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不夠怎辦?藍營酸:林靜儀曾提「晚上十點限電」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1:51
林靜儀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圖/TVBS)
林靜儀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圖/TVBS)

民眾熱切關注的12月28日四大公投案「珍愛藻礁」、「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其中「珍愛藻礁」,攸關台灣電力是否足夠,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發言人劉昱佑指出,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林靜儀,過去在擔任立委時曾提出「晚上10點後限電」,現在是否要推動「台灣限電」來解決蔡政府失敗的能源政策?

 
更多新聞:胰臟癌死亡率95% 若出現「這症狀」快掛急診


 
林靜儀在擔任立委時曾提「晚上10點後限電」。(圖/翻攝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林靜儀擔任立委時,曾在質詢時提出,在晚上10點後限電、其一可以解決能源問題、其二可以解決台灣少子化的問題。林靜儀也曾在臉書貼文,「至於10點之後限電,大家通通回家生小孩」,甚至還譏諷網友,「如果大家缺乏脈絡只抓這部分、我也沒意見拉。」網友當時對林靜儀這則貼文,紛紛在底下留言「你可以去北韓阿」、「每天不斷突破下限」。
 
林靜儀遭網友酸「女版陳柏惟」。(圖/翻攝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發言人劉昱佑表示,三接遷離的「珍愛藻礁」,是由公民團體發起,代表著人民的心聲,能源議題規劃更是屬中央政府的職權。但人名卻見蔡英文政府對「珍愛藻礁」、「藻礁永存」再到「破壞藻礁」、「生態摔跤」。

 
更多新聞:COP26峰會達第一項協議:2030年前終結砍伐森林
 
劉昱佑批評,三接遷離關係到台灣能源轉型,台中市民恐怕應該問林靜儀;過去提「晚上10點後限電」能夠同時解決能源和少子化問題,現在是否也要推動「台灣限電」,其解決蔡英文政府失敗的能源政策?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劉昱佑進一步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過去廢止《臺中市公私場所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讓中二選區的選民「用肺發電」?呼籲林靜儀先回答同不同意此作法,才能讓台中人民檢驗她是否適任。

針對林靜儀臉書發文,談及「三接遷離公投」並點名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及台中市盧秀燕市長是否支持其公投案?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民進黨提名的立委補選候選人沒有為服務在地鄉親,進而提出有建設性看法,惟第一日就開始政治操作、噴政治口水,馬上被中二在地鄉親看出破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藻礁公投

#公投#台中#國民黨#立委#蘇貞昌#民進黨#劉昱佑#林靜儀#珍愛藻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14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