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狗咧?暗夜抱狗突骨折 飼主控虐待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23:41

愛犬被偷抱,還無緣無故骨折,因為學姐有事,飼主莊同學日前將六個月大的黑色柴犬帶到大學宿舍飼養,結果被隔壁房的吳姓同學清晨抱去玩,只是歸還後飼主卻發現愛狗嚴重骨折,事後醫藥費花了至少四萬,對於賠償雙方談了3次都破局,飼主也已經提告!

圖/TVBS

 
6個月大的黑色柴犬,左前腳骨折包了好大一包,四腳趴在籠子裡一動也不動,一副病懨懨、無精打采的模樣叫人心疼,因為飼主莊同學指控,狗狗不只被人偷抱走還涉嫌虐待。

飼主莊同學:「有人在宿舍走廊,看到他離去的時候,我們家的小狗就開始叫。」

事發在清晨6點多,地點在新竹一所大學男宿內,當時走廊一片寧靜,這時一名帶著黑框眼鏡、拎著包包的男子走進房間放東西,沒多久他闖進隔壁房,抱了一隻狗出來,但誰曉得消失的4分鐘,房裡發生什麼事,狗最後被拎著回去卻不停哀號、啜泣,飼主發現不對勁,趕緊送醫才知道他的尺骨、橈狗骨折相當嚴重。

 
圖/TVBS

X光照看到他左前腳兩處斷掉,光是手術費用就要2萬5千元,加上住院7天,總花費至少4萬。

飼主莊同學:「他就是說看牠可愛,就想要抱走他,他承認他偷抱走狗,可是他一直不承認他虐待狗。」

黑柴平常都給學姊代為照顧,這回在宿舍借住3、4天沒想到就發生意外,事後跟吳同學談賠償3次都破局,但擅自抱狗是事實,目前已經提告竊盜及民事賠償。

圖/TVBS

飼主莊同學:「他一開始是說,那狗看醫生怎麼樣,我們就我付嘛,但事後看完醫生的費用,他又不願意負擔。」

雖然宿舍內禁止養寵物,但事後舍監知道情況也不追究,現在莊同學更期盼能還給心肝寶貝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宿舍#寵物#虐狗#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75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