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重慶 結果共1,578筆

  • 中共20大可望入常熱門人選 爭相捧習近平兩個確立

    中共正在北京召開20大,傳聞中可望入常的大熱門,像是北京、天津、上海、重慶和廣東省委書記,官媒報導,他們紛紛表態吹捧總書記習近平的20大報告,並擁護兩個確立和兩個維護。
    2022/10/19 17:51
  • 中共政治局常委名單將揭曉 估首見60後加入

    中共正在召開二十大會議,外界關注焦點之一的新一屆政治局常委名單,也即將在23日揭曉。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中共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也就是最高領導層的組成即將揭曉,根據《聯合報》預測,人選名單前四名政治局常委習近平、李克強、汪洋和趙樂際不動,後三名微調,為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大陸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和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如果按照《聯合報》人選預測,就意味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將有三名60後加入,依照中共高層換屆『七上八下』67歲以下留任,滿68歲需要離任的不成文慣例,68歲以上常委栗戰書和韓正被換下,補進60後的丁薛祥和胡春華。」
    2022/10/19 17:00
  • 水溝蓋與路面落差摔成植物人 二審獲判國賠904萬

    賴姓騎士8年前行經台北愛國西路、重慶南路口時,因水溝蓋與路面有高低落差摔車成植物人,賴男及家屬提告國賠,一審判決獲賠622萬多元。二審今天改判獲賠904萬多元。可上訴。
    2022/10/18 13:44
  • 陸兩地集中隔離收費 民怨:把防疫當生意

    亞洲各國紛紛鬆綁防疫管制,但大陸還是堅持動態清零。雲南和重慶最有地方政府宣布,要對強制集中隔離民眾收取費用,訊息公布後引發民怨,痛批政府把隔離當成做生意。
    2022/09/24 16:58
  • 花蓮人注意!荷包恐縮水 新增「5路口」科技執法這時啟用

    9月18日在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與一系列餘震,在花東地區造成了不少災情,像是花蓮的玉里高寮大橋及卓溪崙天大橋就因強震而斷裂,玉里長富大橋也因此成為危橋!在產生一系列災情後各個公部門紛紛推出賑災措施,公路總局就提出交通罰鍰、車輛定檢與相關規費展延或是緩繳等措施;不過強震並沒有震倒花蓮縣警察局推動科技執法的決心,在9月26日又將在全縣五處啟用科技執法設備,下週起無論是在地居民還是前往花蓮旅遊的遊客,可得要多注意遵守交通規則避免荷包縮水了。
    2022/09/23 15:52
  • 無照駕駛還未戴安全帽!男譙警三字經、扯密錄器 遭壓制

    新北市板橋區25歲呂姓男子,昨(22)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板橋區中山路一段、重慶路口時,因未戴安全帽遭到攔查,警方查出呂男不僅未戴安全帽還無照駕駛,正當警員依法開立罰單時,呂男突然爆氣怒嗆「x你娘」、「X你的」等不雅字眼辱警,甚至伸手拉扯警員密錄器,當場被警員壓制逮捕。
    2022/09/23 10:22
  • 買賣虛擬貨幣拿了314萬元就跑 北市警逮1男送辦

    陳姓男子以314萬元向范姓男子買虛擬貨幣,范男拿錢後未交付落跑,陳男報警,事後發現范男駕車停放士林官邸前,北市警方昨天深夜獲報前往查緝並在重慶北路附近逮人,訊後送辦。
    2022/09/22 09:23
  • 51歲媽陪女兒考研究所 順利錄取再發豪語:未來想攻博士

    俗語有句話說「活到老學到老」,許多人即便步入中老年,仍希望能多念書。最近大陸重慶一名51歲媽媽,她的女兒要考研究所,於是心想乾脆和女兒一起準備。日前研究所榜單出爐,母女倆雙雙錄取,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9/16 05:10
  • 花蓮重慶市場掃街拜票 Kolas:感到民心思變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今天到花蓮市重慶市場掃街拜票,她說,到市場是花蓮人的日常,感受到民眾非常熱情,也感到民心思變,相信「花蓮要改變是真的」。
    2022/09/14 15:58
  • 終於落網!停車糾紛持槍轟對方下體 犯嫌竟是殺人未遂通緝犯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槍擊案!本(9)月6日晚間20時許, 38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北市重慶北路三段,因為停車問題與另輛車發生爭執,豈料,陳男竟遭對方持槍射擊,導致他鼠蹊部中彈,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今日下午警方循線至淡水區逮捕張姓主嫌與1名共犯,據悉,張嫌還是名殺人未遂罪通緝犯,詳細案情警方仍在釐清。
    2022/09/08 18:45
  • 停車爆衝突!男下車理論反遭對方開槍轟下體 鼠蹊部中彈送醫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槍擊案!本(9)月6日晚間20時許,2輛車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其中1名駕駛下車後,竟拿出槍枝朝對方開槍,導致38歲陳姓男子鼠蹊部中彈,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涉案人。
    2022/09/08 13:28
  • 陸四川甘孜規模6.8強震 釀7死成都有感

    大陸四川甘孜州瀘定縣,今天下午發生規模6.8地震,包括正在全市居家隔離的成都和重慶,都有民眾表示感受到劇烈搖晃,不幸的是,目前當地官方通報,地震已經造成7人死亡。
    2022/09/05 18:48
  • 四川發生規模6.8地震 成都搖晃劇烈民眾急躲戶外

    《央視》報導,大陸四川省甘孜州瀘定縣發生6.8級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目前傷亡不明。據了解,這次的地震搖晃劇烈,成都當地居民都感受到強烈震動,趕往戶外避難。
    2022/09/05 14:06
  • 旱災剛過就遇暴雨! 四川旱澇急撤近12萬人

    中國大陸的四川,才剛遭遇高溫乾旱,沒想到現在又遇上突發性暴風雨,爆發旱澇急轉!成都有一座橋,因為洪水沖刷,導致橋面凹了一個洞,還有經過的轎車掉進坑內。整個四川省,因為暴雨緊急撤離近12萬人,不過大陸官方還是在重慶發射火箭,希望增加人工降雨機會,幫助解決旱災問題。
    2022/08/30 14:20
  • 這也偷?男騎樓「順手牽香爐」遭逮竟回警:沒人要的吧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附近一間商店,日前將香爐暫時擺在騎樓下,關門時忘了收進來,沒想到就被竊賊盯上,趁著深夜將它偷走。店家事後發現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竊賊身分特徵,就在準備將人通知到案時,碰巧於轄區巡邏ㄈ縣他的蹤影,當場將人攔下,竊賊這才坦承犯案,但竟說「以為這香爐是沒人要的」,才會將它拿走。
    2022/08/29 16:19
  • 重慶山火剛結束 湖南多地再爆森林大火

    高溫災害持續影響大陸。重慶官方才說多起森林火災受到控制,東南方的湖南卻又再拉起山火警報。包括沅陵、長沙都發生森林大火。
    2022/08/28 13:56
  • 陸「學習困難門診」夯 醫:學習差難治成學霸

    最近大陸包括北京、上海、重慶的醫院,紛紛開設「兒童學習困難門診」引發議論。有人質疑不會讀書成績差又不是病,怎麼可能看醫生就會好。對此有大陸醫師表示,門診的確不能把學習差的人變學霸,但部分孩子注意力不集中、過動,的確是能靠藥物和行為治療改善。
    2022/08/27 17:58
  • 陸大媽為跳廣場舞 合力推走PCR採樣站

    大陸嚴格的防疫政策,再添爭議。氣溫飆破40度的重慶,要求全員PCR,結果傳出多人中暑暈倒。CNN對此報導痛批大陸政策,不科學,也不合法。另外中國女排到菲律賓比賽,選手戴口罩上場被網友罵翻,說有害運動員健康,中國排協事後也為此道歉。
    2022/08/27 11:57
  • 製造業無處可逃!全球氣候崩壞中 大陸乾旱限電恐變長期抗戰

    大陸製造業重鎮四川、重慶,近期因為高溫乾旱鬧水荒,水力發電機組無法運作,導致工業和民生都受到限電衝擊。專家分析,落腳在四川的台廠多半以NB供應鏈居多,短期內因為需求不振、廠商庫存過高,所以限電還影響不大。不過就怕到了第四季,降雨量還無法恢復到可以發電的水位,屆時對供應鏈的衝擊,舉凡汽車業、光電業、半導體,恐怕都難逃一劫。
    2022/08/26 22:50
  • 四川乾旱難解!重慶「延長限電措施」 恢復時間尚不知

    由於高溫乾旱,中國四川水利發電未能順利運作釀供電吃緊、缺電危機,官方要求產業停工停產、讓電於民,措施實施到25日。一家重慶廠商透露,限制措施延長了,具體恢復時間尚待通知。
    2022/08/25 22:12
  • 重慶7天14起森林大火 市區能見滾滾黑煙

    大陸重慶市,因為高溫乾旱,導致7天發生14起森林火災,範圍涉及10個區縣,連人口密集的市區都能看到滾滾濃煙。到目前,已經動員超過5千人前往救援。
    2022/08/25 17:00
  • 重慶熱浪又停電!老婦中暑身亡 手上緊握電扇插頭

    中國重慶市遭熱浪襲擊,接連傳出有中老年人在高溫及停電下中暑喪生的悲劇。其中,一名老奶奶用兒女過年給的紅包買了一台電扇,卻因停電而中暑身亡,被發現時手裡還拿著插頭。
    2022/08/24 20:10
  • 陸乾旱導致水電大省缺電 重慶地鐵黑漆漆

    中國大陸南方乾旱,導致四川、重慶不只工業限電,社區住宅每天停電7到8小時,缺電嚴重,因此,山西增產煤炭、增加進口煤炭,並轉向寮國、緬甸買電。
    2022/08/24 18:51
  • 外灘熄燈!工廠停產 陸缺水限電恐再創經濟

    中國大陸持續的高溫炎熱,不但在重慶引發多處山林火災,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水體面積更是在1百多天內縮減超過66%,從今年4月的4千平方公里,到現在只剩下不到6百平方公里。而水體的快速蒸發,不但讓水庫發電量驟降,各地用電也快速上升。上海外灘的璀璨夜景,22號起就為了省電宣告熄燈兩天,四川與重慶等地更是工廠停工、商場大幅縮減營業時間。目前當局已經緊急轉調陝西、甘肅的電力進入四川等缺電大省救急;但高溫乾旱天氣,周末前仍難見好轉。
    2022/08/23 19:54
  • 四川超過1周飆破40度 蠟燭熱到「跳舞」

    大陸氣象台罕見連續24天發布「高溫預警」,乾旱困境持續擴大。重災區四川重慶,超過50條河流面臨斷流、24座水庫儲水量不足。因為高溫少雨,還引發多處森林大火。
    2022/08/23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