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身試法!兄持刀喊搶 教育妹「做錯要面對」

記者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8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7:21

日前台北市連鎖超市傳出搶劫!警方到場逮捕39歲的劉姓男子,兄代父職的他沒有前科,只是為了教育妹妹「做錯事情要勇於面對」,持美工刀到住家附近超市,說要搶錢,請店員幫忙報警,由於不是真的行搶,加上嫌犯帶有醉意,警方事後以「妨害自由」依法偵辦。


 

超市的櫃臺前,民眾結完帳後,突然一名男子靠了過來,沒有買任何東西的他,神情有些詭異。當時,他跟店員說要搶劫,女店員覺得對方怪怪的,沒多理會,沒想到男子下一步就是拿出放在身上的美工刀,又喊了一次「我要搶劫」,這時女店員才拿起電話報案,請警方快來。

被搶女店員:「因為其實他真的還滿客氣的,他只是應該是單純自己心情不好,然後有點想不開。」

被搶的就是萬華中華路上這間連鎖超市,當天在場的女店員回憶,其實對方來過好幾次,之前都好好的。警方調查,落網的39歲劉姓男子其實沒有前科,他的犯案動機,竟然只是為了教育妹妹,做錯事要勇於面對。
 

台北市萬華莒光所副所長簡甫昇:「他好像是為了要教育他二妹,然後就跟他二妹講說,犯了錯就是要勇於面對,就像哥哥這樣,哥哥現在搶劫然後就是報案等警察來。」

警方說,劉姓男子有喝酒、情緒不穩,他們帶回派出所時,還頻頻安撫。不過到底妹妹犯了什麼錯,男子沒有多說,單親家庭的他,以父親的角色教育妹妹,卻用錯方法自己以身試法,觸犯妨害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逮捕#教育#搶劫#兄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53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