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父酒後狂毆女兒 自拍影片傳給前妻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3:11
大陸一名很父酒後對著女兒施暴,女兒哭喊:爸爸不要打了!(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大陸一名很父酒後對著女兒施暴,女兒哭喊:爸爸不要打了!(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酒後對著年幼的女兒狂揍,他甚至還拍下整個過程,事後將影片傳給前妻觀看。女童被打到哭著大喊,「爸爸不要打了」,但男子仍不停手。事後影片曝光,不少網友看到群聲撻伐,揚言要肉搜這名狠父。當地警方則表示,目前已經逮到這名男子並介入調查。

根據《雪花新聞》報導,21日晚間左右,微博流傳了一段影片,一名男子不斷地用拳頭毆打一名女童,甚至還動手掐她的脖子,過程十分殘忍,女童當下哭著哀求「爸爸不要打了」,但男子卻還是不斷毆打。
 

隔天廣西靖西市警局表示,已經找到這名打女兒的26歲黃姓男子。調查發現,黃男原籍廣東,前妻則是廣西靖西市人。前幾天黃男帶著女兒前往靖西市要找前妻,入住賓館時因為女兒哭鬧,加上自己喝酒有了醉意,竟趁機對女兒施暴虐打,甚至還拍下整個過程,傳給前妻觀看。
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拳頭都硬了,揚言要肉搜該名父親,目前他已經被逮。(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發當地警方的注意,隔天就把施暴的黃男逮捕;據警方表示,黃男和前妻育有2女,他帶著女兒去找前妻,但對方避不見面,之後帶回旅館後又外出喝酒,疑似心情不佳而對女兒出氣,才會對她狂毆。

網友得知後,紛紛撻伐黃男惡劣的行徑,直呼「不配為人父!」目前黃男已經遭到警方逮捕拘留,相關單位也將此事告訴女童的母親,可依法提出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暴#拳頭#打女兒#醉意#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35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