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醉意 結果共102筆

  • 路窄碰了一下!釣蝦場內互毆 拿椅狂砸

    只因為一個擦撞,變成大亂鬥!新北市淡水一間釣蝦場,有兩名男子要去廁所時,不小心碰撞到朱姓男子,加上雙方都帶有幾分醉意,互看不順眼因此打了起來,就連旁邊的友人也加入戰局,拿塑膠椅狂砸,朱姓男子最後頭部受傷送醫,這間釣蝦場上個月才開幕,結果發生這件鬥毆案件後,市府列為重大治安事件優先拆除對象,釣蝦場好無奈。
    2020/01/01 18:34
  • 獨扛家計…傳訊丈夫「我好累」 酒店女13樓墜下亡

    今(21)日凌晨2時左右,位於北市林森北路和錦州路口的1間婚宴會館,驚傳有女子墜樓身亡的案件。據悉該女子是1名酒店小姐,當時正好有要離開酒店的酒客目擊這一幕,原本醉意甚深的他瞬間驚醒。至於女子被發現時,因腦漿四溢明顯死亡;據警方初步調查,女子為了扛家計在酒店上班,案發前曾去電給丈夫「我好累」,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11/21 16:23
  • 同性友人求歡挑逗 男怒毆致死在遺體旁偕女友辦事

    台中市1名簡姓男子,日前和陳姓女友及蕭姓男友人聚在一起喝酒,沒想到有同志傾向的蕭男,竟趁簡男酒醉意識不清時,趁機對他上下其手,不斷撫摸生殖器挑逗。簡男表示「我不喜歡」制止無效後,竟出手毆打蕭男把人打死,事後還在對方的屍體旁邊,和女友發生性關係。台中地院審理後,依傷害致死罪判處簡男9年徒刑。
    2019/10/23 16:11
  • 悚!喝醉搭火車探頭吹風 她下秒頭爆血「屍掛窗邊」

    英國先前傳出1起驚悚的火車死亡事故,當時1名28歲的女子與友人在狂歡結束後,一同搭火車返家,行駛途中她疑似想吹風,便將頭部和雙手伸出火車車窗,結果隨後不幸遭一旁路樹重擊,當場爆血身亡。近日當局公布該事故的報告,判定死者是因為喝醉意識不清,才會做出脫序的行為。
    2019/10/17 22:42
  • 落軌導致斷右臂! 乘客首露面嘆「要平靜」

    沒注意到乘客摔落月台,列車長和運轉員遭起訴!去年11月,毛姓男子搭區間車到竹北火車站,下車時因為帶著醉意,不小心跌落軌道,當時范姓運轉員和邱姓女列車長,沒注意有人摔倒,讓火車繼續通行,造成乘客受傷,甚至最後右手截肢,兩人被起訴,法院開庭時,毛姓乘客首度面對鏡頭,態度很低調,強調只想平靜讓事件過去,對於和解金也避而不談!
    2018/11/28 22:27
  • 醉漢不滿餐廳打烊 「砸店」反滑倒燙傷 網笑:活該

    新竹縣新埔鎮昨日晚間有3名醉漢想吃火鍋解酒,但走進門就被店員告知「打烊了」3名醉漢趁著醉意大鬧店家,不但毆打、辱罵店員還砸店,結果過程中,一名男子拿起熱水壺想耍狠,沒想到不但自己被灑出來的熱水燙到,還滑倒在地要人攙扶,被網友譏笑「砸店鬧事還這麼落漆」警方表示,店家不願提告,只希望當事人能出面道歉。
    2018/10/31 17:48
  • 狠父酒後狂毆女兒 自拍影片傳給前妻看

    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酒後對著年幼的女兒狂揍,他甚至還拍下整個過程,事後將影片傳給前妻觀看。女童被打到哭著大喊,「爸爸不要打了」,但男子仍不停手。事後影片曝光,不少網友看到群聲撻伐,揚言要肉搜這名狠父。當地警方則表示,目前已經逮到這名男子並介入調查。
    2018/07/24 13:11
  • 又傳情殺!女遭砍死 男友行兇當場落網

    台北市週一晚間驚傳情殺命案,一名女子在住處遭男友持刀砍殺,女子多處刀傷,送醫仍傷重不治,警方當場逮捕嫌犯,將他帶回派出所訊問,不過他因為酒醉意識不清,還得等到酒醒才能訊問。
    2018/05/29 00:09
  • 女大生指控「撿屍」 周伯勳:監視器會還我清白

    SBL台啤籃球隊球星周伯勳,遭一名女大生指控,今年2月在北市一處KTV飲酒唱歌後,趁她酒醉意識不清時「撿屍」性侵,事後驗傷報警提告,全案已經交由台北地檢署偵辦。對此周伯勳在今(3)日表示,「絕無性侵這件事,我已經委託律師代為處理,我相信監視器會還我清白。」台啤籃球隊也發表聲明,「即日起暫停周伯勳的一切活動及賽程,靜候司法調查。」​​​​​​​
    2018/05/03 11:00
  • 醉男開車載女友摔6米溝 獲救下跪求原諒

    一名男子帶著女友到花蓮玩,結果他喝醉意識不清,硬是要開車!天色昏暗加上不熟路況,直接開車衝下6米深水溝彈出車外,嚇到不行的他,被救上岸不停痛哭,甚至對著女友下跪。
    2017/11/13 07:03
  • 逃19天!槍殺勸架姪女 男藏兒租屋處落網

    10月中,南投魚池鄉,一名王姓男子不滿外甥女離婚之後,帶著男友和小孩回娘家投靠,孩子太吵,他酒後帶著醉意大罵不要臉,姪女來勸架,反遭男子持槍打死,男子案發後逃亡19天,警方研判他藏匿兒子的住處,埋伏抓人,王姓男子躲在門後,警方一開門,把他跌在地上,大喊「我的身體不好」求饒。
    2017/11/04 12:01
  • 遭誤會催油門挑釁!少年遭5人圍毆 遊客驚

    淡水漁人碼頭沒管制,機車騎士亂闖,還被誤認催油門挑釁,遭圍毆!日前晚間,無照的林姓少年和朋友騎車跑進碼頭,那時有民眾結束遊艇趴,帶著醉意上岸,誤會少年挑釁,5個人就圍上去將少年打倒在地,還出腳猛踹,觀光區有人打架,民眾嚇得報警,警方也根據搭船資料循線找到一名打人嫌犯!
    2017/09/18 13:29
  • 醉漢大鬧急診室 警上銬抓人「嚇到酒醒」

    屏東一名男子到卡拉OK店飲酒作樂,因為喝醉跟店家拉扯跌倒受傷,送到醫院後,醫生認為他傷勢輕,開診斷證明和止痛藥,但他卻杖著幾分醉意在急診室大聲咆哮,抗議醫師沒有幫他處置,最後警方到場,男子還不停胡言亂語,直到警方告知他違反醫療法,可以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30萬罰金,當場上銬逮捕,他立刻嚇到酒醒,頻頻跟警方道歉。
    2017/07/26 18:36
  • 蕭亞軒秀「豬鼻」撇整形  high喊縫眼皮全都大了

    藝人蕭亞軒最近正在準備新專輯,3年沒發片的她,似乎壓力頗大,16號和阿丹老婆王曉萍等一票友人舉辦烤肉趴,凌晨2點後開IG直播,不時喝紅酒,似乎已經有了醉意,面對網友詢問整形問題,蕭亞軒當場秀了”豬鼻子”自清,甚至high喊:「「跟你講,我真的只有縫過雙眼皮,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全部都大了!」
    2017/07/26 12:04
  • 以身試法!兄持刀喊搶 教育妹「做錯要面對」

    日前台北市連鎖超市傳出搶劫!警方到場逮捕39歲的劉姓男子,兄代父職的他沒有前科,只是為了教育妹妹,「做錯事情要勇於面對」,持美工刀到住家附近超市,說要搶錢,請店員幫忙報警,由於,不是真的行搶,加上嫌犯帶有醉意,警方事後以「妨害自由」,依法偵辦!
    2017/05/28 16:50
  • 醉後大丈夫真實版! 俄少女在乳溝刺這個.....

    戰鬥民族就是狂!一名俄羅斯15歲少女在與朋友狂歡後,因喝醉意識不清,竟然在雙乳間刺上陰莖圖案。事後還將衣服掀起,露出雙乳與兩名男友人合照,宛如電影《醉後大丈夫》情節。照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瘋傳熱議。
    2017/05/22 17:20
  • 男子貪杯白天喝到黑夜 醉後險失溫

    苗栗一名男子在冷氣團來襲時找朋友小酌,因貪杯從白天喝到深夜,今天凌晨帶著醉意準備返家卻認不出回家的路,只好縮在一處工寮外發抖,險些失溫,所幸及時獲救。
    2017/03/03 19:01
  • 辜成允跌跤辭世 林伯豐:他沒醉

    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21日失足摔下樓,今晨過世。當天參加同場婚宴的工商協進會理事的林伯豐說,辜成允沒醉意,是不小心摔倒,有點「厄運」;提醒大家酒宴後搭電梯離開較安全。
    2017/01/23 17:15
  • 節外生枝!情侶吵架誤會被嗆 2派人馬爆衝突

    喝酒誤事!高雄一對情侶和朋友唱完ktv,在店門口發生爭吵,其他客人誤認遭罵氣得上前質問兩人,由於雙方都有醉意,一言不合爆發拉扯、推擠,一開始只有一名員警趕到,嚇阻沒有於是掏槍警告,等到其他快打部隊的警力趕到,順利將兩派人馬分開避免場面更難看。
    2016/11/20 12:02
  • 神明也難保!乩童酒測要求作法 一樣超標

    台南市一名唐姓男子,晚間喝醉還酒駕開車,結果半路不勝醉意,睡在車上,被員警發現要求他下車做酒測,沒想到他自稱是乩童,想先燒符作法,請求神明庇佑他酒測過關,只是他酒測值測出來0.45毫克已經超標,看來酒駕並不會得到神明庇佑!
    2016/11/01 12:30
  • 「男友不好惹」!疑帶醉意搭車 劉謙柔嗆運將

    李妍憬因為搭計程車,引發鬥毆事件,當時在他旁邊的友人,一度嗆司機說「我男朋友不是好惹的」,現在被起底劉謙柔是富家千金也是網路紅人,男友疑似是政商名流,當天李妍憬和劉謙柔,到夜店喝酒將近2個多小時,狂歡慶祝萬聖節,精心打扮後,卻狼狽登上新聞版面。
    2016/10/31 18:33
  • 「我男友不是好惹的」 劉謙柔車內嗆運將

    藝人李妍憬開記者會,緊咬駕駛先動手,而駕駛的女兒也透過臉書回嗆李妍憬,說「父親被2個酒醉女子拉扯毆打,如果真的毆打妳保證不只這些傷」。而跟著李妍憬一起跑趴的好友劉謙柔,當時也帶著幾分醉意,在車上還一度嗆司機說「我男朋友不是好惹的」,現在也被人起底,劉謙柔是富家千金也是網路紅人,男友疑似是政商名流。
    2016/10/31 12:14
  • 先喝再結帳! 女為3罐啤酒大鬧超商遭警逮

    把超商當酒吧?新北市一名高姓女子帶著幾分醉意到超商買酒,但她還沒結帳就坐在用餐區,連續開了3罐啤酒當場喝起來,店家認為女子無理取鬧趕緊報警,警方抵達後她還一臉醉意,不只飆罵警察還拒絕配合,最後還辯稱在她的中國大陸老家,喝完酒才付錢。
    2016/10/30 16:55
  • 他說只喝鱉湯沒醉意 竟把酒測器吹爆表

    台中市警方攔查一名酒駕的簡姓男子,對他執行酒測,酒測值竟然爆表,高達2.0毫克,怎麼會這麼高,男子向警方表示他去朋友家中吃了燉鱉料理湯,裡面加了米酒,他說只喝了3碗湯,否認有喝酒,員警還是頭一次看到酒測結果爆表,原本以為是酒測器壞了,最後才發現,是男子喝太醉。
    2016/10/28 17:17
  • 只喝鱉湯沒醉意…酒駕男把酒測器吹爆表

    台中有名男子酒駕被警察攔下,他對酒測機吹氣,酒精濃度竟然爆表,整個機器螢幕閃紅燈,員警剛開始還以為酒測器壞了,最後發現是駕駛太醉。
    2016/10/28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