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何妤玟酒吧約曖昧男!喝一半被警告「遭下藥」 痛斬:我這麼喜歡你

    女星何妤玟早年以學生歌手身分出道,轉戰主持圈後,逐漸拋開偶像包袱,直率個性深獲觀眾喜愛,入行31年仍活躍螢光幕前,是各大綜藝節目座上賓,擁有窈窕身材、凍齡美貌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近日她透露,曾和心儀對象到酒吧喝酒,豈料,竟被陌生人提醒「我看到妳的朋友在下藥」,讓她既錯愕又難過,後來便再也沒有和該男子做朋友。
    2024/04/19 16:20
  • 搶救電影院收入!紐約州政府推「看電影配烈酒」 卻遭民眾罵翻

    受到疫情和串流媒體崛起影響,全球各地的電影院收入大幅下滑,民眾更偏好待在家裡欣賞電影。為此,紐約州政府正式通過預算,允許電影院申請「酒類出售許可證」,期望透過高單價的酒類產品銷售,提高電影院的營業收入。
    2024/04/19 14:52
  • 上班途中驚見 警匪車陣中追逐連開4槍

    拒檢逃還沿路衝撞警察,員警開4槍追緝!早上7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嫌犯開車鑽小巷蛇行,差點波及民眾,最後來到死巷,還企圖衝撞警車,被員警開槍壓制,逮到這對情侶,車上查獲毒品,原來嫌犯幫女友慶生到凌晨,酒後上路,拒絕盤查,沿路危險駕車。
    2024/04/19 13:57
  • 冰箱都噴出!酗酒男釀瓦斯氣爆 震碎整排民宅1死7傷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266巷,凌晨發生瓦斯氣爆,一名49歲獨居的邱姓屋主,每天喝醉酒,家裡又有擺放瓦斯桶,凌晨12點多屋內瓦斯爆炸,轟炸威力大到,震碎整條巷子玻璃,連冰箱都噴出,火勢延燒到隔壁戶,當時,鄰居75歲老翁在2樓睡覺,逃生不及燒死,邱姓屋主全身超過90%燒傷,另外,還有6個鄰居遭噴濺玻璃割傷。
    2024/04/19 13:31
  • 嗨完6小時上路!19歲妹載閨密遭逮 「怪酒精代謝慢」下場慘了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與閨密結束夜店行程後,騎著對方的機車準備回家,怎料卻因違規被警方攔下,並發現她身上都是酒味。因女子酒測值超標,機車須吊扣牌照2年,而女子卻一臉無辜宣稱,「酒精代謝比較慢!」
    2024/04/19 12:57
  • 女大生雙載騎上人行道被攔檢測出酒駕 後座閨蜜嫌:她代謝太慢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雙載的案件,兩名女大生兼好友在夜店喝酒後,由19歲的洪女騎機車載廖女,沒想到她們違規騎上人行道,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攔查,洪女被測出有酒駕情形,警方依法究辦,廖女在一旁表示,車子是她的,「洪女代謝太慢」,可以換她酒測嗎,讓員警相當傻眼。
    2024/04/19 12:55
  • 台東中華大橋無照騎士雙載自撞工程車 2人噴飛送醫不治

    今(19)日凌晨3時臺東市台11線中華大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橋上正進行伸縮縫補強工程,突然有一輛機車撞上在施工區的工程車,造成20歲王姓男騎士與16歲邱姓男乘客皆送醫不治,目前酒駕情形與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4/19 12:43
  • 台中男爛醉路邊!尿失禁還「狂捶自己頭」 計程車全閃開不敢載

    時下不少年輕人、大學生常到夜店喝酒狂歡,藉此放鬆連日積累的疲勞與壓力,不過若是沒有衡量自身酒力,失態行為往往會影響周遭人,甚至有生命危險。近日台中市西區有一位張姓男子,因喝到爛醉,不僅狂嘔吐、尿失禁還倒臥路上,誇張行徑使得沒有一台計程車願意載他,最後張男在友人陪同下,搭乘救護車至林新醫院急診室診治。
    2024/04/19 11:13
  • 傳奇釀酒師Billy Walker訪台 詮釋威士忌釀造工藝 產製過程響應ESG

    傳奇釀酒師Billy Walker訪台 詮釋威士忌釀造工藝 產製過程響應ESG
    2024/04/19 11:00
  • 永和驚傳槍響!酒駕男持毒拒檢逃逸 警連開4槍逮人

    新北市永和區今(19)日清晨傳槍響,一名男子駕車載一女行經中和泰和街,因沒有繫安全帶遭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駕駛拒絕警方攔檢,往中正路逃逸,但要進巷子發現是死巷要倒車,差點擦撞員警,因此員警對輪胎射擊4槍。初步了解,男子酒駕,警方還在車上搜出K他命,目前將車上1男1女帶回偵辦。
    2024/04/19 10:22
  • 台北東區無預警停電1小時!民眾路邊乾等、整條街摸黑 原因曝

    台北市東區復興南路1段、大安路1段及敦化南路1段一帶,昨(18)日21時44分無預警停電,且由於附近多為餐酒館、串燒店,不少民眾用餐到一半,只能被迫在路邊乾等復電,好在經台電人員緊急搶修,已於昨日10時44分全數復電,對此,台電北市區營業處則解釋,原因為限流熔絲座故障,導致自動化開關分歧斷路器跳脫,造成跳電。
    2024/04/19 09:56
  • 內湖下班車禍!MINI撞瑞典坦克 翻覆波及日系神車

    台北內湖今(18)日晚間在金湖路發生一起1車坡及3車擦撞事故,一輛黑色MINI COOPER疑因變換車道不慎,先擦撞到與左側VOLVO休旅車側翻,又波及到右邊臨停的豐田休旅及另台車輛。受傷的MINI駕駛自行爬出,已由救護送往內湖三總治療,酒測值為0。
    2024/04/18 22:20
  • 台北東區跳電!影響722戶「整排全黑」 搶修中估凌晨復電

    台北市東區18日晚間傳出跳電事故,從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至敦化南路一段等區域範圍,多間串燒店、餐酒館在用餐期間「整間店全黑」,不少民眾在路邊等待,約722戶受影響;而台北市產發局掌握情況後,協助通報台電派員赴現場搶修。
    2024/04/18 22:19
  • 英國新規定「零酒精」也是葡萄酒 陸「喝威」年輕女性增

    中國大陸的威士忌銷量,在過去幾年出現驚人的雙位數成長,令市場驚訝的是,年輕女性已經成為主要客群,讓歐洲大型酒商積極搶市,打造「中國釀造」的威士忌;而在英國,在經歷2023年,史上最大的葡萄豐收年後,當局也積極推動釀酒業發展,除了砸下百萬英鎊,協助相關人才技能培訓,還祭出新政策,為葡萄酒下了全新定義!
    2024/04/18 19:53
  • 偵查佐自撞「逾12小時才酒測」 分局:當時他呼吸困難

    高雄林園分局一名偵查佐,17日凌晨返家,騎車自撞,由於髖關節脫臼、呼吸困難,現場員警沒對他做酒測,緊急送醫手術,直到當天下午4點,才抽血檢測酒精濃度,酒測值是0,也被外界質疑,難道是拖延酒測時間!分局出面回應,按照規定,做侵入性抽血檢測前,需要檢方核發申請書。
    2024/04/18 18:32
  • 男童遭校車撞死!獨跨馬路喪命 陸司機「一倒一輾」秒奪命

    中國大陸湖南省上個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1歲半的男童獨自出門,不料在跨越馬路時,被身旁剛起步的校車當場輾過,最終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說明,事發車輛已經扣押、司機則沒有酒駕情況,案件內容仍在複核中。
    2024/04/18 17:48
  • 跟同學打賭游泳渡河卻溺斃 新北外籍生相驗死因出爐

    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外籍學生,日前深夜相約到永和區綠光公園喝酒聊天,一行人酒後竟打賭游泳渡河,導致22歲緬甸籍板姓學生溺斃。檢警今(18)日下午進行相驗,法醫勘驗後確認板男身上無外傷,初步判定死因為溺斃,但詳細事發過程以及溺水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18 17:06
  • 全球首座「電競島」!斥資90億 跳傘才能入住酒店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將與遊戲營運商合作成立全球首座「電競島」,可讓整座島浸淫在電競遊戲環境,投資金額達2.8億美元。
    2024/04/18 15:55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2024/04/18 11:57
  • 蹭金秀賢沒用!金賽綸不堪負評辭演新作 「打工慘況」曝光了

    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金賽綸長大後星途不順,不僅曾酒駕肇事逃逸,最近更因突然上傳與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引發爭議。昨(17)天一度傳出她要演出舞台劇《蘿蔔水泡菜》(暫譯),還被酸說難怪之前要靠金秀賢炒話題,不過到今(18)天卻又急轉彎,確定退出該作演出。
    2024/04/18 11:21
  • 北市酒店少爺被疑店內偷錢 慘遭3同事上銬帶走追債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在酒店擔任少爺期間,被懷疑在店內偷錢,因而被酒店幹部盯上。前(16)日傍晚,陳男步行經過上班地點前,遭29歲張姓同事等人圍堵,3人趁隙將陳男上銬帶回店內追討贓款,陳男趁機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連帶搜索,結果又在現場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當場將4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1:04
  • 百萬網紅「心臟病猝逝」陸醫院!享年34歲 當天還更新影片

    大陸網紅「飛飛一杯酒」本名任飛,是知名酒類博主,經常分享酒類知識,不時分享品酒與試酒影片,號稱「喝了幾千款,永遠差一杯」,微博和抖音分別擁有超過89.7萬及51.7萬粉絲,在品酒圈及精釀圈頗具知名度。沒想到昨(17)日晚間突傳噩耗,日前因心臟病發猝逝,享年34歲。
    2024/04/18 10:28
  • 北市宵夜名店成格鬥場 塑膠椅當武器…1男被打到頭破血流

    台北市松山區宵夜名店「柳家涼麵」驚傳鬥毆事件!今日凌晨,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48歲黃男、50歲范男酒後到店裡吃涼麵,不料2人酒後與鄰桌的39歲吳男發生口角糾紛,雙方進而互毆,甚至有人抄起塑膠椅揮舞攻擊,導致1名男子頭破血流,當場掛彩,警方獲報後立即將涉案人帶回偵訊,全案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4/04/18 09:45
  • 「酒駕、超速」頻傳事故!泰國潑水節6天竟釀243死

    泰國近日迎來一年一度的潑水節假期,此節慶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共襄盛舉,不過根據統計資料,假期6天來已有243人死亡、1,837人受傷,交通事故更是頻傳。
    2024/04/18 08:42
  • 台灣「每10步就有什麼」?全場秒答這2種:多到數不清

    台灣的便利性向來聞名全球,無論是24小時的超商或是隨處可見的手搖飲料店,都讓外國人驚艷不已。近日,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發起一則討論,形容在德國每10步就有一間書店、在澳洲每10步就會出現一隻野生動物、在英國每10步就有一間酒吧,那麼「台灣10步就有什麼?」
    2024/04/18 0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