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醫療器材 結果共358筆

  • 賈永婕尪獲傑出校友被兒酸「靠老婆」 高EQ回應網讚爆

    國內日前本土疫情嚴峻,藝人賈永婕號召各界捐贈許多醫療器材及便當,以實際行動支持醫護受到大家稱讚,獲得「防疫女神」美稱,然而近日賈永婕老公王兆杰榮獲台北大學傑出校友,兒子卻認為爸爸是靠媽媽的關係才能得獎,事後爸爸的高EQ回應曝光,掀起網友大讚。
    2021/10/31 22:00
  • 加上MD印「假MIT」口罩 8嫌私設工廠遭捕

    刑事局警方破獲偽造口罩工廠,他們藏身在民宅,製作假的醫療口罩,還自己準備鋼印、印在口罩上頭,但除了Made in Taiwan,他們還加了MD兩個英文字。警方表示假的跟真的相差無幾,幸好沒有流入市面,警方將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將主嫌等七人移送法辦。
    2021/10/25 19:08
  • 何宗英涉鼎興詐貸案判刑18年 另案又判9年2月

    醫療器材商鼎興貿易負責人何宗英涉向多家銀行詐貸新台幣37億元,台北地院今年3月判刑18年。何宗英另涉及銀行違法放貸案,北院今天依違反銀行法判刑9年2月。可上訴。
    2021/10/15 18:08
  • 八里工廠「黑心口罩」不法所得6百萬 負責人判刑結果曝

    新北市八里慶豐商貿公司,去年2月疫情爆發初期,遭檢調查出,未依規定在公司徒手分裝口罩,甚至還打印未經核准的OK繃等醫療器材販售,不法所得粗估600多萬。陳姓負責人被依違反《藥事法》中,販賣非法製造的醫療器材罪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而公司也被開罰3萬元。
    2021/10/07 17:25
  • 疫情求助無門!企業開班培訓 輪椅維修志工變成長輩救星

    台灣已經進入高齡化社會,行動不便的長輩很多都得靠輪椅或是助行器之類的輔助工具才能活動,而這些輔具因為每天都在使用,定期的保養及維修就顯得極為重要,但前一陣子適逢疫情期間,老人家很難找到地方修理輔具的店家。對此,就有醫療器材廠商進行開課訓練志工團隊,針對輪椅、助行器的維修做教學,讓這些志工能到社區各處協助老人家進行輔具維修。
    2021/10/03 17:59
  • 台贈日124萬片口罩藏玄機 謝長廷親吐數字真相

    日本五度捐贈疫苗給台灣,合計約390萬劑,捐贈數量是所有國家之最。台灣昨(16)日回贈血氧濃度機和製氧機,日本首相菅義偉公開表達感謝,駐日代表謝長廷今(17)日透露,除了醫療器材外,再贈送124萬張口罩給日本,而這個數字藏有台日友好的「小故事」。
    2021/09/17 22:19
  • 女神合體!賈永婕、郭婞淳「牽手比心」 網誇:台灣之光

    在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演藝圈及企業界好友捐贈醫療器材,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賈永婕,經常在網路上跟粉絲分享生活,傳遞滿滿正能量。今(12)日曬出與東京奧運女子舉重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的合照,大讚對方是台灣之光。兩大女神合影的照片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兩個都是女神,一個賜予臺灣防疫力量,一個帶給臺灣堅持力量。」
    2021/09/12 22:21
  • 三度上《TVBS看板人物》唯一人 「抗疫女神」賈永婕偕夫首同台

    由主播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日前專訪在台灣防疫期間,募集包含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及電子喉頭鏡、總價超過117億元醫療器材而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藝人賈永婕,被賈永婕戲稱為”王秘書”的老公王兆杰也首次同台接受專訪。方念華問王兆杰對於賈永婕這一連串捐贈醫療器材的行為,「有沒有因此更愛老婆?」怎知王兆杰回說:「我就是在一旁協助她、幫她開車、拍照、還有提包包,因此有些受贈單位還以為我是她的秘書。」一旁賈永婕聽了超心急,直接打插:「老公,念華姐的問題是『你有沒有更愛我』啦!」王兆杰則開玩笑的回答:「不是要讓我抱怨的意思喔?」夫妻倆在螢幕上展現日常鬥嘴情節,逗得方念華頻頻笑場!
    2021/09/02 10:00
  • 賈永婕獲海軍司令表揚 憶亡父直呼「我是海軍的女兒」

    在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企業與演藝圈好友一起捐贈包括「救命神器」在內的多種醫療器材,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賈永婕,不只感動許多人,海軍司令更表揚她是「海軍之光」,也意外揭露賈永婕與海軍的淵源。
    2021/09/01 19:04
  • 賈永婕脫了!「逆天長腿+蠻腰」全露 網驚:身材不科學

    「抗疫女神」賈永婕先前為國內防疫不遺餘力,號召親友捐出大批醫療器材,甚至連馬來西亞、印尼都出手相助,暖舉讓外界相當感動,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貼出火辣比基尼照,「真實身材」引發網友驚呼,大讚「這個身材不科學。」
    2021/08/31 13:40
  • TIFA農業、醫療器材工作小組 鄧振中:近期開會

    台美6月底召開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會議,達成共識將成立工作小組討論相關議題。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今天說,近期將舉行在TIFA架構下的農業、醫療器材工作小組會議。
    2021/08/25 16:08
  • 深化半導體與醫材等產業交流 台美合作簽署MOU

    繼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投資設廠後,經濟部台美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TUSA)與美國亞利桑那州大鳳凰城經濟發展促進會(GPEC)24日簽署MOU,雙方將在半導體、醫療器材產業、先進製程深化合作。
    2021/08/24 13:20
  • 畫面曝光!海地強震等不到政府援助 災民爬貨櫃搶食物

    海地自14日發生7.2級強震後,截至目前已累積將近2200人不幸罹難、超過1萬2000人受傷,於地震中遭破壞或完全倒塌的房屋多達10萬棟。受災最嚴重的西南部地區不僅醫療器材面臨嚴重短缺,許多災民因等不到政府的援助,只能靠竊取物資「自救」。外媒特派記者更目擊當地居民於深夜偷走床墊、食物等物資。
    2021/08/21 15:45
  • 賈永婕送PAPR到大馬卡關 曝最慘後果:我承擔不起

    「抗疫女神」賈永婕近日與馬來西亞歌手黃志明合作,捐贈醫療器材供當地醫院使用,跨國救援感動大批網友,豈料她昨(19)日難過發文,透露因德國的進出口管制,導致54台PAPR無法送往馬來西亞,坦言「雖然有些失望但是我完全理解也接受。」
    2021/08/20 11:20
  • 陳水扁自曝又住院了!秀「病床照」自嘲:電線象人

    前總統陳水扁自被核准保外就醫後相當活躍,不僅主持廣播節目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選民互動,不過今(19)日上午他PO出一張全身插滿醫療器材的照片,透露自己又再度住院,甚至自嘲是「電線象人」。
    2021/08/19 10:00
  • 賈永婕掏百萬跨國救援 曝光曾馨儀大小S捐贈金額

    在台灣疫情期間出錢出力,號召親朋好友捐贈醫療器材與物資,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被封為「抗疫女神」的女星賈永婕,抗疫行動跨足海外,與大馬歌手黃志明合作,募資捐贈醫療器材給當地醫院,協助馬來西亞防疫工作。賈永婕在臉書公開神隊友的名單,以及各項捐贈進度。
    2021/08/18 10:24
  • 在帥哥醫師「胸肌上簽名」 賈永婕羞喊:一早就很補 

    「防疫女神」賈永婕號召各界友人捐出醫療器材,暖心舉動被外界大讚,近日雖然疫情趨緩,不過她沒有停止到各大醫院發送器材的行程,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趣事,昨(29)日透露被醫師要求簽名在胸肌上,笑說「今天一大早就很補。」
    2021/07/30 15:51
  • 獨/不只血氧機!第一線海關:大量劣質防疫物資闖入台灣

    近來國內疫情嚴峻,相關醫療器材如血氧機、採檢棒、額溫槍、防護衣等需求量大增,然而卻也導致不少劣質、非法產品在市面上流竄,如先前引發廣大爭議,能測出布偶血氧的非法血氧機。對此,有第一線海關人員指出,其實不只血氧機,還有其他大量劣質醫療器材也都企圖闖入台灣市場,令人擔憂。
    2021/07/26 18:13
  • 賈永婕喜迎47歲生日 收「神秘訂製禮物」嗨翻

    女星賈永婕在國內疫情爆發之際,號召友人們捐出醫療器材,幾乎每天都為此奔波,被外界封為「防疫女神」,她近日迎來47歲生日,收到各界送來的卡片、花和禮物等,友人甚至訂作超精緻「專屬禮物」,滿滿心意讓她直呼感動。
    2021/07/23 15:55
  • 精英電腦結盟工研院 輸出呼吸器馳援印度

    精英電腦(ECS)於日前的「智慧運輸 ‧ 綠能未來」論壇中,與工研院林啟萬所長共同宣布,透過工研院和野村顧問(NRI, India)轉介,與印度Sonalika公司簽定了四方合作發展備忘錄,針對呼吸器、醫療器材、電動巴士等領域開展跨國合作關係。今(15)日,工研院生醫所與精英電腦共同宣布,此合作案已取得首批國際訂單,第一批呼吸器原型機已寄送至印度當地展開臨床實驗,並將協助Sonalika公司取得當地政府的醫療認證。
    2021/07/15 20:15
  • 防疫女神再出手!賈永婕牽線「台美跨國研討會」過程曝光

    「防疫女神」賈永婕不僅募捐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PAPR)等醫療器材,每日還親自送便當去各大醫院,近日又宣布成功邀請到美國紐約醫學中心重症專家分享照顧新冠肺炎病患的經驗。
    2021/07/10 10:45
  • 夾布偶測出數值!黑心血氧機 已賣7千個

    擔心新冠肺炎快樂缺氧,不少人購買血氧機自我監測,但日前有民眾發現,血氧機夾在玩偶身上,竟然也能顯示血氧數值,懷疑買到假貨。檢調發動搜索,發現四家公司,從大陸進口沒有醫療器材輸入及販賣許可的血氧機,輾轉以4倍價格賣給民眾,估計已賣出7000多個,犯罪所得約300萬。
    2021/07/08 12:12
  • 玩偶都測到血氧!陸進口7千台假貨流入市面 檢察官急追

    上個月國內發生多起感染新冠肺炎後,因「隱形缺氧」而死亡的案件,造成血氧機熱銷大缺貨,不過卻有民眾PO文表示,網購的血氧機,夾在玩偶上,竟然也會跳出數值,揪出假貨!士林地檢署接獲通報後,立即分案進行偵辦,於昨(6)日搜索4家業者,發現他們竟然都未取得醫療器材 輸入及販賣許可,就從大陸進口血氧機。一共查扣865個血氧機及相關資料,並約談6人到案說明,訊後以1至10萬元不等交保候傳。
    2021/07/07 18:15
  • 食藥署超打疫苗? 綠委:編制外不打才是官僚殺人

    國民黨立委昨(5)日召開記者會爆料,食藥署疫苗接種造冊人數是編制上的2倍,且施打率高達169%,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指出,編制上多出了710人,質疑其中有特權疫苗,食藥署回應,醫療器材進口、疫苗檢驗封緘等,都必須動用編制外人員;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發文,說藍營根本是誤導民眾,「一線防疫人員只因為在編制外就不該打疫苗?這才是官僚殺人!」。
    2021/07/06 16:15
  • 玄到爆雞皮!賈永婕送暖「驚人巧合」竟和小S阿嬤有關

    「抗疫女神」賈永婕近期持續捐助醫療器材及送愛心便當,到全台各醫療院所,善心人人稱道。而她昨(4)日送器材到淡水馬偕醫院時,竟發生一件「玄之又玄」的事,讓賈永婕當場傻住,直呼「老天爺為什麼這樣安排?」
    2021/07/05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