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醫藥費 結果共1,091筆

  • 男星自爆長期「不舉」原因曝光 她笑虧:開刀會變這樣

    男星洪都拉斯日前上節目時,自曝以前曾在貨運行工作,長期搬重物,因為施力點不對導致長了骨刺,嚴重到連手都舉不起來。雖然醫生建議洪都拉斯要開刀,但他當年付不起醫藥費,只能靠著復健來緩解症狀;主持人小楨聽後笑他是「不開刀手麻、開刀手頭緊」。
    2019/08/09 11:46
  • 全傷!8旬婦摔下跑步機 家屬控健身房疏失

    最近有民眾投訴,高齡80歲的媽媽,到健身房運動,但是卻一不小心從跑步機上跌下來,老婦人滿身是傷,左肩還骨折,指控業者不負責,不過業者回應,婦人並非場地問題受傷,健身房有投保公共意外險,會負擔部分醫藥費。
    2019/07/30 20:37
  • 嚇壞!八旬婦摔下跑步機骨折 家屬怒提告

    新北市有民眾控訴,高齡八十歲媽媽到健身房買一對一教練課程,想說有人看著老人家,安全沒有問題,怎麼知道,月中,婦人一如往常在跑步機熱身完後,準備下來時摔倒#,左手還因此摔斷,家人就控訴人在健身房摔的,業者要賠全額醫藥費,只是對此,健身房也說,只有投保公共意外險,只會負擔部分金額。
    2019/07/30 12:44
  • 6月男嬰每天被摔…顱內出血引癲癇 生母批保母神隱不理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商姓保母,日前接受一名28歲的陳姓母親委託,照顧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事後卻出現顱內出血的情況,陳母得知後懷疑是商女虐童,追問後對方才坦承1天會摔男嬰1-2次,事後卻又稱陳姓生母也有責任,陳女一怒報案處理。目前全案已送交士林地檢署,事後陳女透過友人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稱商姓保母事後不聞不問。
    2019/07/25 16:16
  • 搭手扶梯要小心! 老婦逛百貨摔倒撞頭

    台南市一名80歲婦人逛百貨公司,疑似重心不穩摔倒在手扶梯,百貨人員表示,婦人頭部有撕裂傷,還好綁起來的頭髮,沒有捲入到手扶梯內,因此只有輕傷,婦人主要受到驚嚇,百貨業者說,將會負責相關醫藥費。
    2019/07/23 12:24
  • 碰瓷詐財被拆穿 男子又打傷遛狗女子

    上星期南投市1名男子路上碰瓷,製造假車禍,要詐騙醫藥費,被起底是酒醉路倒救護常客,後來他又攻擊路人,18日上午在公園把1名遛狗落單的女子壓在地上打傷,還好熱心民眾搭救解圍,男子已經是當地民眾頭痛人物,還被稱為新街小紅帽。
    2019/07/21 20:41
  • 13歲童天天打電動 直播10hrs賺錢救癌父

    加拿大一名13歲男孩為了替爸爸籌醫藥費,因此每天在電玩實況平台直播10小時,最後成功替癌末父親募集超過2萬加幣(約台幣48萬元)的醫藥費。
    2019/07/21 13:06
  • 碰瓷假車禍詐欺 男遭起底酒醉路倒常客

    南投一名女駕駛,開車在路上遇到路人突然躺到他的引擎蓋上,滑落車前坐在地上,索取醫藥費,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根本碰瓷假車禍詐欺,這名男子還是消防隊酒醉路倒常客。
    2019/07/13 13:18
  • 女子結婚5天感冒就醫竟罹血癌 老公聞訊自此失聯

    大陸山東濟南近日發生1起悲劇。小宋(化名)與丈夫結婚後5天,因感冒去求醫,結果發現罹患白血病(血癌),豈料,確診後老公竟失聯,公公還對她說「你們不適合」,面臨龐大的醫藥費,又無老公可靠,小宋感到相當無助。
    2019/07/11 23:10
  • 運動初體驗難忘 「跳躍」階梯板婦摔骨折

    高雄一名56歲婦人,加入健身房會員後,體驗健身教練的課程,從沒運動習慣的她,教練一開始讓她做登階運動,之後她向教練反應腳無力發抖了,沒想到教練要她繼續做跳躍動作,婦人失去平衡摔倒骨折,她告提出醫藥費賠償訴訟,法官調查,張姓教練沒讓她熱身,也沒留意她體力不支,認定有過失,橋頭地方法院判決,業者和教練得共同賠償42萬元,可上訴。
    2019/07/08 21:18
  • 女被西施犬咬傷 父怒把狗從12樓丟下嗆鄰:去1樓找!

    南韓各大論壇網站最近流傳一則貼文,內容提到一名人父的2歲女兒,日前不慎遭鄰居飼養的西施犬咬傷。飼主原本承諾會賠償醫藥費,但接下來一句碎念的話,讓這位人父當場氣瘋,直接抱著鄰居的西施犬從12樓直接往下丟,甚至還說「做完這件事我還是很生氣!」此行為引發網友正反兩派論戰。
    2019/07/08 07:59
  • 誆得癌症借醫療費 友借200萬要不回

    一名楊姓女子遭到多人指控,宣稱自己得了癌症,像朋友借醫藥費,有人陸陸續續借了200萬,要討錢時拿不回來,一查之下才發現受害者不只一人。這名楊姓女子還會利用宗教,宣稱可以改運祈福,有人給了2000萬,才發現根本沒用,決定集體提告詐欺。
    2019/07/05 20:52
  • 天熱就起水泡!罕病夫妻 頂烈日賣豆花 

    台南1名邱姓男子與妻子一起在路邊賣豆花,妻子因罹患俗稱「泡泡龍」的怪病,一旦天氣悶熱,全身就會起滿水泡,甚至連兒子也遺傳罹患同樣的疾病,面對龐大的醫藥費,夫妻倆只得更加拼命賣豆花,才能勉強維持生計,邱先生認命地說,「沒關係,努力點就好」。
    2019/06/26 18:07
  • 一口價!等電梯被狗咬 憤怒大媽求償3億

    新北市中和區1名何姓婦人2014年遭康姓女鄰居養的狗咬傷右手背,氣得她要對方賠償600萬1410元醫藥費及2億9588萬8590元精神慰撫金;新北地院認為何婦的求償金額過高,僅判康婦賠償醫療單據的1409元及1萬元精神慰撫金,並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19/06/21 18:51
  • 心酸!久病老婦不願拖累家人 離家出走打算自生自滅

    台北市萬華區1名87歲的老婦人搭公車離家出走,被司機發現後報警協助,沒想到老婦面有難色,不願透露自己的任何訊息。警方感受到老婦似乎很為難,所以耐心安撫她,最後得知老婦是因為自己又老又病,不想拖累家人,才決定一走了之、浪跡天涯,從此1個人自生自滅,讓人聽了不禁一陣鼻酸。
    2019/06/17 20:21
  • 傻眼有貓咪! 女開車急閃貓衝撞進超商

    清晨四點多,一名洪姓女駕駛,開車衝撞進超商,把玻璃全撞碎,櫃檯一片狼藉,女駕駛供稱,是為了閃避一隻貓,才會意外撞進店內,所幸只有輕傷,店員也沒有大礙,另外,同樣為了動物,付出代價的,還有一名男子,他騎車行經苗栗竹南鎮時,撞上路邊衝出來的一隻狗,導致他當場慘摔,小狗也死亡。
    2019/06/16 13:47
  • 「爸被關、母住院」! 控陸籍男友詐騙60萬

    今年一月,一名女子開保時捷經過北宜公路,自撞翻車,之後又再花三百萬,買了另外一部敞篷車,還不定時環島發便當給街友做善事,登上媒體版面,這回她出面控訴遇上愛情騙子,今年2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在上海工作的許姓大陸籍男子,兩人交往後,對方卻供稱父親坐牢,媽媽住院需要醫藥費,一開始不疑有他,最後發現是一場騙局。
    2019/06/11 21:37
  • 我的狗咧?暗夜抱狗突骨折 飼主控虐待

    愛犬被偷抱,還無緣無故骨折,因為學姐有事,飼主莊同學日前將六個月大的黑色柴犬帶到大學宿舍飼養,結果被隔壁房的吳姓同學清晨抱去玩,只是歸還後飼主卻發現愛狗嚴重骨折,事後醫藥費花了至少四萬,對於賠償雙方談了3次都破局,飼主也已經提告!
    2019/06/09 23:41
  • 車被撞凹不討賠償…正妹車主曝真相 網讚:人美心美

    自己的愛車無辜遭撞,肇事者又趁機逃逸,被撞車主多半都會傻眼又氣憤。日前大陸河南一名女子,開車門時不小心撞到另輛車的車門,之後留下一張紙條,留下了聯絡資料,並表示願意負擔對方一切損失。事後雙方聯繫上了,車輛受損的車主發現女子父親罹癌住院,暖心地對她說「不用賠」,甚至還幫忙籌措醫藥費,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大讚「好人」。
    2019/06/04 09:25
  • 金牌泳將四肢癱!父幫復健按摩 盼奇蹟

    新北市一名張姓高中少年過去在全國性游泳比賽拿下金牌,但去年在一場訓練中跳水受傷,導致他四肢癱瘓,父親為了照顧愛子,辭掉原來的工作,每天不分日夜幫忙復健、按摩,哥哥也為了多籌點醫藥費,兼差賺錢貼補,一家人希望,能在黃金復健期,張姓少年可以奇蹟出現,能完成奧運夢!
    2019/06/03 13:33
  • 翻個身被割傷 腳縫18針 女控床墊彈簧害的

    沒想到睡覺也會被床墊劃傷,新北市有一名女子,日前睡覺時翻身,突然腳一陣劇痛,她發現有一大條傷口鮮血直流,就醫後縫了18針,女子就說是被床墊的彈簧割傷,而被指控的業者則回應,不可能造成這麼大傷口,但願意負責女子的醫藥費並且更換床墊,而目前已經將床墊帶回檢查釐清。
    2019/05/25 13:28
  • 嗆聲挑釁路人 醉男疑「碰瓷」藉此討醫藥費

    這是一種另類的「碰瓷」嗎?有網友在臉書PO文指出,有一位男子常常出沒在桃園火車站附近,會對路過的民眾罵三字經等等的行為,為的就是激怒對方,藉此要求傷害賠償。
    2019/05/25 13:27
  • 「我們結婚吧」!交友熱線陷阱 詐熟男千萬

    專挑熟男戀愛詐騙獲利達千萬!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捕幕後主嫌,查出他們先透過大陸Call客女成員,鎖定中年男子,以結婚為前提電話交友,博取對方信任後,接著女車手,在佯稱欠經紀公司錢,媽媽手術醫藥費為由,愛情詐騙,短短時間內至少10人受害,詐騙金額達上千萬元。
    2019/05/23 19:42
  • 竄改收據! 台大新竹分院事務員侵占316萬元

    台大新竹分院爆出有事務人員,利用職權擅自更改收據,將自費給付變更為健保給付,藉此賺取差額,估計有124名病患的醫藥費遭詐取金額達316萬元,後來是因為醫院的系統更新時,被發現帳務有問題,犯案的李姓事務員無法隱瞞了才自首。
    2019/05/22 16:47
  • 晚歸被妻碎碎念…暴力夫狠打她癱瘓 天價賠償1120萬

    一名許姓人夫因為工作關係晚回家,遭到陳姓妻子抱怨叨念,許男不堪遭碎碎念,和妻子發生口角衝突。不料他竟趁妻子看電視不注意之際,竟然使出摔角招式,從後方環抱把對方頸部往下壓,導致她頸椎受損,引發四肢癱瘓而無法自理。刑事部分許男被依重傷害罪判處1年8月定讞,民事部分則須賠償1120萬5012元。
    2019/05/21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