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重力 結果共330筆

  • 佛學社老師要女學員「陪師父睡一下」 性騷擾判6月定讞

    台中市一名江姓男子擔任佛學社指導老師,涉嫌在擁抱女學員時突然加重力道,又拉扯女子外套。一審依強制猥褻罪判刑2年,二審改依性騷擾罪判刑6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4/20 12:40
  • 患恐慌症拒慶生!公司硬辦他氣炸 老闆怒開除獲賠千萬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一名男子患有「恐慌症」,事前告訴主管自己有這個病狀,要大家在他生日時別幫他慶生,沒想到公司還是準備了驚喜派對,男子當場氣到轉身離開,還和公司鬧得不歡而散,最後雇主一氣之下將他開除。男子不服一狀告上法院,日前判決出爐,裁定公司須賠償他45萬美元(約1315萬元新台幣)。
    2022/04/18 23:47
  • 飛官跳傘成功!幻象戰機新式彈射椅 成保命符

    跳傘成功逃生的飛官中校黃重凱,母親接獲消息很激動,說他從小就夢想當一位飛行員,黃重凱他總飛行時數1435小時,而近幾年戰機墜海,飛行員都殉職,他能夠成功逃生,幻象2000的先進彈射座椅,似乎是他的保命符,零重力零高度下,就可以作動,但如果是F-5E,汰換前的彈射座椅,屬於舊式的,會受限飛行姿態。
    2022/03/14 19:14
  • 閃西方制裁!路透:俄石油公司甘冒風險 為中國買家開後門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遭多個西方國家經濟制裁,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更接連加重力道,宣布禁止俄國能源進口、取消貿易最惠國待遇,導致俄國經濟空前孤立。外媒11日爆料,俄國大型能源公司為中國大陸買家大開後門,無須提供憑證即可直接購買原油。
    2022/03/12 10:11
  • 瓦斯爐自爆!碎玻璃噴濺 男燉湯差點見血

    有句話是「廚房如戰場」,但瓦斯爐竟然會自爆!一位民眾孫先生在燉湯的時候,玻璃檯面爐整片爆開,碎片更差點噴濺到他身上,一開始以為是因為最近天氣冷,溫差大所導致,但其他業者指出,可能是跟玻璃檯面的承重力比較有關係,或是玻璃早就有出現裂痕,開火加熱才會爆開。
    2022/02/24 19:33
  • 冬奧/跳台滑雪挑戰重力飛得更遠 距離與姿態決定得分高低

    跳台滑雪是一項藉由跳台,讓選手以速度和彈跳力下滑躍入空中,經過一段飛行距離後落地滑行的運動。除了飛行距離是直接的得分之外,比賽時會有五位裁判,依據選手的跳躍距離、飛行狀態、著陸穩定性和總印象給分,去掉一個最高分和一個最低分,得出選手的姿態分。
    2022/02/03 09:00
  • 飛行採訪不是夢? CNN記者實測英國「飛行背包」

    英國「重力工業公司」研發的飛行背包,讓科幻電影中的「鋼鐵人」構想成真。這款背包,不只出現在杜拜的世界博覽會,現在更有記者親自實測,想體驗飛在空中採訪的感覺。
    2021/12/27 12:31
  • 3歲女童墜百公尺 時速150km防護網救命

    追蹤女童墜落意外,當時她從32樓高墜落,物理老師計算重力加速度,女童等於是以150公里的速度墜落,只需要4秒就會墜地,而且以這樣的重力加速度,女童承受的衝力將重達468公斤,幸好是落在防護網上,編織繩加上細網兩層防護,分散掉衝力,保住女童一命。
    2021/12/08 18:30
  • 不滿指揮交通!駕駛當街脫衣上演全武行

    新北市三重力行路地下道,最近在施工,工程單位外聘人員到場協助交管,現場直行地下道的方向,屬於主要幹道,優先通行,結果一名貨車駕駛,準備右轉地下道,被擋了下來,沒想到因此被點燃怒火,竟然衝下車對交管人員拳腳相向,動手之後就快速離開現場。
    2021/10/29 23:31
  • 獨/不滿交通指揮!貨車駕駛當街脫衣毆人 警攔車逮捕

    新北市三重力行路地下道,最近在進行施工作業,為了不造成交通堵塞,工程單位都會請警安聯隊人員到場協助交管。今(29)日中午郭姓工作人員在值勤時,發現有一輛貨車從旁邊車道開過來,當場指揮他停下,讓主幹道轎車先行,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貨車駕駛不滿。把上衣和口罩脫了,就衝下車,直接朝對方揮拳猛毆,其他同事發現上前制止,他卻趁隙跳上車,離開現場。
    2021/10/29 16:58
  • 美到太空去 神舟13號太空人攜帶化妝品

    神舟十三號太空船任務,大陸派出第一位將出艙工作的女太空人王亞平。大陸官方表示,特別準備了化妝品和甜點協助她保持更好的工作狀態。此外太空專家進一步解釋,女性平均身高矮、體重輕、有氧運動消耗的能量低,在微重力環境下,鎂代謝好於男性,被認為更適合在太空長期生活。
    2021/10/17 20:18
  • 90歲寇克艦長上太空! 貝佐斯「藍色起源」助圓夢

    由美國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旗下的太空事業「藍色起源」,13日進行今年第二趟載人上太空的飛行,上回的主角是老闆貝佐斯本人,而這回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高齡90歲的資深男星威廉‧薛特納(William Shatner)!他在知名影集《星際爭霸戰》中飾演寇克艦長,經典角色深植人心,在距離影集播出的55年後,他搭上新雪帕德號,抵達太空邊緣,和其他3位乘客親眼從太空看地球,這份體驗讓他感動不已,順利回到地面後,他向貝佐斯表達感謝,激動到一度哽咽。
    2021/10/14 19:56
  • 20萬台幣圓太空夢!美業者推出無重力體驗

    最近關於太空的議題很夯,尤其在平民登上太空之後,許多人開始躍躍欲試,美國一間飛行體驗公司,推出無重力體驗,繳交7500美元,折合約20萬台幣,不需要真的搭上太空船,也能短暫一圓太空夢。
    2021/09/22 16:02
  • 4素人上太空直播 彈烏克麗麗通話阿湯哥

    美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寫下把素人送進太空的新紀錄,升空近兩天,這四名業餘太空人用鏡頭實況轉播他們的無重力生活,不僅能彈奏烏克麗麗,還能畫畫,甚至透露與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通話,分享太空體驗心得。
    2021/09/18 17:28
  • 外太空停留90天創紀錄 陸「神舟十二」返回

    今天(17日)大陸太空船「神舟十二號」歷經三個月的飛行返回地球,這次改降甘肅酒泉,而三名太空人著陸後,還得進行隔離,主要是在太空太久,防止免疫力產生變化,以及需要重新適應地球的重力環境。
    2021/09/17 19:26
  • 好萊塢太空熱! 阿湯哥:實境秀前進外太空

    太空熱延燒到美國娛樂圈!先是今年十月,向來親力親為、不怕挑戰高難度的阿湯哥就要搭乘Space X火箭,前進太空站拍電影,拍攝預算高達兩億美元,另外還有兩個實境秀也相中國際太空站,已經大動作展開真人海選,通過重重考驗的優勝者,可以加入正牌太空人的行列,勇闖太空,體驗無重力生活。
    2021/09/10 16:22
  • 「無重力」星際奧運開戰 日、法太空人率先交接五環旗

    為期17天的東京奧運在週日正式落幕,遠在國際太空站出任務的太空人不僅同步關注比賽,也共襄盛舉辦了一場特別的太空奧運比賽,從乒乓球、游泳到體操通通都比,甚至還比地球要提早進行交接儀式,迎接2024巴黎奧運。
    2021/08/09 11:25
  • 無限量級舉重!謝昀庭抓舉172公斤、挺舉206公斤

    今(4)日中午12時許,中華隊舉重力士謝昀庭,將於男子109公斤以上量級預賽出賽,年僅21歲的謝昀庭被分在B組,將抓舉重量開在165公斤,跟匈牙利的選手是相同,而挺舉開在205公斤。謝昀庭抓舉第一位登場,第一次試舉就成功通過。
    2021/08/04 14:41
  • 貝佐斯也上太空!「太空旅行戰」開打 藍色起源已接28億訂單

    上太空旅行,將成為億萬富豪的日常了嗎?繼維珍集團的布蘭森之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也在臺灣週二晚間,搭上自家太空船,飛越太空邊界「卡門線」,體驗3分多鐘的無重力飛行。貝佐斯說,他的太空公司,今年還會飛兩次,光是訂單價值,就已經高達28億台幣。
    2021/07/21 12:00
  • 維珍銀河老闆上太空 載客旅行成真.一趟台幣700萬

    「維珍銀河」創辦人理查布蘭森,讓太空旅行成真,週日,他登上自家太空船「團結號」,來到離海平面85公里處,也就是大氣與太空的交界處,短暫停留4-5分鐘,體驗了太空的微重力,隨後回到地球在機場降落。布蘭森搶在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之前,成為首位上太空的太空旅行業老闆。維珍銀河將在明年正式載客,一趟要價25萬美金,合台幣700萬,目前已經有600人付了訂金要一圓太空夢。
    2021/07/12 19:54
  • 布蘭森搶頭香!3分鐘無重力玩超瘋 一圓兒時太空夢

    全球億萬富翁搶著上太空!搶到頭香的是「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他在臺灣時間週日晚間起飛,並且平安回到地球。當布蘭森飛到太空邊緣時,70歲的他就像個孩子一樣,和同行乘客在船艙裡飄來飄去,體驗無重力飛行的樂趣。
    2021/07/12 11:51
  • 最酷旅行!布蘭森搭自家太空船飛行 維珍銀河全程直播

    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的創辦人布蘭森,(7/11)晚間搭乘自家太空船,成功升空,這趟旅程的目標是要在「太空邊緣」,讓船停留在與地球大氣層的分界線,從太空看地球,期間乘客將會經歷數分鐘「零重力狀態」,全程網路直播,而布蘭森也成為首批民間航太業者進入太空的乘客。
    2021/07/11 23:46
  • 他們這樣洗臉睡覺! 大陸3太空人起居生活開箱

    剛把太空人送上太空站的中國大陸,又宣布2033年,要將人類送上火星,甚至在青海開始設置「火星村」;另外在天宮號太空站的三名太空人,生活起居畫面首度曝光,在零重力環境下,他們刷牙、洗臉,還有睡覺,都得適應新的模式。
    2021/06/25 22:49
  • 美國公司推熱氣球太空旅行 一趟6小時票價350萬

    美國富豪們相繼追逐上太空,一家公司推出「熱氣球太空船」,已經開放預約2024年商用起飛,票價350萬美元,算是目前最便宜的太空旅行價格。
    2021/06/25 13:47
  • 凱特哈德森親揭QX60面紗 Infiniti新世代7座休旅正式亮相

    與藝人明星結合一直是車廠樂此不疲的行銷手段,期盼透過名人加持,期盼能為車款帶來更多鮮明記憶點。Infiniti這次就找來曾經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項的好萊塢演員凱特·哈德森為旗下全新7人座跨界休旅QX60站台,並且拍攝相關宣傳影片。Infiniti此番動作,也宣告著這款植入Infiniti品牌全新內裝、外觀設計,並且以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為動力心臟,又配有零重力前座,以及數位化座艙設計、7人座空間的新世代跨界休旅不只是款家庭休旅,更具備有時尚性格。
    2021/06/2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