45
  • 冰凍鐵絲網黏住東北虎舌頭!網友笑:甜不甜不知道 但肯定有點辣

    大陸氣象局預報,在強寒潮持續影響下,大陸江南、華南北部等地區降溫明顯,華北地區氣溫可能接近歷史最低水準。另外重慶地區陸續出現冰雹、湖北甚至還有雨雪和打雷閃電,種種天氣怪象,讓當地居民嘖嘖稱奇。
    2023/12/16 12:43
  • 選舉將至藍副主席夏立言又要登陸 不見台辦高層、僅民間交流

    國民黨今(14)日證實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應台商邀請,於本月13日下午率團前往大陸參訪,將赴成都、南昌、中山、廈門及重慶等地,出席台協會週年慶典活動,或與當地台胞座談,並強調,外界傳言夏副主席將與台辦高層會面等等,皆非屬實, 僅有民間交流行程。
    2023/12/14 13:52
  • 緬北電詐集團末日?大陸再發通緝令 圍剿在逃三大家族

    大陸公安針對緬北詐騙頭目,再度發出國際通緝令。包括遼寧、福建、重慶等地公安機關,公開懸賞通緝,對象是緬北四大家族之首的白所成,以及家族重要幹部共10人,陸媒形容:這是斬草除根的重大行動。
    2023/12/12 19:20
  • 彰化村里長遭控陸「招待旅遊」介選 急澄清「都自費」

    彰化縣有300多名里長,分三批去大陸重慶旅遊,但卻被指控是大陸官方介選,有週刊指稱原本3萬的團費,每個人只需付1萬8,其他由國台辦買單,對此,竹塘鄉長也出面澄清,強調都是自費旅遊,並認為是選舉將近遭惡意抹黑。
    2023/12/05 14:44
  • 麋先生太會唱!台下歌迷竟激動擁吻 浪漫畫面曝光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睽違3年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進來走訪長沙、廣州、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及南京等地舉辦新輯演唱會,雖然巡迴期間一度全員「掛病號」,還好團員們互相照顧下逐漸好轉。而在巡演裡,他們不僅新歌曲連發,金曲〈嗜愛動物〉、〈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更引來全場浪漫大合唱。
    2023/12/01 12:02
  • 貓熊「後腳站立」太像人類 網傻眼:又是動物園員工假扮?

    位於中國浙江的杭州動物園先前曾引發馬來熊是「工作人員假扮」的質疑,雖然園方立即澄清,不過幾個月後位於重慶的動物園也出現類似情況,有人認為園內的幾隻熊貓的行為舉止太社會化、就連用餐方式也像極人類,因此懷疑又是工作人員假扮成熊貓、欺騙遊客。
    2023/11/29 14:54
  • 2023新北耶誕市集擴大規模 「7+1」主題假日市集 最大交換禮物趴 邀請大家一起來雪拼

    「2023新北耶誕市集」盛大開張,「7+1」主題假日市集邀請大家一起來雪拼!11月18日起連續7週週末在板橋府中重慶路行人徒步區推出假日耶誕市集,週末兩日每天下午3點及5點限量發送耶誕小禮包,12月1日到3日更在板橋市民廣場推出耶誕市集最大主場活動,4大主題特色店家、最大交換禮物趴、活動期間限量消費滿千送百等豐富內容,邀請民眾一起來雪拼!
    2023/11/20 16:00
  • 只因汽車不禮讓!9煞板橋當街持安全帽砸車 警1分鐘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昨(19)日深夜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7歲張姓婦人開車行經板橋區忠孝路、重慶路口時,疑似左轉時未先禮讓對向車道的直行機車,竟遭對方攔車後,8人當街持安全帽砸車,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立即將8名現行犯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0 10:52
  • 氣溫驟降!大陸南方轉冷 呼吸道疾病高發

    上周開始大陸一波冷空氣,促使南方地區大範圍降溫,13號,上海金山區最低溫才3.1度,重慶城口高海拔地區,迎來今年冬天首場降雪。氣溫驟降,大陸呼吸道疾病進入高發季,尤其是肺炎支原體病毒,台灣稱作「黴漿菌」感染,呈現低齡化,兒科醫院湧現小病患;另外,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預測一波新冠感染高峰近幾個月將出現。
    2023/11/14 19:57
  • 法務部旁幼兒園火警!廚房起火竄濃煙 師生因校外教學躲過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靠近法務旁一間幼兒園,今(10)日上午接近11點發生火災意外!當時幼兒園廚房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濃煙不斷竄出引來附近民眾關注,緊急打119報案,好在師生們剛好去校外教學才沒發生危險,消防隊也於半小時內順利將火勢撲滅。
    2023/11/10 12:27
  • 柯文哲赴花蓮拜票當選聲不斷 民眾紛喊總統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花蓮重慶市場拜票,民眾熱情高喊當選,只是他跟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以前的北農人事互槓,柯文哲再指這些人是都是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塞來的,不只段宜康批他說謊,吳音寧也酸難道他會被強迫演這齣戲嗎。
    2023/11/03 13:40
  • 誰這麼猛?張惠妹現身「她」演唱會被拍 從大陸飛回台力挺

    SAYA張惠春帶領郭忠祐、林芯儀28日、29日一連兩天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姊姊張惠妹自己27日、28日在重慶開唱,沒想到原本以為只有送花祝賀,一唱完隔天立刻飛回台灣,第二天現身台下力挺,引來歌迷驚呼連連。
    2023/10/30 12:49
  • 梁朝偉、王菲世紀同框!重現經典《重慶森林》 女神54歲超凍齡

    影帝梁朝偉與劉嘉玲相愛35年至今,依然生活甜蜜幸福。嘉玲亦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以及與一眾圈內好友聚會的照片,今(25日)就在Instagram上傳了閨蜜王菲與梁朝偉的合照,並留言寫道:「好久不見」,有大批網友都表示兩人重聚同框,令《重慶森林》及《天下無雙》的回憶全部回來了。
    2023/10/25 17:16
  • 「穿這色」爽吃日本和牛!麻辣45推酸菜魚鍋 必點菜式搶先看

    台北最高麻辣火鍋景觀餐廳「麻辣45」,即日起推出全新鍋底「川味酸菜魚鍋」,還有數十道特色新菜,包括重慶皮蛋和牛丸、萬巒豬腳和超唰嘴炸酥肉都有,勢必會成為今年秋冬鍋物的新風潮!且即日起至10/31,只要整桌穿紅衣就能免費爽吃日本和牛啦~
    2023/10/12 20:55
  • 屋主欠前女友1.5萬 通緝犯幫友出氣竟開槍

    花蓮市重慶路一處民宅,上個月26日,下午1點左右,驚傳巨響,原來是有人用空氣槍,射擊1樓住宅玻璃門,導致屋主左胸遭碎玻璃噴濺紅腫,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車輛,3天後逮捕開槍的呂姓嫌犯,而他也是名毒品通緝犯,聲稱是幫朋友出氣。
    2023/10/12 20:15
  • 火鍋慘遭加料!竹筍咬不動「竟是碎磁磚」 煮到上色險下肚

    在外吃飯最怕遇到「莫名加料」的時刻,火鍋作為重慶的招牌美食之一,向來是不少遊客的必吃清單之一,然而一名女子日前在網上透露,自己火鍋吃到一半,竟直接從鍋中撈出明顯碎裂後「裹滿辣油」的磁磚,直呼傻眼之餘也感到不可置信。
    2023/10/08 08:20
  • 都更建案「連續壁滲水」 協調會險釀衝突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上一處都更工程,疑似造成鄰近民宅受損,住戶陳情一年多,家中樑歪壁裂情形,越來越嚴重,工地還發生連續壁滲水,住戶擔心安全,下午跟建商溝通,差點引發衝突。
    2023/10/05 20:16
  • 快訊/北市騎樓天花板疑年久失修 「整片坍塌」砸整排機車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2段一棟建物,今(27)日上午傳出騎樓的木造天花板大面積坍塌,不偏不倚當場壓住停在騎樓內的整排機車,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查看,所幸當時並無路人經過,意外並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警方已拉起封鎖線,詳細崩塌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7 12:38
  • 屋齡過長修繕成本高 老公寓有行無市

    老公寓問題在台北市成為熱門話題,鍾先生是其中一位深受其困擾的住戶之一,他居住在重慶南路上的一棟老公寓,已經有近60年的歷史,雖然兩年前曾進行了大規模整修,但仍然存在著許多問題。
    2023/09/20 22:55
  • 昔家產破400億!85歲前首富「住養老院棄豪宅」親揭背後原因

    尹明善是重慶的傳奇人物,他曾經是一名教師,但在54歲時決定投筆從商,開始了他的創業之路。他先從摩托車入手,後來轉向汽車產業,並涉足足球界,成立了力帆足球隊。創立的力帆集團於2011年上市,當時他的家族資產超過新台幣481億元,位居重慶首富。
    2023/09/20 21:20
  • 重機女神隧道自撞血肉模糊亡!男友悲痛證實 目擊者嚇曝過程

    大陸重機界女神「頭哥」,在網路上擁有數十萬粉絲追隨,日前在四川重慶市區某隧道車禍自撞身亡。目擊者直擊全程驚呼是「離死亡最近的一次」,看著對方呼嘯而過速度之快堪比火車。死訊傳得沸沸揚揚,而男友也悲痛證實噩耗。
    2023/09/19 12:11
  • 快查通訊紀錄!孩子同學媽媽「勾引」丈夫 遭爆備胎很多

    中國重慶近日爆出一起念小學變「是姦情」的事件,一名孩子的媽媽出軌另一名孩子的爸爸,事後更被其他人爆料,還有其他男家長被她睡過,不少爸爸是女主角的「備胎」。
    2023/09/16 08:29
  • 憂成基泰大直翻版!住戶控北市府包庇建商

    就怕自家會成為基泰大直建案意外的翻版,北市大同區住戶今天控訴,住家旁邊,也就是重慶北路三段這邊的建案,施工一年多來.已造成周邊住家牆裂,窗戶變形,甚至房屋傾斜,但求助北市府,卻沒有獲得正面回應!
    2023/09/13 20:05
  • 白安北京唱一半「驚傳跳電」 星友衝上台送愛的抱抱

    白安舉辦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巡迴演唱會,自2022年10月起跑,歷經台北、高雄、台中、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廣州、武漢、長沙、西安、重慶、成都等城市,最終站來到北京,她以溫暖嗓音陪伴歌迷,但演唱〈光之街〉時現場突然停電,粉絲雖然一度驚嚇,但也笑說「一定是白安的光芒太耀眼,才讓電都跳電啦!」
    2023/09/09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