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醉意 結果共102筆

  • 不只酒後不開車 「宿醉駕駛」也危險

    大家都知道「酒後不開車」,但是日本警方卻發現不僅酒後不要開車,即使隔一天還有「宿醉」也千萬不要開車,因為實驗發現,喝完酒,醉意會慢慢隨著時間消退,但其實身體的酒精可能還還沒退,在宿醉的情況下開車,反應力、判斷力下降,也很容易肇事。
    2012/01/27 22:35
  • 賭出殺機!男贏錢被嗆 刺死前同事

    過年小賭卻鬧出人命!新北市一名在人力仲介公司上班的男子,初三晚間和同事在辦公室玩牌小賭,贏了2000多元,因為要先離開,就被同事譏笑贏錢就想跑,嫌犯不甘心被嗆,帶著幾分醉意到超市買料理刀,把氣全出在離職的同事身上,被害人左胸被猛刺一刀,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12/01/26 12:03
  • 慶生HIGH過頭! 大學生酒駕衝進超商

    台中一名大學生,昨天凌晨和朋友在KTV慶生後,帶著醉意開車回家,結果車子衝進一家超商,撞毀玻璃還有商品架,幸好沒人受傷;大學生向警方供稱,他只是喝了幾杯酒,以為沒事,沒想到車子突然不聽指揮,才會衝進超商,不只超商所有損失他都要賠,大學生還多了一條公共危險罪。
    2011/10/31 11:50
  • 〈獨家〉醉漢大街開嗆 掏槍威嚇險傷人

    新北市新店區,2名男子23日晚上6點,在熱炒店吃飯,帶著幾分醉意和路人四目相交,嗆了幾句,竟然直接掏出身上的槍,當街嗆聲,差點開槍擊發,警方獲報之後,立刻趕到現場,男子還繼續咆哮。
    2011/03/24 23:36
  • 夫妻吵架!老公賭氣喝酒 出門跌落水溝

    台中一名男子酒後跟老婆吵架,帶著幾分醉意,獨自走到公園嫌晃,卻不小心跌到水溝裡,有見義勇為的民眾發現,趕緊跳到水溝裡救援,並且立即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利用鋁梯讓男子爬出來,幸好有驚無險,身體只受到輕傷。
    2010/12/08 17:44
  • 酒駕撞警車 挾醉意嗆警「故意撞」

    苗栗一名55歲酒駕男子,凌晨3點在路上看到警車,竟然直接往警車衝撞,車頭對車頭,衝擊力道之大,不僅警車被撞毀,車上員警也輕微擦傷,這名酒駕男子醉醺醺的,酒測值高達1.19,儘管自己額頭也撞傷,他還跟警察嗆聲「他是故意撞的」。
    2010/11/15 18:03
  • 囂張!酒駕狂叩救兵 6醉漢大鬧警所

    嘉義縣一名男子因為酒駕被帶回派出所偵訊,他竟然打電話狂叩,找來5名酒友關切,這群帶著醉意的男子企圖關說,話都說不清楚,還在警局叫囂,警員把他們請出派出所,他們還以三字經大聲怒罵,大鬧派出所,過程全被錄下來。
    2010/09/05 17:51
  • 茫警街拍「洋舞孃」 雙方拉扯爆口角

    警察又成了負面新聞主角,台北市一名休假中的員警,星期二晚上和友人餐敘之後,帶著幾分醉意,但在西門町看到來自外國的上空舞者,竟然拿相機猛拍,惹得這名舞者覺得很不舒服,報警處理,還一度爆發口角衝突,最後這名員警清醒後,態度軟化道歉,雙方才和解。
    2010/06/16 18:49
  • 醫院內喝酒開黃腔 男病患醜態遭蒐證

    台中市一名男病患,竟然公然在醫院內,對護士小姐「性騷擾」,這名40歲的男病患,住院還偷偷喝酒,喝醉後就帶著醉意對著護士「開黃腔」,這名女護士不堪其擾,報警處理,結果這名男病患繼續發酒瘋,對員警飆髒話,醜態被員警全程錄影蒐證。
    2010/05/25 12:48
  • 醉男大鬧派出所! 嗆警稱是縣長兒

    台北縣2名男子和朋友到KTV唱歌,但卻趁著幾分醉意,對朋友的女友毛手毛腳,朋友看不過去,雙方大打出手,警方趕到現場處理,2人不但不停手,甚至反過來毆打員警,甚至對員警嗆聲、罵三字經,還自稱是縣長的兒子。
    2010/02/24 15:45
  • 被嫌介紹的工作爛! 男刺死老酒友

    桃園20日凌晨,發生一起酒後口角的殺死人事件!一名林姓老闆,要毛姓鄰居介紹工作給朋友,但是沒想到這名林姓老闆,卻嫌棄毛姓鄰居介紹的工作不好,讓帶有醉意的毛姓鄰居相當不滿,竟然拿刀刺死林姓老闆。
    2010/01/20 15:30
  • 打到香港去! 曹格與歌手街頭互毆

    金曲歌王曹格,在香港街頭上演全武行,對象還是向來和他稱兄道弟的香港歌手「側田」!23日凌晨,兩人一塊到中環一家夜店消費,可能是酒過三巡,在有醉意的情況下,兩人發生口角衝突,突然間,曹格揮了側田一拳,之後兩人扭打成一團,最後一起搭計程車,曹格居然半路跳下車,高舉右腳,狠狠朝車內踹,自己還差點跌倒,曹格不罷休,拿起路邊告示牌想要繼續追打,整個過程都被媒體拍下來。
    2009/09/24 18:32
  • 與前妻爭車不成 男子買汽油縱火

    台北縣中和市莊敬路,昨天凌晨一棟公寓遭人縱火,樓梯間3輛機車被燒毀,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不過警方循線抓到縱火的邱姓嫌犯,他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離婚5年的前妻不肯將機車交給他,於是才會先到加油站買汽油,帶著醉意到前妻家縱火,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9/07/03 12:42
  • 酒駕拒絕酒測 6旬老翁閒打醉拳

    來看這位老先生打「醉拳」!南投一位60歲男子,半夜喝了酒開車,遭警方攔檢,這位老先生滿臉醉意,和警察盧了半小時,堅持不接受酒測,他還在路邊打起拳來,不時自言自語,警方拗不過,乾脆用警車將老先生載回家,也送上一張6萬元的罰單。
    2009/03/26 23:57
  • 酒駕撞破店門 昏睡路邊忘記闖禍

    酒駕闖禍,被警察抓到還在車上呼呼大睡!台中一名男子酒後開車,不但警方攔檢不停,還撞破一家便利商店玻璃門,差點撞傷店員,隨後這名駕駛逃逸無蹤,停在路旁昏睡,被叫醒時,他滿臉醉意罵警察說,只是車子停路邊,為什麼要逮捕,完全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
    2009/03/09 17:56
  • 上班打混 鐵道員公然飲酒作樂

    負責維修鐵道的台鐵員工,上班時間居然在飲酒作樂?台中縣成功車站道班房工作人員,春節開工祭拜神明,結束後就在現場分吃酒菜,民眾批評,台鐵員工帶著醉意上班,萬一臨時有狀況,誰來負責?
    2009/02/03 12:24
  • 疑車速過快 轎車高速撞斷電桿

    凌晨2點左右,台北縣龍米路一段五股往八里方向,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轉彎時不慎失控打滑撞斷電線桿,車輛當場起火燃燒,2名後座乘客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副駕駛座的乘客也在車上被燒死,現場唯一存活的男子帶著醉意,卻堅稱自己絕非駕駛,警方懷疑不單純,帶回局裡偵訊。
    2008/10/24 07:17
  • 「蜂」出沒注意! 淺色衣躲下坡草叢

    彰化一名壯年男子活生生被蜜蜂螫死,專家很驚訝,這種蜜蜂雖然叫「殺人蜜蜂」,但個性溫馴,是台灣養蜂場最愛飼養的品種,養蜂人說,通常只要穿著淺色衣服,即使蜜蜂近在身邊,放低身體、用衣物遮住頭部,就能安全脫身,專家認為這名死亡男子酒醉意識不清,被蜜蜂螫了忘記逃跑才會慘死。
    2008/08/12 13:30
  • 男子喝酒心情差 跳海自殺幸獲救

    早上6點多,從高雄到花蓮玩的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和友人喝醉酒心情不好,不顧友人勸阻執意往北濱公園旁的海裡跳,嚇得友人趕緊報案,消防員到現場緊急丟出救生圈將男子拉回案上,沒想到男子醉意還沒退,竟然大聲嚷嚷,還抵抗消防員救援。
    2008/05/02 11:59
  • 醉漢涉性騷女運將 大鬧警局還落跑

    又是酒精惹的禍。20日晚間,2名男子帶著醉意坐上徐姓女駕駛開的計程車,兩人心生歹念涉嫌伸出鹹豬手襲胸,氣的女駕駛求助執行臨檢勤務的員警幫忙,2名醉漢被帶回派出所後,不僅滿嘴胡言亂語,還一度上演落跑記,最後還是被3名員警抓回。
    2007/07/21 08:21
  • 邀約議員餐敘 馬英九暢飲醉意濃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結束一整天的行程之後,今晚邀約台北市議員餐敘,酒足飯飽之後,馬英九略帶醉意,希望國民黨繼續團結。
    2005/12/19 23:35
  • 酒後亂性 利刃殺好友不自知

    又是酒精惹的禍!南投縣有兩名男子,是鄰居又是好朋友,昨晚兩人相約喝酒,沒想到酒後口角,一人拿刀殺死對方,自己也受傷,在醫院裡嫌犯帶著醉意,還在胡言亂語。
    2005/04/11 11:31
  • 男子墜樓死亡 疑喝醉意外

    台中市晚間發生一起離奇命案,50歲男子劉詠華被人發現陳屍在一棟蓋到一半的五樓公寓三樓樓梯間,警方初步排除他殺,懷疑他是喝醉之後,從五樓跌落,不幸摔死。
    2005/04/03 19:46
  • 〈獨家〉就這樣搶下他的刀! 南台灣勇岳母

    男子懷疑太太紅杏出牆,將她趕回娘家,幾天後,竟然滿身醉意到太太娘家大鬧,還拿出開山刀作勢要砍人,沒想到,正在打牌的岳母怕傷到小孩,奮不顧身反手把刀子奪了下來,讓惡女婿嚇了一大跳,頓時酒意全消。
    2005/02/12 11:56
  • 喝酒撞人輾人 逞醉意警局狡辯

    彰化發生酒駕撞人還開車輾過機車騎士又逃逸案件,被輾過的女騎士今年才19歲,肝臟破裂,送醫急救後不治,而肇事者落網,酒測值高達1.21,他在警局還不斷狡辯,不承認喝酒開車。
    2004/08/22 0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