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公司推熱氣球太空旅行 一趟6小時票價350萬


發佈時間:2021/06/2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3:47

美國富豪們相繼追逐上太空,一家公司推出「熱氣球太空船」,已經開放預約2024年商用起飛,票價350萬美元,算是目前最便宜的太空旅行價格。

圖/翻攝自Space Perspective YouTube

 
外型像是熱氣球,緩緩飄浮在外太空,是美國公司設計的熱氣球太空船,已經完成無人試飛,並開放民眾預約2024年,起程載人上太空。

太空視角創辦人Taber MacCallum:「更親近於大眾,盡可能讓各式各樣的人,可以體驗太空視角。」

一趟熱氣球上太空,航程約6小時,要價350萬台幣,不再是億萬富翁等級,整趟太空旅程約6小時,在全景玻璃窗內,有獨立空間、酒吧,搭載一名專業飛行員和八名付費乘客。

 
太空視角創辦人Taber MacCallum:「我們太空熱氣球設計成,非常低的訓練要求,你得到的比你乘坐飛機還要多。」

商業化太空旅行,還在努力中,而研究上,中國大陸的太空人,首度在太空艙內全程直播,他們在個人空間內,起床時只能用濕紙巾擦臉、牙膏直接擠在口腔內,刷牙後直接嚥下去。

央視新聞:「在太空的失重環境中,懸浮的水珠極易被吸入肺中,造成窒息。」

太空中因為無重力,跟地球環境大不同,各國拚太空旅行普及化,還有好大的技術障礙要克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空#熱氣球#太空船#試飛#無重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41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