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重力 結果共330筆

  • 飛來橫禍 陸大樓外牆脫落行人遭砸身亡

    大陸高空墜物意外頻傳,日前在河北更發生大樓外牆脫落,剛好砸中底下行人的意外,而掉下來的外牆碎片,大小跟成人差不多,重力加速度也成了奪命兇器,被砸中男子當場身亡。
    2019/05/14 11:50
  • 電梯故障成自由落體 23歲電梯工慘墜地下7樓亡

    台中市七期重劃區發生一起嚴重工安意外,一名23歲的電梯工人在一處未完工的大樓檢修電梯時突遇故障,電梯竟如自由落體般自高樓層直墜地下7樓,重力加速度的結果,導致該工人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仍待檢警調查,協助釐清事故責任。
    2019/05/12 23:18
  • 歡慶母親節 OSIM滿額贈好禮

    紓壓處處有一手 用家讚不絕口 開創按摩新體驗的OSIM4手天王,調查顯示高達97%滿意好評,即使最辛苦的媽媽也能享受紓壓!忙於公事及家務長期有睡眠困擾的採購經理李小姐表示,「最推薦無重力、夜間助眠模式」、「它讓我的睡眠可以一直持續,睡得好,心情也會好,記憶力不再零散,生活變的很不一樣」、「床幾乎是多餘的,因為我一坐上去就一覺到天亮!」;而熱愛戶外活動,常爬山露營的郭小姐則表示,「不需要預約按摩師了,隨時想用就能用」、「節省很多時間,做更多的事」、「最喜歡它包覆性氣囊,很像按摩師幫你壓住血管然後再放鬆」、「加熱功能可以邊按摩邊暖腳,讓我好入睡」。郭小姐更打趣的說:「先生不在時,OSIM 4手天王的溫熱功能,就可取代先生,對我晚上入眠有很大幫助」…等等足見OSIM 4手天王按摩椅在進駐媽媽們的生活之後,帶來多少美好改變!  
    2019/05/08 10:56
  • 無情惡火…母把3歲兒從10樓拋下逃生 自己再跳樓雙亡

    俄羅斯的羅斯托夫(Rostov-on-Don),前幾天發生一起火警。當地一處大樓突然失火,陣陣濃煙竄出,導致民眾疏散不易。一名母親當時因逃生不及,拚命在窗邊求救。眼見火勢逐漸延燒,該名母親情急之下,便把3歲的兒子從10樓往下丟,期盼有人可以幫忙接住;隨後她自己也從10樓跳下,無奈母子倆雙雙喪命。
    2019/04/30 16:07
  • 神童精算骨牌陣 用5公分骨牌壓倒三千斤

    一名12歲數學神童,經過計算間距、摩擦力,加上重力加速度,把起點一個5公分高的骨牌,一路推倒,最後一塊骨牌有4公尺高,重達3000多公斤,最後也被推倒。跟著Discovery頻道,一起來看看這個骨牌奇蹟。
    2019/04/15 22:24
  • 把周圍物體全吸進去! 全球首張黑洞照曝光

    全球第一張黑洞照片,週四晚間正式曝光!包括台灣在內,共有5座城市同步召開記者會,公布這項成就。由於黑洞趨近無限大的重力,會把周圍所有物體都吸進去,連光線也難以逃脫,科學家透過拍攝黑洞周圍,間接證實黑洞的確存在。
    2019/04/11 23:56
  • 輕鬆賺57萬!NASA釋職缺 2個月「躺著就好」

    這工作太棒了!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歐洲太空總署ESA最近在召募受試者參加無重力實驗,受試者只要在2個月內「躺著不動」就可以了,根本是懶人福音。
    2019/04/01 22:59
  • 「步行下坡」傳統童玩 利用後重心原理移動

    步行下坡是一種有趣的童玩,利用「後重心」的原理,產生有限轉動,由於運動過程中支點不斷改變,帶領玩具移動。
    2019/01/23 17:35
  • 同重力場不同重物體 是以相同方式下墜

    對於兩個重量不同的物體從高空下墜,究竟是同時落地,或是重量重的先落地,存在不同的觀點,科學界對此提出的結論是,在同樣的重力場中,不同重量的物體,是以相同方式下落。
    2019/01/18 09:33
  • 攜6生物樣本探月試驗 棉花種子抽新嫩芽

    中國大陸這次送上月球背面的「嫦娥四號」,探測器上還搭載了六種生物樣本,最新回傳的照片顯示,樣本中的棉花種子順利長出一株嫩芽,這算是人類在月球上培育成功的第一株植物。這六種生物樣本都具有生長週期較短的特性,而且能夠形成一個簡單的微型生態系統。在月球上,高溫差、強輻射、低重力的極端條件下,進行生物試驗,以便未來進一步探索,人類在月球生存有多大的可能。
    2019/01/16 19:55
  • 電話簿內頁交疊 分開需要七噸重力量

    單張紙的摩擦力很有限,把兩本電話簿的內頁互相交疊,卻可以產生相當於七噸重的力量,需要兩輛拖車頭反方向前進才能拉得開。
    2019/01/15 17:18
  • 紙張摺成波浪型 結構改變增加承重力

    紙張具有很好的抗拉性,但是抗壓性不足,把紙摺成波浪型,會因為結構改變,增加承重力。
    2019/01/15 14:48
  • 龐然大物路上滾! 6紙筒撞毀花圃、路邊車

    台中市工業區五權西路上,本來運載在拖板車上的大型紙筒,未滾綁牢固,掉落在車道上,由於是下坡路段,導致紙筒快速滾動,行徑中的車輛,紛紛緊急閃避,6個龐然大物,不只把路標撞歪、路邊轎車撞凹、還滾進工廠內,重力加速度把花圃紅磚都給撞碎。
    2018/12/23 22:00
  • 攔截高空落下物體 瞄得準都能精確命中

    只要在陸地上對準從一個高空中落下的物體,無論高度或距離,都能夠精確擊中。
    2018/12/17 17:58
  • 沙漏計算時間 不同環境會影響流速

    沙漏是一種計時器具,但是在不同環境中,會影響沙漏的流速,譬如從高空落下的沙漏,會因為重力改變,漏沙速度會比在陸地上來得更快。
    2018/12/17 15:53
  • 圓盤上裝配重物 保持不動需力矩總和為零

    在一個掛有2個以上重物的圓盤上,要保持圓盤保持不動,關鍵在於計算出所有重物形成的力矩總和為零,就可以達成。
    2018/12/11 15:41
  • 遭控管教不當...外籍師疑想不開 墜樓撞破車頂亡

    高雄市鼓山區今(8日)凌晨發生一起跳樓輕生意外,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從15樓高處墜下,重力加速度當場壓垮一輛轎車車頂及擋風玻璃,男子全身骨折,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警方調查男子是一名英文教師,疑似因管教學生遭家長提告,情緒不穩定墜樓輕生,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調查。
    2018/12/08 23:12
  • 維持幾何結構平衡 重力分布須保持一致

    在一個倒L型幾何結構的橫樑上,把120公斤的重物放在橫樑尾端,可以讓這個幾何結構保持平衡不倒,是因為重力分布和幾何結構的動態平衡一致,保持結構不倒。
    2018/12/01 17:46
  • 「你也夾不到喔」為990元風扇 朝夾娃機開槍

    夾不到就開槍!新北市一名顏姓男子,19日晚間到三重力行路上一間夾娃娃機店,看中電風扇,他花了300元沒夾中,看到後面來夾的黑衣服男子也沒夾中,於是掏出一把槍,說要幫忙教訓機台,接著朝櫥窗開槍,黑衣服男子嚇一跳,警方事後從監視器,認出開槍的顏姓男子是轄區治安人口,到住處逮到人。
    2018/11/20 17:59
  • 悚!女工友坐路邊休息 遭壓路機輾成「肉紙」慘死

    怵目驚心的工安意外!柬埔寨一名女工友,日前在空檔時坐在路邊休息,不料壓路機疑似停在斜坡處,因重力下滑,導致女工友反應不及慘遭輾斃,當場慘死。工作人員收屍時還得用「鏟子」鏟起,遺體已被輾成「肉紙」一般,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18/11/20 11:53
  • 「無人垃圾車」滑下坡 7旬婦遭重壓卡車底

    新竹下午發生一起垃圾車壓傷路人的意外!一輛10.5噸重的垃圾車疑似是因為煞車失靈,突然從停車場坡道向下滑了40公尺,衝撞底下4名路人。重力加速度下,其中一名72歲婦人就這樣被卡在車底半個小時,右手骨折。
    2018/10/14 21:52
  • 助太空人自給自足 無重力種菜成科學家棘手難題

    科技日新月異,太空探索的目標也逐漸轉向火星。為了將太空人送上火星,科學家絞盡腦汁,希望以最少資源,讓太空人能在太空中自給自足。因此如何在外太空無重力狀態下種植新鮮蔬果,成為目前太空研究單位的新難題。
    2018/10/10 15:08
  • 快訊/首測得重力波 美加法共獲諾貝爾物理獎

    瑞典皇家科學院,公布了今年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美國科學家艾許金、法國的穆魯,還有加拿大學者史崔克蘭,因為首度成功觀測到重力波,共同獲得諾貝爾物理獎。
    2018/10/02 19:02
  • 市場掃街 蘇貞昌:用最認真的態度感動市民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前往三重力行市場掃街拜票。他表示,希望透過緊握每一雙手,用最認真的態度,爭取市民朋友的支持。
    2018/09/07 15:29
  • 22秒體驗當太空人! 美零重力飛機挑戰飛行

    想一圓太空人夢想,只要搭飛機就能實現!美國紐華克機場,有架零重力飛機,透過拋物線爬升飛行,每一次22秒的時間,讓遊客體驗在太空中失重的奇特感覺。
    2018/08/31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