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醫療器材 結果共359筆

  • 賈永婕出手了!募款「豪砸千萬」買呼吸器 1天18小時救人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不僅自掏腰幫忙,甚至動員號召外界捐贈醫療器材,如今疫情再度爆發,她再度出手了!直接成立「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每天為公益奔波18小時,僅4天就募款近千萬元,將錢花在呼吸器上救人。
    2022/06/05 09:38
  • 賈永婕出手了!嬰兒「重症插管」沒機器 1通電話秒送來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自掏腰包買醫療器材,也不斷號召各界幫忙;如今疫情再度燒起,她再度出手了!雙和醫院院長打來求助,她直接大手筆捐贈「嬰兒插管器」,幫助重症孩子度過難關。
    2022/05/24 09:38
  • 金正恩抬棺淚送人生導師 盛大國葬「獨一無罩」展姿態

    曾協助北韓領袖金家三代人掌權的北韓元帥玄哲海上周四去世,現任領導人金正恩親自主持盛大國葬儀式,葬禮上最特別的就是,金正恩從頭到尾都不戴口罩。由於當前北韓累積280萬人發燒,金正恩疑似要以不戴口罩,展現北韓最終必會戰勝疫情的姿態。但實際上,北韓2500萬人都沒打過疫苗,藥物醫療器材也缺乏,而且當局不允許對官方公布數據進行獨立確認,儘管官方聲稱的染疫死亡數字僅68人,但北韓實際疫情規模,在政治宣傳外都是無法確知的黑數。
    2022/05/23 20:00
  • 臉書販售快篩試劑!一組160約面交 男「滿手快篩」遭警逮

    疫情仍未消停,快篩試劑幾乎成了家家戶戶的必備品,現在就有不肖人士看準這點,於網路販售來路不明的快篩試劑。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昨(21)日接獲線報,表示要檢舉民眾在網路上違法販售快篩,相約面交並請求員警協助陪同前往,果然現場人贓俱獲。
    2022/05/22 11:08
  • 賈永婕出手!「救命神器」急缺嬰幼兒管線 她送60組神救援

    女星賈永婕在去(2021)年台灣疫情爆發時,號召各界捐贈醫療器材,更親自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暖舉獲封「防疫女神」。近來本土疫情再度升溫,加上嬰幼兒染疫確診案例頻傳,賈永婕透露,自己收到許多醫院針對嬰幼兒醫療的需求,由於先前提供的救命神器HFNC多為成人管線,如今她也緊急送上3箱60組的嬰兒專用管線,用行動力挺。
    2022/05/20 13:00
  • 企業想進口快篩!食藥署「竟多1條件」 要靠醫材商申請

    日前衛福部食藥署公布開放「企業申請員工自用專案輸入家用快篩試劑」,但突然以修改細節為由撤下公告,讓不少想採購的公司很心急,而今(20)日食藥署再次重新上架公告,開放企業以防疫需求購買快篩,但卻增加了「企業得委託醫療器材商向食藥署提出申請」且必須是「有緊急使用授權(EUA)」,而開放申請的時間更從原先的8月31日截止,縮短成6月30日截止。
    2022/05/20 12:12
  • 不怕風險?賈永婕衝醫院送物資 揭「4本錢」正能量爆棚

    女星賈永婕去(2021)年號召企業與演藝圈好友捐助多種醫療器材,被封為「防疫女神」。近期疫情升溫,連續6天本土確診病例突破6萬例大關,昨(18)日更直衝8萬5310例,賈永婕再次主動出擊,奔走各大醫院送物資,熱情分享自己的觀點,直言不怕跑這些高風險的地區。
    2022/05/19 08:36
  • 誰超車!男上演6秒「玩命輪椅」 網:誰說台灣沒快車

    台中有駕駛目擊,慢車道一名男子坐輪椅,不是靠手推,而是靠電動行駛,但時速非常快,駕駛笑稱被輪椅超車,目測他時速有50公里,而且還鑽車縫,影片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男子騎乘的是改裝後的輪椅,加上電動車頭,但台中市衛生局表示,第二等級醫療器材,最大速限為10公里/小時,自行改裝會觸法,在馬路行駛則是違反道交條例。
    2022/05/18 19:48
  • 防疫女神又降臨! 賈永婕揪「天后」贈萬片N95口罩

    女星賈永婕在去(2021)年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企業與演藝圈好友捐贈包括「救命神器」在內的多種醫療器材,被封為「防疫女神」。近期疫情升溫,她4月時低調奔走各大醫院,親自送上冷飲跟點心,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如今聽聞醫院急需N95口罩增加自身的防護,她再度出馬,並邀請「公益鐵咖」小S一同共襄盛舉。
    2022/05/09 22:38
  • 大發災難財!基隆女網售加價快篩劑牟利 遭逮恐罰百萬

    快篩實名制上路後,造成民眾瘋搶,有不肖人士就藉機大發災難財牟利。基隆市議員鄭文婷日前指出,有人購買快篩試劑後,竟加價轉售,要求市府調查。對此,基隆市警方組專案小組,在網路巡邏時,發現綽號「珍珍」女子,在社群網站發文販賣1組1劑、每劑250元的快篩試劑;該女子已於昨(5)晚在台北被逮獲,查扣快篩試劑10組,將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送辦,可處3萬到100萬元罰鍰。
    2022/05/06 11:09
  • 藍委批高登問題大 陳時中怒回:不給台灣賺不是鬼更大?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踢爆「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是由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卻被納入指揮中心申請醫療器材輸入的核准名單,接下快篩試劑的大訂單,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5)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認為,高登環球無法負擔1700萬劑的訂單,為何不找總代理,卻一定要透過高登環球生醫?衛福部長陳時中直言「給總代理商賺錢,但台灣廠商不能賺?不是鬼更大?」
    2022/05/05 12:59
  • 基隆傳實名快篩試劑「加價轉賣」 最高可罰1百萬

    基隆市傳出有民眾購買實名制快篩試劑後,每劑加價50元轉賣,每盒5劑賺250元。警方表示,快篩試劑只有醫療器材商及藥局可以販賣,違者可罰3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2022/05/04 19:03
  • 快篩真好賺!代工廠賣假試劑狂削257萬 合作藥商氣炸

    國內疫情延燒,卻有人用廠商販售冒牌快篩試劑狂削257萬元,高雄地檢署指出,知名藥商三鈺科技,先前委託桃園的鼎群科技公司,代工生產快篩,鼎群卻利用三鈺的名義,拿他牌的「裂解液」魚目混珠,以低於市場的價格,賣給醫院及藥局。高雄地檢署今(4)日偵結,將蔡姓廠長和2名公司負責人,依《醫療器材管理法》、詐欺、偽造文書等罪起訴。
    2022/05/04 16:36
  • 防疫女神再出動!賈永婕喊「九天玄女唯一指定」暖舉曝光

    女星賈永婕在去(2021)年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企業與演藝圈好友一起捐贈包括「救命神器」在內的多種醫療器材,被封為「防疫女神」。面對近期疫情升溫,她再度低調送暖,奔走各大醫院,送上清涼的飲料為辛苦的醫護人員消暑,獲得超過萬名網友一致讚賞。
    2022/04/29 23:34
  • 快篩不夠!群聚暴增 篩檢接觸者用量大

    疫情再次升溫,但各地政府又出現狀況,因為這回換快篩試劑買不到!像是桃園,不少公司廠商發生群聚,為了阻斷傳播鏈,得要全員快篩,接觸者多,導致試劑用量大增,還得要面對被居家隔離的民眾,同樣也需要,連同校園普篩試劑不夠,得先暫時延後辦理,因此桃園和台南市長紛紛提出,可否讓地方政府自行向外國廠商採購,對此陳時中表示,快篩只是一般醫療器材,想買都能買。
    2022/04/26 18:48
  • 賈永婕爆震驚得知秘密!吐「複雜心情」衝擊粉絲:我不信

    女星賈永婕在國內疫情嚴峻時,號召各界捐贈許多醫療器材及便當,以實際行動支持醫護受到稱讚,獲封「防疫女神」,不過平時充滿正能量的她,今(28)日卻激動坦言心情非常複雜,因為在一陣慌亂中得知大秘密,但網友卻歪樓震驚「妳有48歲我不信」。
    2022/03/28 13:41
  • 桃園消防獲贈救護器材及快篩試劑 台灣圓點奈米公司章季芸董事長「國際婦女節」樂公益

    台灣圓點奈米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分子檢測產業的龍頭,也是衛生福利部認可的醫療器材製造廠,如此優質的桃園在地企業,參與公益更是不遺餘力。簡建興總經理與章季芸董事長賢伉儷在今(111)年1月份的消防局救護車捐贈典禮上,承諾將持續以提升消防救災救護資源的方式,為桃園地區居民福祉盡一份心力;本次,章季芸董事長自掏腰包捐贈造價百萬,有「急救精靈」美譽的可攜式高階監護電擊器1台予桃園市消防局迴龍分隊,此外簡建興總經理再加碼捐贈3,500劑COVID-19快篩試劑,為前線消防防疫支援增添助力。
    2022/03/11 16:00
  • 想鬆一下!紅外線照燈舒緩肩頸痠痛 「三大NG行為」注意

    肩頸痠痛可以說是現代人的通病,也因此不少人家裡都會備有一台紅外線照燈來舒緩季節交替、長期使用電子產品造成的腰痠背痛,不過食藥署提醒,市面上有宣稱可提供身體部位局部加熱,促進血液循環進而緩解疼痛之紅外線燈產品,符合醫療器材定義,這些具醫療效能宣稱之紅外線燈是可散射紅外線頻率(約700nm到50000nm)的能量,以提供身體部位局部加熱的醫療器材,使用時有「三大注意事項」一定要注意。
    2022/03/09 10:40
  • 23年不曾看過!賈永婕「黑歷史」曝光 崩潰認:很痛苦

    女星賈永婕在防疫期間出錢出力,號召演藝圈及企業界好友捐贈醫療器材,被封為「抗疫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散發滿滿的正能量。今(7)日上午她突然崩潰喊道:「失憶症很嚴重,什麼都不記得」,原來她無意間看到23年前演的電視劇《吉祥如意年年來》的播放片段,往事瞬間在腦海中浮現,想起拍攝時的辛苦。
    2022/03/07 13:09
  • 暖贈烏克蘭27噸醫療物資!網揪1細節傻眼:台灣虧大了

    俄烏戰爭造成多人傷亡,國際許多國家聲援烏克蘭,對此台灣不缺席,由行政院協調衛福部、外交部及財政部關務署共同努力,對烏克蘭人道援贈醫療物資,包括藥品及醫療器材共約27噸,委由華航於2月28日晚間11時50分自桃園機場運往德國法蘭克福,隨後將經由適當管道轉交烏克蘭。
    2022/03/02 10:01
  • 入侵烏克蘭最後準備?美情資:俄羅斯正運「血漿」到前線

    俄羅斯快要動兵入侵烏克蘭了嗎?美國官員獲得最新情資,顯示俄軍除了持續運送軍備到白俄羅斯外,還把大批血漿和醫療器材,往烏克蘭邊境前線送。因為血漿是戰爭中的重要戰略物資,美國官員認為,這很可能是俄羅斯全面備戰的重要指標。
    2022/01/30 20:13
  • 有片/台「隱形冠軍」隱形眼鏡 外銷破5.3億美元

    台灣的生技產業相當優秀,其中有一個族群獲利連年成長,從2014年以來,就霸占台灣醫療器材出口品項的第一名,包辦近兩成的台灣醫療器材出口,是國際間為數不多的出口國,它,就是台灣生技產業的「隱形」冠軍,隱形眼鏡。經濟部最新數據,2021年出口5.3億美元,更是創下了史上新高!而關鍵就在於台灣的業者每季都會推陳出新,無論是透明片、彩片都會不斷推出不同功用,並靠著精密製作,打出優質國際口碑。
    2022/01/24 23:00
  • 賈永婕愛女「對戰江宏傑」!網全驚呆:快參加《全明星》

    女星賈永婕去(2021)年在本土疫情爆發之際,號召各界捐出大批醫療器材,受封「防疫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貼出寶貝女兒與桌球好手江宏傑對打的影片,精湛球技讓網友驚呼:「可以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了啦!」
    2022/01/10 12:11
  • 鼎興詐貸案第3波偵結 何宗英又遭北檢起訴

    醫療器材商鼎興貿易負責人何宗英涉向多家銀行及民間公司詐貸,北檢先後2波起訴何宗英等人,一審均判有罪。北檢另查出鼎興向永豐銀行詐貸18億餘元,今天3度起訴何宗英等人。
    2021/12/13 12:51
  • 遭槍擊亡! 咖啡豆貿易商倒社區樓梯口

    45歲的何姓死者,和妻子育有兩個小孩,和岳父岳母都住同個社區,死者本身是咖啡豆貿易商,也和哥哥疑似承接父親事業,批發西藥、醫療器材等,死者六年前跟哥哥被警方懷疑,進口毒品原料落網,最後違反藥事法和持有毒品,獲判緩起訴,這回被槍手襲擊,警方不排除,背後有隱情。
    2021/11/22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