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姿妙反重啟核四 馬:地方不懂全國議題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9:10

年底四大公投投票,主打4個同意的國民黨,最近似乎悄悄有了改變,隨著宜蘭縣長林姿妙跳出來反對重啟核四後,不少地方民代也不願對這個議題表態,就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似乎都有點動搖,讓主張以核養綠的前總統馬英九喊話,要國民黨好好溝通溝通。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很多人以為,台灣這個有關核能的,是在經國先生推動十大建設以後才開始,其實不是這樣。」

化身馬老師講台灣核能歷史,還特別穿上以核養綠的T-shirt,不難看的出來馬前總統有備而來,難道是因為黨內對挺重啟核四有雜音。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應該去跟『林縣長』溝通一下,讓她了解如果核四不重啟,對能源安全缺電會更嚴重,地方首長比較關心地方議題,對全國議題呢,她的熟悉程度尤其比較差一點。」

 
這是在酸宜蘭縣長林姿妙,只懂地方不懂通盤考量嗎?不過現在不只林姿妙,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不願表態要不要重啟核四,就連黨內人氣明星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也這麼說。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這個議題我們當然就是看最終民意的結果,因為我們自己發起的就是兩個公投。」

搬出民意當靠山,畢竟在地方跑任何決定都得反映選民動向,眼見地方都有「自己的看法」,國民黨主席似乎也跟著轉彎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國民黨提出來的公投案是兩個案,一個是反萊豬、一個是公投綁大選,這是我們全黨一致、大家共同來推動的,另外兩個案是民間團體推動的,我們表示尊重也以協助的態度。」

圖/TVBS

強調只有2個案子是國民黨主導,全代會喊出的4個同意似乎沒那麼堅定了,畢竟重啟核四出現不同聲音,不少人開始保持起安全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國民黨#林姿妙#核四#馬英九#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1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