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重啟核四 結果共323筆

  • 駁朱立倫臨陣脫逃 藍營嗆蔡英文「別躲總統府當讀稿機」

    今年12月18日將舉行4大公投,包括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反萊豬進口、珍愛藻礁,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7)日表示,歡迎民進黨把公投說明會名單換成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強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大方迎戰。
    2021/11/07 21:52
  • 撕「小綠」標籤?時力公投「3同意」 張景森預言:2024時力將消失

    時代力量4大公投,除了反對「重啟核四」之外,其他3案都表示同意,和綠營立場幾乎不同。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因此預言,明年時力的議員會消失,也讓黨主席陳椒華反嗆,和民進黨本來就是不同政黨、立場不完全相同,要張景森專注國事!
    2021/11/07 20:40
  • 林姿妙反核四與黨不同調 朱立倫:目標公投「四好」

    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登場,宜蘭縣長林姿妙日前在縣議會表態反對核四,強調「核四沒有安全就沒有商轉」,遭解讀為與國民黨唱反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國民黨提出的是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案,全黨會一致支持,至於民間團提出的護藻礁、重啟核四公投,國民黨立場是尊重、協助。
    2021/11/07 16:37
  • 裂解藍!「重啟核四」藍矛盾 蘇酸朱「改口供」

    民進黨公投宣講,總統上周去完桃園後,第二場來到新竹市,而且就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跨區來了,只是四大公投中「重啟核四」這案,藍營縣市長都不敢表態,似乎也讓綠營看到矛盾,今天蘇貞昌就大酸了朱立倫一翻!
    2021/11/07 14:49
  • 重啟核四公投黨內意見分歧 朱立倫:目標是四個同意

    重啟核四公投案國民黨內意見分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的目標是四項公投案都能同意,全黨一致支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尊重協助民團所提的兩項公投案(重啟核四及護藻礁案),希望大家支持讓四項公投案都過關。
    2021/11/07 14:32
  • 林姿妙反重啟核四 馬:地方不懂全國議題

    年底四大公投投票,主打4個同意的國民黨,最近似乎悄悄有了改變,隨著宜蘭縣長林姿妙跳出來反對重啟核四後,不少地方民代也不願對這個議題表態,就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似乎都有點動搖,讓主張以核養綠的前總統馬英九喊話,要國民黨好好溝通溝通。
    2021/11/06 19:10
  • 張景森預言「明年會消失」! 時力:高官醉心政治口水

    年底4大公投登場,時代力量4日宣布,除了反對「重啟核四」之外,包括反萊豬、護藻礁、公投綁大選3案均表示同意。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則表示,時力表態將是「致命的錯誤」,並預言明年時力的議員會消失,2024年政黨票會跑光。對此,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今(6日)表示,國事如麻之際,還有勞政委關心本黨發展,誠惶誠恐。
    2021/11/06 18:32
  • 林姿妙反對重啟核四 馬英九:國民黨應去溝通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地方首長較關心地方議題,對全國議題的熟悉程度比較差一點;國民黨應該跟宜蘭縣長林姿妙溝通,如果不重啟核四,對能源安全與缺電的情況,會有非常大的後果。
    2021/11/06 16:33
  • 衝衝衝! 蘇貞昌宣傳公投週末2天趕8場

    重啟核四等4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登場,府院黨決定全力應戰,行政院長蘇貞昌率領部會首長積極下鄉各地宣講,捍衛政府立場,今明兩天週末假日,蘇貞昌卯足全力,一口氣將連跑8場宣講會,訴求民眾對4大公投都投下「不同意」票,足跡遍及新北市、新竹市與台中市等地,展現「衝、衝、衝」的拚勁」。
    2021/11/06 13:31
  • 林姿妙反對重啟核四 朱立倫: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全黨一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呼籲全民對於年底4項公投議案投下4個同意,但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昨表態反對重啟核四公投議案。對此,朱立倫今(6日)受訪表示,國民黨提案只有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等兩案,這是黨的基本立場,全黨要一致共同推動,至於重啟核四、反對三接案則是民間團體推動,國民黨表示尊重並以協助的態度處理。
    2021/11/06 09:33
  • 親到貢寮談核四! 賴清德:煎熬40年再戰一次

    年底就要登場的「四大公投」,其中一項是「重啟核四」,而核四的所在地就位在「新北貢寮」,因此(5日)早上副總統賴清德就親自到貢寮,跟當地居民開講,他激動說「核四公投」對不起新北人,要貢寮人煎熬了40年後再戰一次!
    2021/11/05 19:09
  • 與黨內唱反調?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態:反對重啟核四

    中國國民黨籍宜蘭縣議員黃琤婷今天在宜蘭縣議會質詢宜蘭縣長林姿妙時表示,林姿妙給縣民的答案是反對核四重新商轉?林姿妙答詢時說:「對的。」
    2021/11/05 15:55
  • 批核四公投對不起在地鄉親 賴清德:蓋在地震帶不安全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出席新北市貢寮區漁民座談會表示,重啟核四不安全,也對不起在地鄉親。公民投票是主權在民,不能隨便,一定要慎重,12月18日一定要去投不同意票。
    2021/11/05 13:19
  • 電不夠怎辦?藍營酸:林靜儀曾提「晚上十點限電」

    民眾熱切關注的12月28日四大公投案「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其中對於公投「珍愛藻礁」,日前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發言人劉昱佑指出,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參選人林靜儀在擔任立委時曾提出「晚上10點後限電」,解決總統蔡英文政府被批不及格的能源政策?林靜儀此番言論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05 11:51
  • 【今晚熱搜】Fed/林穎孟/吳彥祖/Buster Posey/林柏宏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Fed」。一如市場預期,美國聯準會(Fed)宣布11月開始縮減購債規模,並以每月減少150億美元的節奏進行;至於升息腳步,聯準會主席鮑爾強調,對於升息仍保持耐心,希望等待就業市場出現更多成長。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4 21:18
  • 蔣萬安首次街頭宣講公投 松山分局派3隨扈維安

    備戰年底公投,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4)日發起首場「反萊豬、護食安」公投宣講活動,邀請北市議員王鴻薇、秦慧珠、徐巧芯在捷運南京復興站外宣講,面對媒體追問,是否為台北市長選舉熱身,把公投當前哨戰,蔣萬安受訪低調表示,只是和黨內同志分進合擊,盼民眾投下同意票,但記者觀察現場,松山分局特別派出3名灰衣隨扈在現場維安,頗有「準市長候選人」規格。
    2021/11/04 18:37
  • 民眾黨公投政策不同調? 柯文哲:昨天中常會吵過一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接受廣播主持人黃暐瀚專訪,透露四大公投的投票意向,柯文哲說,珍愛藻礁他要投「賭爛票」;反萊豬公投,柯則嗆,「我一定不讓它(萊豬)進來,並抱怨「源頭管理、清楚標示這麼簡單方法,民進黨要搞成這樣」;至於重啟核四,柯說,核四是蓋不下去。民眾黨原先立場是兩好兩壞,後因黨員藍化改為兩好,今則表示,經內部研商及綜整各方意見,決議原則上不反對兩好兩壞,但宣傳主軸為護藻礁、護食安。
    2021/11/04 17:13
  • 柯文哲表態四大公投 同意反萊豬護藻礁、反對重啟核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播出的廣播專訪中表態年底四大公投,他反對核四重啟、同意反萊豬、同意三接遷離護藻礁。
    2021/11/04 14:52
  • 反萊豬、挺藻礁 時力公投立場三好一壞

    時代力量於今(4日)日舉辦四大公投記者會,「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皆為同意,僅「重啟核四」不同意。時代力量也宣布,本月起將進行全台百場宣講,宣傳時力對於公投案的想法,並呼籲民眾不論立場為何,都能積極投票、行使公民權利。
    2021/11/04 13:37
  • 為核四大吵 徐巧芯槓林穎孟:核廢料放我這、廢氣排她家

    藍綠備戰年底四大公投,其中一案「重啟核四」引發擁核、反核之爭,北市議員林穎孟今(4)日在質詢時,提及今年3月中,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面對網友質疑時表示,核廢料「可以放我家」,引發徐巧芯不滿,怒嗆「我又沒有怕人知道?這又不是很丟臉的事情,不像是壓榨勞工被勞動部裁罰那樣子。」
    2021/11/04 13:26
  • 藍挺公投綁大選!3張圖強調:投票是民主國家典範

    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進行投票,包括「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案,民進黨訴求「四個不同意」,在全台各地舉辦公投說明會;國民黨則以全台街講、夜宿凱道等方式支持公投案,為此還特別製作懶人包,點出民主國家跟共產國家最大的區別,就是「民主投票」,更喊話民進黨「不要阻礙台灣人民依憲法保障的民主權利」。
    2021/11/04 11:18
  • 反擊蔡英文「核四設計過時」 他起底空軍一號:您敢搭?

    總統蔡英文日前於公投說明會上指出,核四設計過時,重啟要耗費10年的時間,呼籲對「重啟核四」一案投下不同意票。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挖出總統專機空軍一號的出廠年份,反擊核四設計過時,回嗆:「您敢搭拼裝又老舊的空軍一號?」
    2021/11/04 08:34
  • 柯文哲:能源公投是科學議題 不能用意識形態表決

    四大公投12月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重啟核四、三接遷離等兩大公投是能源議題,也是科學題目,台灣能源走向不能用意識形態表決,應該思考具體方向該怎麼做。
    2021/11/03 16:17
  • 王美花:核四是不被祝福的電廠 安全性有很大疑慮

    重啟核四等公投將於12月18日投票,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核四是不被祝福的電廠,而且未完成冷機測試,更不用說熱機測試,安全性有疑慮。
    2021/11/03 14:35
  • 年輕人對2公投案態度大變!醫揭主因:蔡英文急就章

    藍綠兩黨積極備戰12月18日四大公投,但到底會不會過關?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分析,當中最具殺傷力的是重啟核四及藻礁公投,年輕人對這兩項公投案態度更是轉變,直言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的改革都是急就章,「把兩任總統的事情塞進一任,弄得大家消化不良。」
    2021/11/02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